close

Chapter 18

 

 

 

    李赫宰坐在客廳裡閉目眼神,卻無法集中,因為他滿腦子都是李東海也喜歡他的這件事。

 

  而這一晚,又發生了與之前相同的事,讓李赫宰無法再猶豫與李東海在一起的想法。

 

  之前闖空門的人,又來了。

 

  李赫宰在他到來之前遠遠的就感應,於是他起身穿過牆,躍身到樓下,緊跟著這個目的鮮明的人。

 

  李赫宰在他無意識之中將他引導到樓梯口監視器的死角,用手肘一個重擊,中年男子倒臥在階梯上,意識早已不清楚,在還沒釐清自己為何倒下時,暈眩來得比想中的得快,接著昏厥過去。

 

  李赫宰悄悄的將人隱身在自己面前,安全的送他回住所。

 

  站在這熟悉的地點,李赫宰張望著周圍,看著中年男子的枕邊人,一臉無奈,他隱藏這麼久的事,就算不說,總會有人發現的一天吧…

 

  自從上次過後,他知道這個人每次深夜離家時,總會把安眠藥摻雜在枕邊人的飲料裡,讓人熟睡後再無聲無息離開。

 

  李赫宰不知道站了多久,心思被這樣的壞事佔據多久,他才捏碎那安眠藥的瓶子,若無其事地離開。

 

  *

 

  隔日,一個美好的例假日,李東海翻身感覺到身旁的低溫,他笑了笑,是李赫宰又睡在他的床上,但不同的是…李赫宰卻是擁著他入睡。

 

  李東海睜開雙眼,剛好對上李赫宰的雙眸,頓時間,李東海覺得好溫暖。

 

  這樣的擁抱,李東海卻不覺得尷尬,反而微笑回應,向李赫宰的懷抱裡縮。

 

  經過昨晚的事,讓李赫宰有了更堅定的想法,會在死後還停留人世間那是因為李赫宰被兩件事給牽絆住,一是復仇,二是李東海。

 

  他知道復仇的事或許永遠解決不了,他只要一個念頭決定不再執著了,那他就能無憂無慮的投胎去,可永遠牽絆他的…是李東海。

 

  離不開,不想離開,他需要被保護,李赫宰此刻才知道,李東海是他的責任。

 

  「在一起吧,我們…」

 

  當兩個都有相同的態度和理念,也有對對方等同的愛戀,甚至李赫宰對李東海的愛跨越了陰陽,間隔了幾十年,如此的愛,李東海滿腦都只有肯定的念頭,卻害羞的說不出口。

 

  好,我們,在一起,我們…

 

  李赫宰笑彎雙眼,輕捻起李東海的髮,溫柔的玩弄,「不當兄弟了,兄弟都不能這樣摸你的頭髮,只有情人才行…」

 

  李東海的心裡突然湧上暖流,然後竄上鼻頭,以前和異性在一起,都沒有什麼安全感,他知道自己是個需要被保護的人,卻總是偽裝成一個大剌剌的大男人。

 

  原來同性,也能這麼好。

 

  李東海手撫上李赫宰的臉,仔細的感受來自李赫宰的溫度,「你喜歡就好。」

 

  因為不管是兄弟還是情人,以後的李東海,都是李赫宰的。

 

  *

 

  或許是互相坦白了心意,所以李東海才覺得心情舒暢,和李赫宰的相處自然的又回到了從前。

 

  李東海手撐著臉頰,坐著等待李赫宰給他用烤箱做早餐,他看著李赫宰的背影失神,心中有個疑問,「赫宰,你可以變成人形,讓大家都可以看見了嗎?」

 

  「可以,但是太耗元神了,而且我讓你看見就好了呀。」

 

  「也不是這樣說…有時候出門我和你說話,忘了戴上耳機別人就會多看我幾眼…」

 

  「我會提醒你帶耳機的~」李赫宰寵溺的摸摸李東海的頭,接著又轉過身忙著做早餐。

 

  雖然不是特別想要李赫宰變成人形,也知道這樣會讓他受傷,可是李東海就想有那麼幾次…他的幸福,是可以被看見兩個人牽著手,而不是一個人自言自語。

 

  有這個想法,李東海也並不是多想完成,反正是有個金鐘雲可以看見他們倆~

 

  用過早餐,兩人徒步走到公車站附近,李東海有車,卻習慣搭公車,他看著身邊的李赫宰,「你回去吧,我去上班了。」

 

  「我陪你一起去吧,反正我又不用投錢。」

 

  也是,做鬼果然很省,李東海又再次認同的點點頭。

 

  這麼說來,李赫宰可以天天陪他上下班,也有可能可以待在公司裡陪他一整天?這個想法一出,李赫宰果然附和了。

 

  可以是可以,但我怕你不能克制和我講話。

 

  我們也可以這樣用心聲傳話啊。

 

  李赫宰摸摸那小腦袋瓜,你要上班,又要這樣和我對話,你會累死的。

 

  才不會,不試試怎麼知道!

 

  這可是體力活啊小祖宗,李東海的工作是耗費腦力,心聲傳遞可是會耗費大部分的體力,到時候李赫宰就會聽見李東海無時無刻都在喊餓了。

 

  你確定?

 

  確定!!

 

  於是李東海在上班時間無法集中精神,要寫程式又要回應李赫宰,導致他不到12點就餓得肚子咕嚕叫,這根本和曹圭賢閒聊不一樣!

 

  李赫宰趴在桌邊嘲笑,我早就告訴過你後果囉,是你要嘗試的喔。

 

  李東海煩躁的抓抓頭,瞪了他一眼,好啦好啦,我先工作,等一下再跟你聊!

 

  李赫宰不再說話,抬手摸摸李東海的小腦袋,趁他不注意時,上前親吻他的臉頰。

 

  李東海訝異的摀著臉頰,突如其來的動作引來了曹圭賢的注意,「你幹嘛,有蚊子喔?」

 

  見李東海呆滯地望著一處,曹圭賢更好奇了,他坐著椅子滑到李東海的另一邊,而李東海終於有反應是因為李赫宰因曹圭賢的動作而離開。

 

  曹圭賢拉下李東海的手,在他臉上四處瞧,「沒事啊,你怎麼了?」

 

  「喔…沒有,我突然…牙痛…」

 

  「牙痛?蛀牙喔?」曹圭賢搔搔腦袋瓜,平時也不見李東海吃零食,怎麼突然牙痛。

 

  突然之間李東海也不知如何回應,又開始扯謊,「最近智齒長出來,咬合都會有點痛。」

 

  「智齒?都多大了才長智齒?」

 

  「這你可就不知道了,智齒的生長雖是固定時間,但也有很多例外。」

 

  在場認識這聲音的人都紛紛回頭,金鐘雲不知道是從哪裡冒出來解救李東海,讓他頓時鬆了一口氣。

 

  但是金鐘雲卻露出意味不明的笑,和曹圭賢打過招呼,接著湊到李東海耳邊說了讓他越來越緊繃的一句話。

 

  「親臉頰呢,我都看到囉。」金鐘雲說完,又轉頭看李赫宰,可他卻一派輕鬆。

 

  李赫宰又湊上前對著李東海兩邊臉頰以最快的速度各親了好幾次,他可是鬼呢,還怕人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