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 一切只為你
  
  
  
  「要吃什麼?」曹圭賢問著身邊從剛才就有點無神的李晟敏。
  
  「嗯?」讓他這樣一問,李晟敏眼神對上他們常來的小吃店菜單,「我不餓了,你吃就好。」
  
  「怎麼了?剛才不是說想吃嗎?」發覺他有些奇怪,曹圭賢職業病的觀察著,但是又想起剛才在李赫宰家的事,「擔心赫宰哥嗎?」
  
  「嗯…一直一直都很擔心他。」微微的嘆了一口氣,此時有個知心的人在身邊現在不說要等何時呢,「他總有一天沒被他爸折騰死也會被自己折騰死。」
  
  曹圭賢懂他說些什麼,他們雖然都不是當事人,但是看著李赫宰和李東海的感情也一年多了,彼此相愛那麼深,可兩個人卻都搞得連命都要賠上了。
  
  「赫宰哥其實可以過得很好,把自己關在小圈子裡才成現在的樣子,但東海哥就不同了…我到現在都無法去關心他,只因為我認識赫宰哥,他的父母就認定我一定會把東海哥的現況和其他人講。」
  
  「可惜了東海一直的孝心,他沒想過自己的父母會是這種人…」感嘆的說著,李赫宰看過的一切,李晟敏和曹圭賢也揪著心看過,當初李東海受傷的那一幕都還歷歷在目…
  
  「能幫的我也幫了,就看之後會怎麼發展了,我還是會盡量拜託其他親戚幫我注意的。」曹圭賢安慰的拍拍李晟敏的肩膀,一把將他摟在懷裡,「別想了,吃東西,嗯?」
  
  「嗯,買回去吃吧。」雖然說一說都沒胃口了,但是面對曹圭賢的關心,也不能讓他失望了。
  
  比起李赫宰他們,至少自己和曹圭賢不被祝福的戀情在曝光後還能擁有彼此,那就夠了。
  
  
  ---
  
  
  李赫宰身體好了許多後的某天早晨,正在睡夢中,卻讓自己為了那人特別設定的鈴聲給吵醒。
  
  不打算繼續接讓電話響了好幾次後,那人終於罷休,轉而傳了簡訊。
  
  而李赫宰也早就被吵醒,睜大眼睛看著手機停歇後拿起來查看。
  
  “赫宰啊,身體好多了就回來上班,爸爸這有好幾案子需要你處理,客戶沒有你安撫也不行,今天如果可以就早點來,記得回覆我。”
  
  看完後鄙視的盯著手機,像是看著仇人般,將手機丟進被窩裡,打算再休息一會。
  
  有父母有什麼用,每天就是工作工作,連生病要死了也從來沒能問候一句,得知病好了就這麼急著要他回去,不是把自己當成兒子而是機器吧。
  
  嘲弄一番自己到底待在了什麼家庭,李赫宰起身打算去梳洗,然後傳了一封簡訊。
  
  “二十分鐘後到。”
  
  
  
  
  
  「李先生恭喜你康復,這些日子沒有你公司簡直要大亂了,也還好你身強體壯,才能好的這麼快…」
  
  「有事快說,馬屁不需要拍了。」李赫宰連頭都沒抬,檢視著桌上疊高過頭的案子。
  
  「嗯…是這樣的,你今天的行程你父親剛才拿給我了,早上有兩個廠商需要跑,中午有個飯局,你母親會來找你一起去。下午和你父親巡視工廠狀況,晚上…」
  
  「行了我知道了,放下就可以出去了。」千篇一律的行程,李赫宰聽的不想再聽,反正看不看都無所謂,總會有人在時間到就來告知他。
  
  「是,有事撥內線找我。」
  
  
  
  一到公司李赫宰就有說不出的疲憊感,但是卻又不是想停下工作那種,大概是這麼多年以來培養出的習慣,對和討厭的人在同個空間裡那種疲憊感。
  
  當個有主見的人不是很難,只是在父母這樣自以為給孩子好環境的情況下,主見這種事只能乾笑兩聲帶過,接著就是你沒見過的工作量不停的砸下來。
  
  從一個毛頭小子剛進公司熬夜熬出問題到現在可以幾天都沒睡,原來已經被訓練的可以接受了,呵,可笑的世界,可悲的家庭,可恨的教育方式。
  
  
  
  就當李赫宰又以為中午的飯局是和什麼大客戶交涉時,又再次了解到什麼叫做可悲的家庭。
  
  「赫宰啊,這位是黎曉詩小姐。」王若瑜自己為親切的說著,但看在李赫宰眼裡都只是虛偽罷了。
  
  乖乖聽話的伸出手,反正相親也不是一兩次的事了,「黎小姐你好,我是李赫宰。」
  
  黎曉詩靦腆的笑著,讓做母親的王若瑜滿意的點點頭。
  
  閒話家常之中,王若瑜用著打電話的藉口替兩人製造一個單獨相處的空間後就再也沒有回來。
  
  而李赫宰也鮮少搭話,只是母親這一走就也沒人再繼續接話了。
  
  仔細看看,黎曉詩的穿戴和短髮不像有錢人倒像個鄰家女孩,整體來講氣質倒是挺好的,只是沒興趣就連看一眼都嫌浪費時間。
  
  「那個…你的母親一直沒回來…」黎曉詩開口不是問李赫宰家境如何,而是擔心的問王若瑜去哪了,這樣李赫宰有些意外,母親這次到底找了什麼樣的女孩?
  
  「他不會回來了,是給我們相處才走的。」李赫宰緩緩喝下一口水,顯示溫柔的開口,「黎小姐…為什麼答應來相親?妳應該知道是和我吧?我們差十歲你也知道嗎?」
  
  「我當然知道,相親也是父母安排的,我總不能一下子拒絕,要給他們面子,來見你也是一種禮貌。」
  
  「既然這樣,我很謝謝妳,相親也是讓父母沒告知下就來,很抱歉耽誤了妳的時間,我先走了。」李赫宰紳士點頭,拿起結帳單就打算離開,可卻讓身後的甜膩聲音給阻止了。
  
  「其實多少也是對你有意思才會來,否則我怎麼會和大十歲的男人見面?我不是隨便的人,我回去會和父母說喜歡你,所以…」
  
  忽然轉變為厭惡的女人悄悄走到李赫宰身邊,抽走了結帳單,「所以你也別想要打發我走,知道嗎?下次見囉。」
  
  李赫宰看著女人走遠,上一秒還覺得他家教好,下一秒就發現也只不過是個愛慕虛榮的人罷了,在長輩面前裝矜持的女人他看太多了,還想再見面,做夢比較美。
  
  
  
  走到停車場,李赫宰邊開車門邊對著手機喃喃自語的罵著,母親這樣開溜了不接電話就算了,剛才飯店人員打電話來確認他訂的房間一定是母親搞得鬼。
  
  別以為自己是隨便的女人就以為其他女人也隨便,真是莫名其妙。
  
  才正想罵出口,李赫宰的手機又響了,破口大罵之前看到了來電的是曹圭賢,壓下心中的怒火接了起來。
  
  「喂,晟敏哥?」
  
  疑惑的頓了一下,但隨即驚訝的睜大雙眼,「找到東海了?我馬上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