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7
  
  
  
  「啊!!!李赫宰你咬我做什麼!!!」
  
  做著美夢的李赫宰被吼醒,而吼醒他的李東海則是被咬醒後憤怒的吼著。
  
  原本就快到起床時間的李東海,因為身體的生理時鐘習慣了鬧鐘響的時間而有些清醒了,身旁的李赫宰莫名的抓著自己的手,李東海還不以為意。
  
  可是下一秒李赫宰居然當他的手是吃的,沒有猶豫,手臂隔著睡衣料子被咬出了齒痕,牙齒本就堅硬,而李赫宰也扎實的像要咬掉他的肉似的。
  
  看著一直舉著手臂在自己眼前晃的李赫宰,知道這可不是小事,這是第一次李赫宰作夢夢到自己真的在咬李東海,而夢境裡的他就躺在自己身邊,當然一抓到東西就不放過的咬下去…
  
  「對不起…寶貝我不是故意的…」小心翼翼的怕裡東海發火,溫柔的拉著他的手臂,看著被自己咬深的痕跡。
  
  「你是夢見在啃肉還是在啃我!」李東海冷不防的捏了李赫宰的腰一把,聽見他哎喲的唉了一聲,卻又心軟了不想責備。
  
  「我哪敢夢見肉啊,當然是夢見你呀。」拍了馬屁的在自己咬傷的地方親了幾口,在伸出食指壓著揉一揉。
  
  「我等一下要跟你兒子告狀,哼。」李東海咻的抽回自己的手,掀開棉被後打上李赫宰的臉,而李赫宰只聽見門簾被拉開的聲音,棉被掉下後李東海早已進了浴室梳洗。
  
  關掉現在才響的鬧鐘,李赫宰也只能無奈的晃進浴室和李東海卿卿我我的刷牙,但事實上這個行為是在求原諒,求李東海別告訴李宇樂。
  
  「你別蹭了等一下來感覺了沒時間解決啊!」李東海拼命想推開後方從浴室跟到臥房,又從臥房跟到廚房抱著不放的李赫宰。
  
  「那我們就別上班,不然就上班時解決!」
  
  瞪了一眼嘻嘻笑笑的李赫宰,李東海頓時解氣了,自己也不是小氣的人,只是想讓兒子心疼一下自己,也給李赫宰一個教訓看他以後還敢不敢咬自己。
  
  
  
  ***
  
  
  崔岷豪的復原能力不得不說真的很強大,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把厚厚的石膏拆了,但是握筆多少還是有困難度。
  
  但是傷口先復原的李泰民卻讓他幸福的感受不到自己暫時無法握筆的事。
  
  每當崔岷豪想嘗試著用不習慣的左手畫畫時,李泰民總是會貼心的站在他身後,握著他的左手,一筆一畫的讓他的左手習慣怎麼握筆。
  
  李旻禹在接受了兩人的當晚就搭機回美國了,儘管他還是無法完全接受,但自己的兒子喜歡男人事實,而那個男人也有能力保護李泰民,等他們倆的傷都好了,自己也大概…完全可以接受了。
  
  少了父親的打擾,李泰民倒是有些不習慣,很久了,父親都沒管過自己,只管看成績單,所以當李旻禹來時,李泰民才終於有種被父親正視的感覺,也幸好,父親終於了解也接受,不再勉強自己,已經讓李泰民很欣慰了。
  
  
  有過籌備婚禮經驗的李赫宰和李東海,在崔氏夫夫的恢復期裡也多少幫了些忙,他們出力,出錢幫助的則是李信禹。
  
  晚飯過後,李東海正在替李宇樂檢查家長聯絡簿,李赫宰則是拿著幾本婚禮場地介紹書,打算給崔珉豪他們選個好地點。
  
  「赫宰,你知道,叔叔要回去那天在機場和我說什麼嗎?」突然想到這件事,李東海猛然抬頭,嚇著了眼前的李宇樂。
  
  而李宇樂裝作一副害怕,被嚇到的表情,惹的李赫宰和李東海大笑了出來。
  
  「你沒說我都差點忘了,他說什麼?」笑著看完手上的介紹書,李赫宰覺得不滿意又換了一本。
  
  「和你一開始來公司那天一樣,他說,早就聽過爸爸說我辦事能力很好,但是覺得我的實力不只如此。」李東海噘起嘴,「你們果然有血緣關係,連話都說這麼像。」
  
  「呵呵,你的實力還沒全部展現出來,不過到這裡就好,我怕叔叔是想挖角你去他美國的公司。」如果挖角,跳槽,李東海願意的話李赫宰是不會阻止的,可是到國外去他可不會答應。
  
  「我當然也知道。」都是從事差不多工作的人,腦袋在想些什麼李東海怎麼可能不知道,要那麼容易被激怒就展現實力,那他打滾了這麼多年算什麼,況且他也不是當年剛進公司的毛頭小子。
  
  顧著和李赫宰講話,李東海突然感覺到被什麼東西刺到,而且冰冰涼涼的,低頭一看,是李宇樂正在吃糖果,包裝紙有些在地上,有些擱在李東海腳上。
  
  但亂丟東西不是李東海最在意的,看著李宇樂從背包裡拿出一顆又一顆糖,「樂樂,你怎麼有這麼多糖?」
  
  「老師,給窩的。」丟進一顆軟糖進嘴裡,李宇樂吃的不亦樂乎,咬著糖果的萌樣連話說不清楚也可愛到不行。
  
  李赫宰聽見對話後,將手上的書移開,視線剛好落在李宇樂那一背包的糖上,順手拿起一顆打開吃。
  
  李赫宰這麼做,李東海當然也要跟著做,雖然是老師給的,平時也在幼稚園吃午餐和下午點心,可是擔心還是會有。
  
  「哪個老師給的?」吃完糖的兩夫夫異口同聲的說。
  
  「新來的洪老師!」說到洪老師,李宇樂興奮的往背包裡找東西,整個頭都要鑽進去了,頭髮被背包口蹭的亂七八糟。
  
  李宇樂晃晃手中的拍立得,裡頭的人就是那天看見的洪雅英老師,照片裡她的正在為踢足球的小朋友加油。
  
  「今天和其他班的小朋友踢足球,我不想踢所以就拍照,最後我們班贏了,老師就分給我們每個人好多好多糖果喔。」
  
  在拿出其他張照片一看,不外乎又是李宇樂拍人家跌倒,不然就是沒踢進球門的球,還有…兩夫夫也認識了不少和李宇樂同班的小朋友,但是拍的照片卻都是別班的。
  
  「樂樂,你確定你真的是在拍照?」這拍照技術真的這麼久還無法改善,每次拍回來的照片李赫宰都無力吐槽。
  
  「我拿起來就拍了啊!」呆呆的李宇樂不懂李赫宰問的是什麼問題,手裡還拿著一張怪角度,而且主角不知是花還是後面失焦的人。
  
  「赫宰,你別老是嫌他拍照怎樣,他喜歡就好了。」知道李赫宰吐槽李宇樂的拍照技術就等於是在吐槽自己,李東海用腳踢了踢他的大腿。
  
  「我哪有吐槽啊,就是那樣啊…」
  
  「樂樂,你知道嗎?你爸爸,前天趁我睡覺的時候偷咬我,你看…」見李赫宰不領情,李東海使出絕招,將自己的袖子拉高,露出那塊還未消散的齒印。
  
  「赫赫你居然咬海海,還咬那麼大力!」見齒痕的附近還瘀青,李宇樂真的是有點嚇到了。
  
  「唉,我不是故意的啊…啊!!!」
  
  「我要替海海報仇!」沒讓李赫宰把話說完,李宇樂就撲上去咬了李赫宰手臂一口。
  
  雖然小孩還使不出多少力,但李赫宰可真的被咬疼了,李東海卻一點也不心疼的在一旁看戲。
  
  當天晚上就在李東海滿足了李宇樂的復仇,還有李赫宰慘叫後看著老婆孩子得意的抱著一起睡覺下度過,自己依然可憐的被冷落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