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3

 

 

 

  食之無味,李赫宰在餐桌前依然焦慮著,連自己吃的些什麼都不清楚,只是他知道自己需要補充體力才能在接下來的一個夜晚找尋李東海。

 

  李晟敏雖然也一樣,但是他更加的愧疚,李東海不見的責任都要歸屬於他,若不是他沒有注意,連開門聲這麼大的聲音都沒聽見,他就可以在下一秒馬上出門追上李東海。

 

  千金難買早知道,李赫宰也不怪他,都怪沒良心的父親,這次絕對讓他吃不完兜著走,若不是母親不想提告,他還想讓父親沒台階下以外進去吃幾年牢飯。

 

  「我吃飽了。」李赫宰起身,飯碗裡的主食根本沒有減少多少,自顧自的回自己的臥房。

 

  李東海不適合用手機,所以李赫宰並沒有買給他,現在後悔這一切都太晚。

 

  李赫宰暗自在心裡更責怪自己了,退去西裝這些繁瑣的衣服,拿起早晨放在椅子上的休閒服,連澡也沒打算洗就急著要出門。

 

  剛好和進來房裡的李晟敏差點撞上,看著李赫宰急成這樣,他當然也很著急,可是這樣盲目的找沒有結果,說不定反而會錯失了遇上李東海的機會。

 

  阻擋了李赫宰的去路,「我們先好好想一下再出去吧,只有我們兩個人不好找。」

 

  「我現在沒有時間想那麼多,東海說不定正在哪個地方等我,現在外面冷,他也沒穿多一點出去,我實在沒辦法再想像…」

 

  「我當然也懂…」想像那些畫面簡直只能用痛苦來形容,李晟敏目光撇向其他地方,忽然發現這個房間裡哪裡奇怪。

 

  「赫宰,你進來的時候關了衣櫃的門嗎?」李晟敏心裡浮現一絲懷疑和猜想。

 

  「我沒動,進來就是關著的。」

 

  「我中午進來找東海的時候,把衣櫃全打開了…等等!!」

 

  兩人似乎同時明白了什麼,抱著希望的同時打開了衣櫃,他們就算要廢寢忘食也要找到的人,正發抖著躲在裡頭,無辜的腫著雙眼不敢看李赫宰。

 

  臉上的淚痕透露著他偷跑出去的後果,懷裡揪著的衣服顯露他的害怕,看著兩人都用擔心的眼神盯著自己,李東海終於放聲大哭了出來。

 

  李赫宰沒有猶豫的上前擁住他,先是心疼的抹去了李東海的淚水,可是小傢伙這次卻倔強閃過,眼睛也不再看李赫宰。

 

  被婉拒的李赫宰心情上除了解脫的放鬆,但還帶點憤怒,他氣李東海不讓自己解釋就跑出去,懲罰性的打著李東海的腿。

 

  「誰讓你跑出去,不知道大家會擔心嗎?」

 

  懷中的人兒啜泣著,李晟敏看了不捨,拍拍李赫宰讓他適而可止就好。

 

  李赫宰擺擺手,勉強的露出一點微笑表示他只是想嚇嚇李東海。

 

  「怎麼不回答我?」李赫宰搖了搖李東海的肩膀,神情略嚴肅,「我真的生氣了。」

 

  李東海感覺到李赫宰似乎是真的生氣了,沒有說話只是慢慢的停止了哭聲,這樣的舉動讓李赫宰著實嚇到。

 

  如果李東海真的怕自己生氣,應該是會越哭越兇,而不是平靜下來,大概是真的嚇到他了。

 

  「好了宰宰不生氣,吃飯好不好,你跑出去之後很餓對不對?」

 

  沒有聽到小傢伙回應,李赫宰反而有點玩過頭的感覺,明知道李東海會需要自己的安慰,卻在不安和生氣的雙重攻擊下選擇捉弄李東海。

 

  

 

  把李東海帶到廚房後,讓李晟敏給他準備一些愛吃的,美味的時候在桌上他卻遲遲沒有動筷子,而是一直低著頭不願意去看任何人。

 

  李赫宰拍拍李晟敏,兩人到客廳之後,才能以偷看的方式看見李東海是真的餓到狼吞虎嚥了。

 

  擔心的人終於找到了,李赫宰心裡的重擔放下了不少,只是李東海的舉止,似乎不太想理自己,對了…差點忘了他有可能看了自己要結婚的新聞才跑出去的。

 

  必須要哄哄他才好啊,否則怎麼讓一個孩子信任呢。

 

  幸好李東海跑出去之後還願意回來,不過說也奇怪,他是怎麼進來的?

 

  「晟敏哥你出去沒關門嗎?」

 

  「我沒有注意,可能只是輕輕扣著,沒有關上。」李晟敏有些不好意思,也還好家裡沒有損失什麼東西。

 

  「沒關係,這樣東海才能進來。」

 

  

 

  才一轉眼,飢餓的李東海已經解決完餐桌上的食物,他慢慢的走到了客廳,手指頭不停的扯著。

 

  聽見聲音的李晟敏先是轉過頭,「東海吃完了?」

 

  李東海點點頭,依然不發一語,刻意避過李赫宰坐的位置,到李晟敏身旁拉拉他的衣服,再扯了扯自己的衣服,表示自己想要洗澡。

 

  實際來講李東海算是個小大人,他不需要讓人幫他洗澡,平時在家也是這樣,說了一句我要去洗澡了就跑進浴室,現在他的也是這種用意。

 

  李赫宰見他這樣躲避自己,不免還是有點失望,這件事對正常的李東海來講打擊就很大了,更何況他還心智上還只是個孩子呢?

 

  看著他步伐凌亂的走進浴室,李赫宰開口嘆了口氣說,「晟敏哥你跟進去看看吧,他現在好像不太想跟我說話。」

 

  「我也有感覺到…到底是什麼事啊?你一副知道的表情。」一直沒被告知事實的李晟敏一直還記得這件事。

 

  揉揉疲憊的雙頰,李赫宰不清楚新聞是不是撤掉了,拿起遙控器打開了電視,果然是停留在新聞台,而自己的報導似乎已經消失了。

 

  看來要自己解釋了,「今天中午我爸發布了我要和黎曉詩結婚的消息,大概是讓東海看見了。」

 

  「這就難怪了,他今天中午就問我什麼是結婚。」

 

  「所以說他要躲著我了。」

 

  解釋完後李晟敏敲了浴室的門順利的進去了,而李赫宰就只能隔著牆觀望著。

 

  那還真是一種悲傷的感覺啊,被自己的小男朋友隔絕在外,好像真的成了外人,平時不是最喜歡一起洗澡的嗎?

 

  就算偶爾晚歸李東海洗過澡了還是願意進來和自己一起泡澡…

 

  從剛剛開始就沒能看到李東海的笑臉,事情真的打擊他不小…

 

  

 

  簡單洗過身體的李東海從浴室出來後就直奔自己的房間,這讓李赫宰更加受創了,不就是很明顯的不想和自己一起睡嗎?

 

  李晟敏才剛走出來聽見李東海房門喀的一聲鎖了起來,他也不知所措的看著李赫宰,剛才幫他洗澡的時候多少有說點話,但也都是單音節的回答。

 

  關於結婚的是李晟敏沒有多談,就怕再次傷了李東海已經受傷的小心靈。

 

  面對這樣的情況,李赫宰只是無言以對,都怪自己吧…

 

  送走了和自己奔波一天的李晟敏,李赫宰試著敲敲李東海的房間門,轉了轉門把,自己真的被限制進入了呀…

 

  他也沒心思洗澡了,用冷水讓自己讓自己更清醒一些,徹夜坐在客廳守著,就為了只是想得到自己剛才對他說的那句話的回應。

 

  「寶貝,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