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3



  為了確定李東海的身體狀況,多住院兩天檢查了許多項目,而從那之後他的父母再也沒來看過他…

  李赫宰站在檢查室的玻璃窗前,看著李東海帶著恐懼不安的躺在儀器上,基於他還是個孩子的心態,固定了他的手腳,卻讓李赫宰越看越捨不得…

  「怎麼了,這樣就不敢看了?」李承熙從後方的椅子湊上前,看著李東海的身影讓儀器吞噬。

  想說不是,但想想也不對,李赫宰只是用微笑打破沉默,轉移話題,「你的爸媽…算是答應了我和東海嗎?」

  聽見這問題,李承熙有些尷尬,他的母親雖然放軟了,但是讓父親牽制著走,也就跟著放棄了李東海這個兒子。

  這兩天李承熙回家後試著再說服父親,卻只得來了一句,“你若要幫東海,就別當我兒子…”

  而這句話也不是最嚴重的,最嚴重的是父親認為在李東海的意識裡,他的父母完全是他想遺忘的對象,讓父親覺得自己在兒子的生命中完全不值得一提…

  “我和李東海,從此以後沒有關係。”

  父親的堅定,是李承熙從來沒見過的,那般嚴肅的神情,彷彿是在訴說這幾年對李東海的養育,不是隨波逐流那麼簡單…

  是像刀劃斷後,看見血流不止到生命結束,他都不會救李東海那般的固執…

  「哥?」李承熙的靜止不動讓李赫宰著實的嚇到了。

  「別管我爸媽了,你還是好好和東海培養感情吧,他看見你就躲,只想見圭賢,想辦法解決吧。」

  見他躲避著這個話題,李赫宰也知道是什麼樣的答案,轉而看著檢查室裡認真替李東海做檢查的曹圭賢。

  那天李承熙的舉動感動到了李赫宰,但是卻想不到怎麼讓李東海對他不再陌生,從別人那得到了勇氣,卻因為對李東海的記憶,恐慌到不會用了。

  想帶李東海回自己家休養,可這孩子會不會答應還是另外一回事,現在最重要的還是讓他別畏懼,面對這麼多他曾經很熟悉,現在卻連面孔都陌生的一群人…得先用柔情攻勢才行。

  這兩天李晟敏和李東海相處的不錯,如果可以,李赫宰倒是希望曹圭賢和李晟敏可以幫他,讓他順利的帶李東海回去培養感情。

  ---

  「東海不是最喜歡吃海鮮粥嗎?幫你買回來了就趁熱快吃。」捧著一碗熱騰騰的粥,李赫宰決定先從他喜歡的東西下手。

  「你怎麼知道啊?」做完檢查的李東海早餓的飢腸轆轆,因為做檢查前曹圭賢不準他吃東西,讓他心情很不穩的進去做檢查,出來時還擺了個臭臉。

  「吃吧。」拿起湯匙讓李東海自己吃,李赫宰安靜的替他吹涼。

  那句因為我了解你怎麼也說不出口,怕李東海問了他到底是誰,怕李東海問了之後想不起來,他痛苦,李赫宰也痛苦。

  「叔叔。」李東海吹了吹捧碗變熱的手,暫時停止了覓食,說了句李赫宰意想不到的話,「叔叔你真是好人。」

  不對你好,我該對誰好,面對怎麼也想不起自己的李東海,李赫宰害怕哪天不想做這個好人,抓著李東海左右搖晃的將一切都說出來…可他不會這麼做。

  「你這麼可愛,當然要對你好囉。」提起勇氣舉起手,在李東海的注視下輕輕的摸了他的頭髮,他沒有像上次那樣躲開,很順從的蹭了蹭李赫宰的手。

  「叔叔都是這樣拐小孩嗎?那你可不能拐走我的圭賢喔,他是我的!」拍拍自己的左胸,好像曹圭賢就住在那似的,不準任何人搶走他最重要的圭賢。

  對於李東海的動作,李赫宰並沒有太大懷疑他對曹圭賢的情感,若只是個八歲孩子,那麼他們之間的感情或許就是跌倒了我拉你一把那種。

  愛情…不太可能。

  他的過去,李赫宰並不知道,尤其到八歲這麼遠的時光,或許只有曹圭賢才了解。

  「我從來不拐小孩。」你李東海,卻是個例外。

  「圭賢!」看著李東海開心到手舞足蹈的樣子,李赫宰羨慕又忌妒,原本李東海該是他的,現在卻把喜樂全丟在曹圭賢身上,他一點也得不到。

  不過還好曹圭賢多少也想幫助這兩人,和李赫宰打了個眼神暗示後,開始執行上次和李赫宰討論好的事。

  「精神這麼好,可以出院囉。」

  「檢查沒問題嗎?」李赫宰問。

  「沒發現問題,這幾天也吃的健康起來,別擔心。」得到這些資訊後,李赫宰和曹圭賢一樣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兩人交換眼神後,曹圭賢轉身對李東海說,「整理完東西就可以出院囉。」

  「我可以去住圭賢那裡嗎?」興奮的說著,李東海現在心情對於可否去曹圭賢家的事正亢奮著。

  「嗯…我很忙,所以不常在家,到這個叔叔家住好不好?」自然的指著身後的李赫宰,「這個叔叔和我是好朋友,他照顧你我比較放心,只要有空,我就去看你,好嗎?」

  李東海瞬間扁了嘴,不願意抬眼看他們任何一個人,「不好…我又不認識他…」

  「東海要做個乖小孩啊,你住我那裡的話,我會不放心你自己在家,要不然這樣…」曹圭賢似乎想到了什麼好點子,「我讓晟敏也去住那裡,和你一起玩好嗎?」

  「晟敏叔叔嗎?」李東海突然成了坐姿端正的乖小孩,眼裡閃著光芒似乎在說有玩伴了!

  李赫宰對著曹圭賢突然的想法點點頭,畢竟這幾天李東海和李晟敏玩的不亦樂乎,和李赫宰相處的情況比較不好,有李晟敏的話或許他會比較自在。

  「是啊,好不好呢?雖然你和我不認識,可是你都說我是好人了,不會還怕我吧?」李赫宰釋出對李東海一慣的溫柔。

  「我沒有怕你…可是叔叔啊,你有時候不講話的時候,臉臉真的很可怕…」那種臉讓李東海都覺得自己做錯什麼事惹了他,才讓現在只是個孩子的李東海對於他的言行有些反感。

  孩子原本就不喜歡會罵人的大人,尤其是像李赫宰這種時常面無表情的,看了就不想接近。

  「那…我以後會改,東海和我住吧?」小心翼翼的握住他的手,向他保證的覆在自己的心口上,「我會買東海喜歡的東西,不會讓你無聊,其實我很會逗人開心的,和我住了就知道。」

  李東海歪著頭,有種奇怪的感覺說不出來,可是那腦袋裡也找不到什麼詞可以形容,只是被李赫宰的條件傻傻的吸引著,而且還有李晟敏陪他的話…「嗯…好吧。」

  勉強的答應,在他心裡有了小小的心機,如果不喜歡和這個叔叔住的話,他就要哭鬧到曹圭賢來接他為止!!

  「謝謝你!」李赫宰激動的手足無措,想要擁抱他卻讓他的現況給擋住,只能先在心裡暗自開心。

  曹圭賢鬆了一口氣,還以為李東海會很難說服,但其實孩子就真的只要條件吸引的話就會傻傻的靠過去,雖然是他和李赫宰設下的小小陷阱,但出發點也是想讓兩人有相處空間。

  之前好不容易培養的感情雖然都化為烏有了,只剩下他李赫宰還記得,不過沒關係,李東海會愛上他,就會再愛上他第二次…

  李赫宰深信不已,在李東海的內心深處,一定沒有忘記,只是缺少了那個啟發他的人,他要李東海依賴他,不管…李東海面前的他是…叔叔或者是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