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2

 

 

 

  平時乖巧的李東海根本不會在無人陪伴之下亂跑,李赫宰無從得知他到底會去哪,慌張的思緒全打結,二話不說的想要奪門而出。

 

  「赫宰…你知道東海會去哪嗎?」電話那端的李晟敏停在十字路口前,怎麼看都無法在人群裡找到李東海的身影。

 

  李赫宰也突然停下,這麼普通的問題他卻不知道怎麼回答,若是正常的李東海就很容易猜,但是,「自從東海失去記憶後,我也只帶他去過幾個地方,而且他也沒有熟識的人。」

 

  「我想…他或許會去你那裡。」

 

  「但是他沒來過呀。」為了不讓父親傷害李東海,可是一次都不曾帶他來。

 

  「沒有辦法了,我繼續找,你待在公司裡等,他說不定知道,畢竟他以前在那裡上班。」

 

  「我…」讓他怎麼可能坐得住,李東海不見這麼大的事怎麼讓他放心的在辦公室等人。

 

  「你先等一會吧,我會和你保持聯絡。」

 

  李赫宰關上門,無力的把手機丟在辦公桌上,從落地窗跳望著這個城市,看似小,卻在要找人時變得如此之大。

 

  到底去哪了,又為什麼要出門?沒有線索的李赫宰只是一股腦兒的煩惱。

 

  忽然想到什麼,他還是可以出去找的啊,讓人在門口守著等李東海就好,按下那信任的電話號碼,「森岳,在公司門口等我。」

 

  

 

  和森岳會合之後,接過車鑰匙,主要的叮嚀他要是李東海來了必定要留住人。

 

  「知道了老闆。」森岳不清楚老闆在緊張什麼,難道是中午的那則新聞,「那個…你有看新聞嗎?」

 

  「沒有。」他哪有那個閒工夫看新聞?

 

  「什麼?」森岳驚訝的把李赫宰拉到車上說話,「今天中午全是你的版面,要和黎曉詩結婚的消息,你不知道嗎!?」

 

  李赫宰忽然錯愕,第一個想到的不是為什麼自己要結婚了,而是李東海極有可能看到這個新聞…

 

  「簡直太欺負人!」李赫宰現在的情緒除了怨恨無法用其他的來形容,發出這個消息的不用想也只有那個人!

 

  「老闆,你去哪?」森岳緊跟著下車的李赫宰,不了解他為何又回公司。

 

  「你繼續在門口等著…」瞪了一眼樓層上的公司招牌,「我去找罪魁禍首。」

 

  

 

  碰的一聲打開李銘郡辦公室的大門,裡頭正在辦公的禍首一臉嚇壞的與電話裡的客戶停止的對話。

 

  李赫宰闊步的走到他面前,表情事從沒見過的嚴肅,或許可以是說更像是要殺人。

 

  他親自掛斷父親的電話,輕輕的將話筒放置好,面無表情的把整部室內電話砸向一旁的落地窗,力道之大引來職員圍觀,落地窗也被砸出了一個破裂痕跡。

 

  「是你。」都是你,破壞我的幸福,支配我的人生,現在還想毀了他最愛的人…

 

  「我怎麼了?」才剛從驚嚇之中恢復,李銘郡無須再問也知道李赫宰指的是哪件事。

 

  怒火攻心的李赫宰上身慢慢往前傾,隨意的拿起桌上的一支筆,速度之快的落在李銘郡手指間的縫隙,他一連這麼被折騰嚇得無話可說。

 

  「我不會讓你稱心如意的。」將那支深深插入桌子的筆拔起,無謂的放回原本的位置,「聽說你很寵你“新的”寶貝兒子是吧。」

 

  李赫宰勾起一抹壞笑,眼神變的連李銘郡都快要不認得,「你想做什麼?你又知道什麼?」

 

  「你的事…我都知道,你最好小心點保護你兒子,你傷害我,我就傷害你最重要的人。」

 

  不想再浪費時間,李赫宰離開李銘郡身旁,徑直的往門口走,「你最好趕快讓新聞撤掉,否則我就不是像現在這樣…只,是,警,告,你。」

 

  那一字一句都強大到李銘郡自覺這次做了讓兒子足以毀掉世界的事,心有餘悸的摸著自己的心口,對著門口還看好戲的職員發火,「還不都回去工作!」

 

  

 

  

 

  李赫宰匆忙的趕回他們的公寓,和李晟敏通過電話後他決定先回來過濾監視器,這樣大概能知道李東海是往哪個方向走。

 

  預估了人不見的時間,果然在一個小時前的監視器裡發現了李東海的身影,他走的方向不是去李赫宰的公司,這樣就有些難找了。

 

  不過大概知道了方向,一個多小時李東海應該不會走太遠,況且他心理還是個孩子,走丟了一定會在某個地方哭著說自己迷路了。

 

  想了想李東海的困境,李赫宰的腳步根本停不下來,開車太過於麻煩,走路也多少浪費了點時間。

 

  沿路找著他們去過的餐廳,一間一間的進去找人,連人家的廚房也沒放過,心急如焚的他第一次覺得自己如此沒用,居然連李東海的心思都無法猜中。

 

  要是李東海果真是看見了那則新聞,那他不是應該來質問自己為何要和別的女人結婚嗎?不是應該打電話讓自己馬上回家嗎?

 

  李赫宰現在就像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退不是,進不對,左右拉扯著無法決定。

 

  「李東海…」街口跑過一個又一個,任何角落都不放過,連身形相似的人李赫宰都一一確定…

 

  

 

  無奈之餘打了個電話給李晟敏,「找到人了嗎?」

 

  「還沒…」李晟敏依然氣喘吁吁,「是不是該告訴承熙哥?」

 

  「不,慢點,我得先找到東海才行,先告訴哥他會擔心,而且他不方便找人。」

 

  「那你媽呢?她人脈比較廣,要不要…」

 

  「不用…」李赫宰雖鎮定,但也沒人能知道他的眼淚已奪眶而出,「人是我弄丟的,我自己找就好…」

 

  「你怎麼這樣說,要說弄丟也是我沒照顧好…」

 

  李赫宰隱忍著情緒繼續走,一整套西裝讓自己扯的不整齊,「你之後會知道為什麼的,現在先找人。」

 

  

 

  盯著暗下的手機螢幕,他要如何告訴李晟敏,李東海極有可能是因為得知了自己要結婚的消息,小心靈受到打擊而消失…

 

  若真的找不著李東海,那他該如何獨自一人生存下去…

 

  東海啊,你可千萬別出事,只要你回來,我們就安安穩穩的過日子,什麼鬥爭就讓他無聲結束,我什麼都不要了,求你回來…

 

  

 

  兩人從白天找到夜晚,整個城市繞了一圈之後他們居然在一個街口相遇了,看著彼此搖搖頭,人依然沒有找到,問過的路人也沒人看過李東海。

 

  心疲力竭,李赫宰想先報案但是卻讓李晟敏的一句話給駁回,「失蹤不到二十四小時,警方是不會受理的。」

 

  一段時間未進食,李赫宰卻不失力氣想繼續尋找,看不過去的李晟敏用最後僅剩的力量拖著他先回家再說。

 

  可回家又能如何呢,李東海不見了,家空蕩蕩的,甚至回家也聽不到那人說歡迎回來,或者是宰宰你辛苦了。

 

  這麼平凡的話要聽到為何如此困難,回家最重要的事就是摟著小傢伙補充體力,看見他治癒的笑臉疲憊才會消失,現在他不見了…該怎麼辦才好…

 

    失去李東海,就像失去了自己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