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5

 

 

 

  「知道了,我會做!」李晟敏鬼鬼祟祟的從廚房裡出來,剛掛下電話就使了眼色和嘴型要曹圭賢在客廳待著。

 

  左瞧右瞧沒讓李東海發現有異狀,正好聽到留下的垃圾車音樂開始接近,隨手提起邊上的垃圾袋,「東海,幫我洗碗好嗎?我去倒垃圾。」

 

  李東海本來就沒在看電視,有些無神的點點頭,帶著煩惱走進廚房。

 

  聽見水聲後,李晟敏和曹圭賢才開始計畫,提著垃圾袋打開門,和門口的人擊個掌,表示這個計劃成功。

 

  屋裡有了另一個人的氣息,李東海卻沒發現,一個碗盤接過一個已經洗的很熟練,才正覺得身後有股熱氣,腰上已經被一雙熟悉的手溫柔纏繞。

 

  「抓到你了。」李赫宰溫暖的體溫覆在李東海身上,從背後緊緊的擁著他,就怕他掙扎跑掉。

 

  李東海不語,沒想到晟敏叔叔居然這樣子對他,明明知道他不想見李赫宰的…

 

  「吃完飯了?」李赫宰問,看著李東海搖頭又點頭後,「洗澡呢?」

 

  「嗯……」

 

  小傢伙還是不看他,維持著洗碗的動作讓自己隨意抱著,李赫宰沒有對他心灰意冷,而是更進一步的湊到他的側臉。

 

  李赫宰的動作讓李東海又低下頭,腰上的手越收越緊,而他的身子翻轉半圈後,落在一個充滿安全感的懷抱裡。

 

  用下巴蹭了蹭他的髮頂,「好久沒抱你了,好久沒聽你說話了…東海好久沒看我了…」

 

  李東海嘟著嘴,小孩子心態的想著,明明才幾天而已…

 

  而他的小表情都讓李赫宰看在眼底,想必是有打開點心防,否則現在這樣抱他應該哭得淅瀝嘩啦了。

 

  「我去洗澡,東海在客廳等我好嗎?」

 

  搖搖頭,誰要!!

 

  「那我只好帶你進去洗澡囉。」

 

  突然一楞,李東海推開李赫宰趕緊跑到客廳乖乖坐著,他才不想進去看一個大叔洗澡…

 

  李赫宰心生好笑,這次應該有機會解釋,人也不會跑了,要是真的跑了又鎖了房間門,可真的要使用武力強制開門了啊。

 

  意料之中的事,李赫宰洗完澡之後李東海已經趴在沙發上昏昏欲睡,微閉的雙眼看見李赫宰的雙腳站在自己面前,突然嚇了一跳,走路都沒聲音的嗎?

 

  兩人沒有多說話和交集,因為李赫宰直接把人橫抱起,愉快的回他們的臥房。

 

  李東海是自己從他身上跳下來的,急急忙忙的撲到床上佔據了床了一角,然後用被子將自己包緊,從外觀來看就是,“碰我你就死定了!”

 

  李赫宰沒有照做,只是打了個哈欠後,面對著李東海的背躺下來,戳戳他,「東海轉過來我這邊嘛。」

 

  沒反應,「不轉過來?好那我過去也是一樣。」

 

  然後李東海就被一股力量給推往另外一邊,接下來則有些微的重量壓在他身上,是李赫宰的手。

 

  小傢伙露出一顆頭,雙眼散發出的訊息就是,到底要看他還是要睡覺呢…

 

  「寶貝看看我吧,我嘴巴受傷了…」

 

  話才一落下,李東海幾秒內猶豫了卻也輕輕的抬眼,果然看見李赫宰嘴角上有著結痂的傷口。

 

  手不由自主的撫摸上去,用大拇指輕輕的劃過,雙眸帶著幾分心疼,「痛痛嗎……」

 

  「不痛,東海摸過就不痛了。」果然受點皮肉傷是有用的,李東海是個孩子所以同情心比較多,而且也願意講話,讓李赫宰欣喜若狂。

 

  可是李東海卻突然眼泛淚光,抿著嘴不說話,手也重新回到原本的位置,「騙人…」

 

  「我沒有騙你!」李赫宰急忙抹去李東海的淚水,看了心疼極了,他什麼都不說,卻想用這樣的小心靈承受一切,「東海,你怎麼了告訴我好不好?宰宰不生氣你跑出去,你告訴我為什麼不理我?」

 

  哽咽著,李東海真的很害怕,他一個人所隱藏的事真的足以摧毀他的生活,所以他害怕說出口。

 

  「東海乖。」哄著孩子的樣子,李赫宰努力將他鎖在懷裡,「告訴我。」

 

  「我…」被逼著和李赫宰對視,眼裡強烈的渴望李東海把所有的不安全都吐露出來,而李東海也漸漸的鬆懈下來。

 

  「晟敏叔叔和我說…結婚…是兩個喜歡對方的人說要在一起一輩子的約定…可是…」到這裡李東海早已泣不成聲,無法克制的眼淚接連落下,「電視上說你要和那個姐姐結婚…所以我才跑出去…想找你可是不知道你在哪裡,就又跑回來…」

 

  「你…不喜歡東海了…不要東海了嗎…」委屈又小心翼翼的,就怕李赫宰會回答他害怕的答案。

 

  果然是因為這件事,聽著李東海親口說,心好像被石子不斷的砸著那麼心痛,「新聞是假的,宰宰沒有要結婚,我們之前也看過好多假的新聞不是嗎?」

 

  李東海這次乖乖點頭附和,但是這樣的壓力對他來說絕對不是李赫宰幾句話就可以解決的,「那你…還要東海嗎…」

 

  「當然要!你是我的寶貝啊…你難道不知道嗎…」為了要重新開始,李赫宰費了多大的功夫才能見上一面,現在講給李東海聽他也只是有聽無懂。

 

  「東海聽好…」輕柔的捧著李東海哭紅的臉,在那好看的臉頰上細細的用手指摩娑著,「宰宰以後會結婚…但是只跟東海。」

 

  「真的嗎…」李東海說完停頓了一下,低著頭讓李赫宰看不出表情,偶爾搖頭像是不相信李赫宰,偶爾點頭又像是承認…

 

  知道他可能是再和自己的腦袋拔河,李赫宰摸摸他的頭,「或許你現在不知道,但是以前的你會懂,或者…以後的你…李赫宰一直都是愛李東海的,遇上的時候就知道了,會讓你佔據整顆心,所以我怎麼可能不愛你呢…」

 

  說了這麼繁瑣的話,也不知道李東海懂不懂,只見他依然低著頭,肩膀微微的聳動像是在啜泣,「那你不會不要我…」

 

  「當然…」

 

  李東海閉著雙眼抬起頭,嘴裡還再大口喘氣,嘴裡喊著他唯一的要求,「你不要丟掉我…求求你…」

 

  「東海才不要丟掉我…」不明白他為何變得有些激烈,大概是這件事造成太大的陰影。

 

  「求你了…」

 

  「你不用求我,我也會好好保護你,愛著你,讓你每天無憂無慮的生活著。」就算維持這樣不想起以前,你還是李東海,還是那個我最疼愛最無輒的李東海。

 

  李東海淚眼汪汪的盯著他,這麼可愛的表情實在讓人很難忍住,李赫宰輕輕捏著他的下巴,在那粉嫩的雙唇輕上一口。

 

  還是這麼甜。

 

  「對不起,讓你傷心了…」捧在心頭上的寶貝,大概也從沒這麼委屈過。

 

  「嗯……」帶著濃濃的鼻音回應,李東海用眼淚蹭了蹭李赫宰的胸口,慢慢的讓睡意侵襲。

 

  「乖,睡覺了。」看著李東海眼睛下掛著淡淡的黑色素,就知道一定沒睡好,抱著總算哄好的李東海,心疼的再親上幾口。

 

  以後還能讓你依靠,所以放心睡吧,我就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