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8



  李赫宰已經很久沒有過周休假日,這次先把工作拋在腦後,打算帶李東海出去走走。

  小傢伙已經好幾天都嚷嚷著在家好無聊,有時候李晟敏沒時間來只有他在家,不能出去怕走丟了,也不敢打電話叫李赫宰回來陪他。

  昨晚睡前李東海這麼和他抱怨,李赫宰才知道自己讓他悶的發慌了。

  只不過早上李東海醒來後,發現門被從外面給反鎖了,叫李赫宰都不開門,才發現桌上有早餐和一張紙條。

  “東海先別出來,客廳有客人,講完事情就幫你開門。”

  小傢伙只好無奈的拿著早餐在床上吃,今天李赫宰要帶他出去玩,所以要先乖乖聽話才好。

  ***

  「你要守著一個失憶的人多久?因為他你連公司的事也不太管,這個李東海到底有多好?」王若瑜說到激動處氣憤的拍桌,一個兒子原本以公司為重,現在卻為了一個李東海連家裡都不回了。

  李赫宰聽她說著,不清楚母親為什麼突然來找他,說的事情也一如往常的無聊,「沒有為什麼。」

  「赫宰啊,公司以後是要你繼承,你手上持著的股份是讓你保住繼承的位子,別枉費了你爸爸一番心血好嗎?」

  他知道母親在害怕什麼,母親害怕自己把父親的所有心血交給別人,就因為他們的家庭失和,在董事會上,李赫宰是最大的股東,只要他和兩三個股東的幾句話,馬上可以把父親從最高的位置給拉下來。

  可是李赫宰並沒有這麼做,公司對他還有用處,股份是他為了和李東海在一起,利用公司的最後一顆棋子。

  「你放心,爸爸若喜歡那個職位,我不會把他從那位置上拉下來。」李赫宰輕輕勾起一個竊笑,暫時還不會罷了。

  王若瑜鬆了一口氣的表情讓李赫宰盡收眼底,她這次來還有另外一件事,「你爸爸他,很喜歡曉詩,作為見面禮已經過了我手上的一些股份給他,你應該知道這意思吧。」

  李赫宰怎麼會不懂,說穿了就是講好婚事,他不信黎曉詩會這麼容易就答應,前陣子給他的羞辱應該就夠讓他知難而退,大概是父母親之間私底下談的結果。

  「你乾脆告訴我婚期訂在甚麼時候好了,我一定不會去。」李赫宰起身,好好的一個假日心情被弄得亂糟糟,就算真的通知要結婚了,他人不到場誰也拿他沒辦法。

  「赫宰啊…」

  「媽,你走吧。」實在談不下去了,為什麼他和父母之間的話題永遠只有這些勾心鬥角的事,「你如果一直和爸爸站在同一邊,就別再來找我,我只是個普通人,禁不起你們這樣擺布折騰。」

  聽著兒子說出這麼沉重的話,王若瑜瞬間呆住了,她不是不知道李赫宰有多痛苦,誰不疼自己的兒子,可是自從李赫宰和家裡出櫃後,她就覺得兒子已經不是她的了。

  可是現在站在他眼前的,只是一個普通,想戀愛,想自由,想體會親情溫暖的男人。

  「知道了,我走就是了…」王若瑜也不清楚為何每次都是當傳聲筒,講些讓李赫宰失望也難過的話,然後再從兒子嘴裡得到讓自己更難過的話…

  直到房子沉默無聲後,李赫宰走到李東海門前,不讓他出來是對的,否則小傢伙一定會受到驚嚇。

  邊打開門邊想,不知道他醒了沒,先映入眼簾的是桌子上消失的早餐,再來是趴在床上的書堆裡看漫畫的李東海。

  隔著一道門的景象居然這麼不同,淡藍色的被子上就像躺著一個頑皮的天使,偷偷落入人間,偷偷體會人類的一切。

  李東海一定是天使,一定是,才會在他人生中最低落的時候出現,拯救他。

  拍拍小天使的屁股,他突然被嚇到的反應讓李赫宰噗哧一聲的笑了。

  「笑什麼笑,宰宰走路都不發出聲音的啊!」李東海嘟著嘴委屈的回頭在漫畫上找慰藉。

  「是你看得太認真的,我是有敲門的喔。」撥開床上的漫畫,李赫宰側躺在李東海身邊,「不出去了嗎?」

  李東海猛然抬頭,差一點就要忘記了,「當然要,是你把我關在房間裡面的耶!」

  「好啦,我知道錯了。」抽起李東海手中的書,李赫宰站在床邊,一手就使勁把他從床上拉起,「去換衣服。」

  假裝勉強的去衣櫃找衣服,李東海也沒有避諱李赫宰就在房裡,大方的脫光全身換衣服。

  ***

  一大早李赫宰打算先帶李東海去尋寶,來到的是一間二手書店。

  不管是以前的李東海還是現在的,都很喜歡看漫畫,所以來這裡準沒錯了。

  讓老闆晚一點才開店,李赫宰拉著李東海在書櫃間穿梭,紙張的味道讓兩人覺得很舒服。

  「喜歡什麼書就拿到櫃檯那裡。」眼尖的李赫宰在書櫃的最上層發現一套絕版的漫畫,舉起手就把那幾本全搜刮下來。

  「只要喜歡就可以拿嗎?」李東海再次向他確認,因為這麼多書他可能會喜歡到全部都買喔!

  敲敲小傢伙的腦袋,「沒錯。」

  「YA!宰宰真好!」李東海在書櫃間牽著李赫宰蹦蹦跳跳,然後像個得到許多禮物的孩子抱著他不肯放開。

  李赫宰也像得到禮物的似的回應李東海的擁抱,趁機吃豆腐在他髮上親了一口,放開他後一起去選喜歡的漫畫。

  兩人所到之處的地上都放著一疊又一疊喜歡的漫畫,李東海被李赫宰護在懷裡,能自己拿的就伸手,拿不到的就無辜的叫宰宰幫他拿。

  爾偶停下來一起研究一下漫畫的內容,然後一起開心笑的像要翻過去似的。

  後來晃到小說區的時候李赫宰拿了幾本有興趣的,李東海以為是要買給他的,「宰宰我看這麼多字的書會想睡覺。」

  「是我要看的。」把書夾在腰和手的中間,摸了摸李東海的頭準備付錢去。

  幾乎是買了一個書櫃的漫畫,留下寄送地址後,兩人滿足的往下一個地點出發。

  

  其實今天李赫宰還約了一個人一起和他們吃午餐,那個人很想念李東海,而李東海…肯定也是想念的吧。

  「赫宰,東海,這裡。」李承熙看著李赫宰問服務生,馬上舉起手意示自己這在。

  「宰宰…」拉著馬上要過去的李赫宰,李東海怕生不敢靠近。

  「別怕,是我的朋友,上次在醫院你還記得嗎?」

  漸漸鬆懈,李東海仔細回想了一次,好像有點印象,那個一直在旁邊沒有講話,來過那一次之後就沒有再來了的人。

  是不是自己也認識,是不是像忘記宰宰一樣忘記了這個人…?

  李東海想東想西的時候已經被拉到座位上就位,李赫宰讓他坐在裡面,握著他的手,「是很好的哥哥,東海一定會喜歡他的。」

  「是啊東海。」那句我是你親哥哥啊,李承熙哽在喉中說不出口,雖然已經接受他失去記憶的事實,但是面對這樣陌生的李東海,還是不習慣。

  父母親沒有再過問李東海的事,但李承熙可是很想念自己的弟弟,知道李赫宰把他照顧的很好,也在昨晚得知慢慢的在接受李赫宰,做哥哥的很是高興。

  哪時候也能像李赫宰一樣,漸漸被想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