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42

 

 

 

  「那個…東海…」李晟敏眼神沒離開過餐桌旁坐著的三人,用手肘推著一旁的李東海,還正在悠閒的吃零食。

 

  「怎麼了嗎?」順著他的眼神看過去,李東海還不忘把手中的洋芋片塞進李赫宰嘴裡。

 

  「你確定他們是在討論婚事…不是在吵架…?」

 

  李東海憋笑著和李赫宰在李晟敏背後比劃著,的確,那三個人從坐下後就沒有什麼笑容,不過他們確實是在討論婚事沒錯。

 

  自從兩人確定要結婚後,王若瑜就提起要到李東海家拜訪順便討論婚禮形式,雖然雙方的父母都不反對了,但看到對方卻好像不是很和顏悅色。

 

  表面上是這樣,但李東海和李赫宰都知道,他們只是基於面子關係,不好意思讓自己的氣勢低於對方,畢竟,誰娶誰這種是,還未定呢。

 

  當然啦,作為李東海的父母,是不願意看自己的兒子是以嫁的方式結婚,所以他們就停在這個節點上,僵持不下。

 

  「我看就這麼決定,我兒子娶你兒子。」李父不肯拉下臉,拍著桌子表示自己的堅決。

 

  從開始就卡在這裡,都坐了半個小時了還沒進入重點,王若瑜頭痛的搖搖頭,「我說啊,我們乾脆不要討論這個了,反正都姓李,結了婚又不需要跟對方的姓,誰娶誰就不重要了,這樣好嗎?」

 

  看對方的氣勢就知道是受過高等教育,李母聽她說的有道理,湊到李父耳邊說,「老公啊,我看就這樣吧,否則到最後討論不出來,還結不了婚就不好了。」

 

  「我有分寸。」拍了拍她,李父繼續開口,「那麼,場地要選在哪裡?」

 

  「國內目前沒有開放同性結婚,所以我想就讓他們去荷蘭領證。」見對方聽見要到國外去,神情略緊張,王若瑜大概知道他們考慮什麼,「你們只要規畫就好,到荷蘭去,就當作是邀請你們出國去玩,費用讓我出,當作見面禮如何?」

 

  「這怎麼行…」這樣未免也太讓人看不起了,他們又不是沒有錢。

 

  王若瑜友善的笑了笑,「別誤會,只是想邀請你們去玩,而且,我想赫宰還有很多不足需要你們教他,都要當一家人了,也不需要什麼禮尚往來,您說是嗎?」

 

  「說的是…」

 

  「是啊別拘束了,你們只要參與婚禮,對兩個孩子來說,就是最好的祝福和禮物了。」

 

  說到此,李父才終於肯展開笑顏,點頭附和。

 

  

 

  「好像有比較好了耶…」李晟敏眼神還是一直注意餐桌那邊的動向,看見李父終於笑了又推了推李東海。

 

  「我知道。」他都有看著好嗎,況且這是自己的終身大事,李東海也相信父母不會太過於刁難或者反對的。

 

  李東海挽著李赫宰的手臂,撒嬌般的靠著,然後又從桌上拿了一包零食。

 

  「別吃那麼多,等等肚子疼。」說是這樣說,但李赫宰還是願意替他打開包裝。

 

  「都是你寵的好嗎?」要不是失憶的時候讓自己天天吃,他現在會養成這種沒零食吃就煩的習慣嗎!?

 

  一旁的李晟敏看秀恩愛的情侶你一句我一句的,又不可能滾到旁邊去加入餐桌那邊的討論,只能嘆了口氣說,「為什麼我要來…」

 

  「是你自己要來的呀。」嘴裡咯滋咯滋的響,李東海現在已經很習慣嘴裡有東西不停的咬。

 

  「是你告訴我圭賢要來我才來的!!」

 

  「那是我媽說太久沒見到圭賢叫上他一起吃飯,是你要跟赫宰來的耶。」這時還怪起他來了,李東海不滿的嘟著嘴,都是曹圭賢沒是又加什麼班,害他被某個吃醋的罵。

 

  「算了算了…」不跟李東海說了,打個眼色讓李赫宰給帶進房間去等吃飯,自己的耳根才能清閒點,眼睛才能不被閃瞎。

 

  而當時間略晚時曹圭賢匆忙趕到,被閃瞎的就換成了其他人。

 

  ***

 

  經過李赫宰的安慰,還有勸說,李東海終於願意回到公司上班,一方面也是因為李東海不想老是讓李赫宰養著,另一方面是他真的該運動了…

 

  順理成章的成為了李赫宰的助理,但除了助理做的事,李東海還要包辦很多私事,比如說某人太累了可以抱抱解壓之類的…

 

  讓森岳這樣單身的人看在眼裡,簡直不能再習慣了。

 

  「老闆,下午約見的客戶要改時間,確認好哪天有空我再幫你安排。」

 

  「你把我的行程給東海就行了。」指了指左手邊的辦公桌,椅子上的人正小心翼翼的看著。

 

  「知道了,那我先出去了。」森岳笑著把要交代的公事文件全放在李東海的辦公桌上,一身的禮貌讓李東海實在覺得對不起他。

 

  森岳出去後,李東海才小聲的開口,「你讓我做助理,森岳都沒事做了,你會害我被討厭的!!」

 

  「你不需要擔心,森岳我打算升他的職,所以才讓你來接這個位置。」李赫宰是什麼人,要是沒打算好會讓李東海無故來接職嗎?這個人要不是森岳的話,早在心裡把李東海罵過幾十遍了。

 

  「也不早說!!」害他提心吊膽的每次看見森岳都要躲躲藏藏,就怕招來罵聲。

 

  「人家哪有那麼小氣啊。」

 

  「我當然知道他不會…」森岳都跟了李赫宰多久了,李東海怎麼不可能了解他的為人,說實話,森岳是個老實又負責任的男人,到現在還單身時候太可惜了吧。

 

  「赫宰啊,要不你介紹個好對象給他吧。」做老闆的偶爾也要給點福利吧。

 

  李赫宰微微抬眼,皺著眉頭疑惑的看著李東海,而他也故意皺眉看著,「你說說誰適合,我可不擅長看女人。」

 

  「我又擅長了…」嘟嘟嚷嚷的被李赫宰聽見了,李東海馬上撇過頭,然後認真的思考著,「不然…黎曉詩如何?」

 

  「你別給他惹事了我說真的。」說不定人家黎曉詩還記得當初自己和森岳吃飯整她的事,都被以為是同性戀了,黎曉詩哪有可能接受,要是湊了上了,不整回來才怪。

 

  「可是…她還蠻不錯的呀。」除了和他搶男人以外,這個女人家世背景都好,又年輕,看就知道沒談過幾次戀愛,還那麼聽父母的話打算就跟李赫宰結婚,而且…還挺純情的。

 

  雖然曾經是情敵,但是那天到家裡來,被李東海罵到離開都顯露著小小委屈,而且那女人想要教訓人也太沒殺傷力了,還好那天是遇到他李東海,遇上的要是李晟敏,不哭著走才怪。

 

  「森岳自己應該有欣賞的人,你就不需要替他煩惱了,你先煩自己吧,行李整理好了嗎?」

 

  「幹嘛那麼快整理,又還沒要去荷蘭。」

 

  「你這個性,我不先催你,你哪會先做。」要換成是小孩子的他,這個活李赫宰是幫忙定了,現在李東海都恢復正常了,可不能讓他懶惰了。

 

  某人嘴裡碎碎念著,早知道就不要回來上班了,還要被這樣嘮叨。

 

  「你說什麼?」李赫宰可是聽得一清二楚有人在說他壞話喔。

 

  「我說…」李東海突然大聲起來,「我今天晚上不要和你一起睡了,哼哼!!」

 

  被罵一個李赫宰覺得有趣更有了幹勁了,果然啊,還是這樣喜歡生氣又可愛的李東海最適合自己了。

 

  看著李赫宰那樣傻笑,李東海只是顧著生氣,但心裡誰都明白,根本沒有生誰的氣,那是他們之間的小情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