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5 想念你的溫度




  對面窗口的人影越來越遠,李東海輕輕的嘆了一口氣,消瘦的臉頰隆起小山丘,轉過身將手機還給李承熙。

  「哥,你說的要算話,每天讓我和赫宰通電話。」一雙大眼裡充滿誠意的看著李承熙。

  「我當然說話算話。」不捨的摸摸李東海的臉蛋,幾天下來不吃不喝卻聽到李赫宰的聲音變得這麼有活力,「爸媽不在的時候別和哥鬧,吃飯好嗎?」

  「嗯,我想先喝水。」看著大開的門,李東海左顧右盼後走了出去,讓身後哥哥不禁心疼他,連在自己家裡也要這麼小心。

  兩人在廚房弄食物,李東海原本口渴的想灌一堆水,可是讓李承熙給阻止了,只好等著會做飯的哥哥給自己弄東西吃。

  環顧一下四周,這還是李東海搬來這裡以後第一次看家裡長什麼樣子,因為他搬到這裡後就再也沒出那間房,只和李承熙說話,其餘的人看見時一律當啞巴。

  也還好有李承熙站在他這邊,否則...他現在,可能真的已經死了。

  當初被分開時的光景都還在腦海裡,家裡能丟的東西全都用上了,父母多少也受了一點傷,可是父親卻什麼都不顧的拿起一張椅子就砸過來,昏厥過去之前,雖然看見了父母內疚的表情...

  但是還是無法原諒。

  送進醫院時隱約看見了哥哥和曹圭賢他們,就是沒見到李赫宰,不過李東海知道,李赫宰一定在附近,只是不敢靠近而已。

  頭部的傷現在也還沒好,天冷的時候都會頭疼,偶爾還會痛得無法開口講話,幸好...他還有個哥哥,懂他的哥哥。

  「小海,吃東西吧,再兩個小時爸媽就下班了,吃飽點。」李承熙艱難的挪著已經瘸了的左腳,腳步蹣跚的將食物放在桌上。

  「謝謝哥。」深呼吸,李東海顯像出剛才完全沒有的飢餓感。

  之前是真的以為無法再見到李赫宰了所以覺得乾脆死了算了,但是剛才見到李赫宰又燃起了希望,所以必須要健康的等著他實現承諾。

  ---

  李赫宰轉開許久沒回的家門,將鑰匙丟在玄關的櫃子上,沒空去理會玄關的燈迎接他這個不知幾年沒回家的人。

  無視一切的走上樓,客廳的父親卻開口了,「還記得這裡是你的家?下午去哪了?」

  原本想回來找些東西,算好李銘郡這個時間應該是在公司才避開回來,卻沒想到會在這裡等他。

  「連和爸爸說句話都不肯?」吸一口手上的菸,然後在菸灰缸裡熄滅它,「去找李東海了?」

  李赫宰冷眼的轉頭,他倒想看自己”親愛”的父親想搞什麼花招。

  「你愛怎麼玩是你的事,不管你並不代表我縱容你,替你找了那麼多女孩子都不合你的標準,這次這個短髮的如何,比較清純還挺年輕的。」

  「你又想做什麼?」李赫宰沿著沙發背走到了李銘郡身後,眼神散發的氣息像是在看仇人似的。

  「我才想問你想做什麼,有自己的家了還買房子,還是嫌錢多,住的地方膩了?不如乖乖回來這裡,幫我管公司不是很好嗎?」

  「呵。」冷笑了一聲,李赫宰無奈的搖頭,「這裡還是我家嗎?你最好別想限制我,我不是你能隨便操控的,該做好的我會做好,至於結婚…你想都別想。」

  踢了李銘郡的椅背一腳,李赫宰雙手插在西裝口袋裡,不悅的拽鬆領帶,「這裡永遠都不會是我的家。」

  

  回到幾十年沒回的房間,原以為會結滿蜘蛛網,卻沒想到自稱家人的人還有良心的打掃過了。

  這次回來,只是想把還有回憶和小時候的東西全帶走,然後再也不打算回來,若到了三十歲,人生還在父母的手上被操控,那活著還有什麼意義。

  越想限制他,他就會越反擊,把公司看的這麼重,那李赫宰就要把公司搞得一蹶不振,反正最後誰都會一無所有,挺公平的。

  將東西收拾的乾淨,除了父母留給他的,其他的全都帶走,塞滿了一個行李箱,又再度無視的走往大門。

  而這次追出來的變成了王若瑜,「赫宰,這麼快走?你都好久沒回來了。」

  「反正在公司天天見面,你們又無所謂。」自顧自的穿好鞋,抓起鑰匙就要走。

  「你今天有送曉詩回去嗎?」

  「她自己有腳,當然自己走。」隨意的回答著,李赫宰突然想起一件莫名的事,「今天中午的飯店房間是妳用我的名字訂的?」

  「媽媽以為你會去那裡…」

  「那妳就盡管用李赫宰這個名字吧,遲早我會改掉。」頭也不回的轉開大門,「還有,別再找人跟蹤我,也別到我家裡來,再來…這次我就會讓你們找不到…永遠都找不到。」

  離去前留下這句話,李赫宰不會知道他讓自己的母親有多難過,可是王若瑜也永遠沒想過自己的關心只是讓李赫宰不停的受傷罷了。

  ---

  李赫宰買下那戶房子後,並沒有打算入住,只買了一張沙發放在裡頭,還有一張高椅,能坐著從窗口直接看到李東海所在的地方。

  可以通電話時,李赫宰就想過要買支新的給李東海,可是礙於李東海所在的房間無法藏東西,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他一步一步的教李東海應付父母,讓李東海的父母可以慢慢相信。

  「昨天晚上我讓哥哥告訴媽媽,讓他們幫我買張床,結果媽媽居然開心的哭了。」李東海趴在窗口,小幅度的對李赫宰揮著手。

  「你很久沒和他們說過話了,是我也會很開心。」李赫宰笑瞇了雙眼,不同其他人的寵溺語氣,「有想我嗎?」

  「嗯~每天都想,好想好想喔。」李東海甜美的笑聲從話筒裡傳來,李赫宰也隱約看見對面的他用手畫著圓,「赫宰什麼時候會帶我走?」

  「嗯…我不能突然帶你走,你的父母會傷心,所以你要先慢慢融化他們,雖然曾經帶給你傷害,可他們還是你的父母。」雖然很想馬上帶李東海離開這個傷心地,但是真的急不得。

  「可是我…一個人在這裡,好無聊,什麼都沒有,空蕩蕩的…」李東海委屈的說著,儘管父母真的是為他好,可是什麼都不給他讓他怎麼好好生活。
  
  就算要他忘記李赫宰也不能這樣軟禁他,禁止他離開這個家。

  「有我每天和你講電話,如果可以,一段時間後,就讓你偷偷來這裡和我見面,好嗎?」

  「好…」帶著濃濃的鼻音,李東海真的是好想好想他了,「好想和你抱抱…」

  「我也是…」

  碰不到你,什麼都無法真實,就算和你的距離已經拉這麼近了…

  「我愛你。」說一句我愛你,給你無法想像的勇氣,還有…我就在你身邊,守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