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9



「老闆,到了時間拜訪客戶。」

  「好。」

  李赫宰和森岳一前一後走出辦公室,經過職員辦公區還有說有笑的聊日常。

  「前幾天感冒了,看醫生了嗎?」對著森岳使了只有他明白的眼色。

  「只是普通的流行性感冒,沒有大礙,謝謝老闆關心。」

  到停車場的路上為了保持冷靜,兩人沒有談太多的公事,更沒有談他們彼此都好奇去調查的“李銘郡的私事”。

  

  車駛進公路,空曠的地區才適合談論這種不為人知的秘密。

  「昨天到醫院去時,葉純欣已經辦理入院手續,預產期是這個禮拜日。」

  李赫宰手指敲打著車窗溝,看著後照鏡裡的森岳仔細的想著,「找人到醫院製造意外假象,不要傷害到人。」

  「明白。」

  若有所思的抿著嘴,李赫宰這個計畫雖說不上縝密,但是不保證會沒人受傷害,而他也沒有到那麼狠心去傷害一個孕婦。

  這幾天的森岳只是假裝生病,其實是讓李赫宰派去查葉純欣的動向。

  而且,李赫宰一直很不想相信自己的父親只是純粹的愛上一個女人,還是一個出身低,根本比不上自己母親,只有年輕本錢的酒店小姐。

  事情很有趣,所以,他就越想知道父親在搞什麼鬼。

  出軌可是很危險的,不是有錢就能解決一切,李赫宰也有錢,能使鬼推磨,到時候父親可不是只背上出軌這麼簡單的罪名。

  ***

  抽個空從公司回家看李東海,卻發現家裡挺熱鬧的。

  「宰宰!」才聽到開門聲的李東海從客廳奔到玄關,聞到熟悉的香水味就知道是李赫宰回來了。

  「我回來了。」公事包直直的從腳邊落下,李東海的飛撲擁抱讓李赫宰來不及反應,措手不及的回應著。

  「誰來了?」探頭往裡面看,只聽得見廚房裡炒菜的聲音。

  「阿姨!」

  「開門的時候有沒有看是誰才開。」

  「當然有,你當我小孩子啊。」他當然知道陌生人不能進來,而且都說多少遍了開門之前要先看貓眼。

  

  牽著李東海蹦蹦跳跳的到餐桌前坐下,看著母親一邊擦汗一邊賣力的做出幾道家常菜。

  「媽。」

  「怎麼回來了,下午沒事嗎?」

  「有事,但還是想回來。」

  收拾完做菜用的物品,還沒擺好餐具李赫宰已經和李東海偷捏幾口菜來吃。

  拿著筷子的王若瑜一個教訓打掉了李赫宰不安份的手,「別教壞東海。」

  「有什麼關係,吃飯就是要吃的開心。」

  聽著李赫宰說著辯解的話,還有李東海吃得滿嘴油,溫馨油然而生,王若瑜安慰的坐了下來。

  看著兩個乖孩子,王若瑜既欣慰他們聽話又覺得好笑,「開動。」

  

  午飯過後李赫宰讓母親留了下來,告知她有話想說,但是必須等自己把李東海哄睡了。

  王若瑜自然也知道大概是什麼不能讓李東海知道的事,點頭答應後守著電視看午間新聞。

  房內,李東海怎麼哄都不肯睡,一直抱怨為什麼阿姨來不讓自己和她玩,偏要讓自己來睡午覺。

  扁著一張嘴讓李赫宰緊緊的鎖在懷裡,雖然沒有拒絕卻滿心的不歡喜。

  李赫宰偶爾低頭看他的小表情,躺著有一段時間了也漸漸的想睡,卻死撐著不肯閉上眼,已經有開始點頭打瞌睡的樣子還不承認的嘴硬。

  輕輕的順著李東海的頭髮,李赫宰扣著他的下巴,拿他沒辦法的吻了上去。

  這麼一吻李東海也突然清醒,嘟著嘴任憑李赫宰在他唇上做自己的事,而李東海卻不為所動。

  看著李赫宰閉眼認真的神情,李東海終於願意不生氣了,慢慢的張開嘴讓他把舌頭竄進來。

  這陣子來的接吻每天都沒有少過,李東海也熟練到懂得扭動頭部變換位置,在兩人都換氣的途中懲罰的咬了李赫宰的上唇,還拉開一段小距離讓他疼的皺眉頭,就差點要咬出血了。

  「不氣了?」雙唇被咬得紅潤的李赫宰知道這樣做李東海就會消氣,所以任憑他去做。

  「你笨蛋…」被咬還不生氣,真的是個大笨蛋。

  親吻滋潤過的李東海這次很安份的縮在李赫宰懷裡,一隻手露出棉被外,牽著李赫宰的另一隻手。

  閉眼後李東海的睫毛一扇扇的因為還未入睡而眨眼的觸動著,「你要回去上班,要記得叫我起來…」

  「好,乖乖睡。」

  

  半個小時後,床上僅剩的人兒平穩的安睡著,客廳傳來稀疏的談論聲。

  「想要我幫忙?」見兒子猶豫不決,讓時間一分一秒的浪費了都還遲遲不肯說,王若瑜只好搖搖頭先開口。

  「是…」雖然並不是多困難的大事,就怕提出來了母親會不會受到他有考慮過的傷害。

  「說吧,如果是為了我的安危就不用考慮了。」王若瑜先是嘲弄的笑著,之後沉穩的,「我的娘家不是白存在的。」

  有了母親這句話李赫宰就放心了,「媽,我要你回家後和爸找藉口大吵一架,吵架的內容要有關於他現在的外遇,然後離家出走,不要讓爸還有我知道妳去哪裡。」

  「就是這樣?我還以為你要給我多困難的任務。」無謂的聳聳肩,「架每天都吵呢。」

  「我知道,但是這樣你必須和他嚴重的吵,多少要提到你也知道那女人懷孕的事。」

  王若瑜有些憤怒的瞇起雙眼,只是在這裡稍微提到而已,都怒火中燒。

  愛玩就算了,還對一個懷著別人孩子的女人細心呵護,說什麼也不能再原諒那個渾蛋,這次和兒子聯合就是要讓他知道自己的存在不是只為他而活。

  要不是有當初娘家的幫助,他李銘郡能有現在的公司規模嗎?想都別想。

  而李銘郡也沒想到當初為了讓王若瑜娘家放心,把公司百分之二十的股權過到她名下,而總裁的頭銜只是李銘郡空有的唯一籌碼。

  「媽,這不是很簡單,我後面還要做些事讓爸誤會妳,所以你必須躲的隱密。」

  「什麼事你不打算告訴我吧?」

  「我是為了你的安全。」還有…為了不讓母親衝動易事,李赫宰不能讓母親知道自己現在正在懷疑的事。

  「我懂了,今晚我就會消失,別擔心我。」比家族實力,王若瑜還是有保握自己可以在這之下被保護得很好,而她也相信李赫宰會幫她出了這口氣。

  接下來就只是等待勝利的日子。

  這些紛爭,李赫宰盡量不讓李東海牽扯進來,但是李晟敏多少也有幫忙,就怕處理什麼事的時候讓李東海撞見了。

  現在這個關鍵,李東海若不恢復記憶,不時刻盯著他保護著,肯定也有些危險吧。

  希望就快要再次為人父的李銘郡,心地能因為孩子而再善良點…這麼想的李赫宰都覺得自己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