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41

 

 

 

  「好了沒問題。」曹圭賢放下手中用具,笑著對眼前的情侶說,「這是最後一次檢查,以後不用來了。」

 

  李東海眨眨眼,剛才的不適讓他還有些不習慣,「我以後會來看你的,不會來看病。」

 

  「你這樣說,赫宰哥會吃醋的。」笑著偷瞄李赫宰一眼。

 

  「讓他吃,哈哈。」李東海回過頭,就看見李赫宰雙手環抱在胸口,一點反駁的話也不說,只是淺淺的笑彎嘴角。

 

  回診結束,李赫宰也鬆了一口氣,以後總算是不需要再來了。

 

  照顧李東海的這些日子,雖然不是種折磨,但也讓李赫宰耗掉不少的精神。

 

  過程曲折,李東海也曾經抗拒過,到最後再次用愛融化他。

 

  

 

  若蔚科技賣給崔氏集團後,並沒有多大的變動,李赫宰依然適任總經理一職。

 

  名義上是併購了,但崔始源有意將若蔚科技歸還,只是李赫宰不答應,說什麼他才不想管理公司,多累人啊。

 

  李東海恢復後,老是和李赫宰提起他要找工作上班,但並沒有提到他要回公司上班。

 

  雖然只是普通的話,卻讓李赫宰考慮很多,畢竟當初父親的不支持也傷害過李東海的心靈,雖然所有東西和人的外貌沒變,但感情上多少也起了大變動。

 

  車停在公司停車場時,李東海沉默不語,的確,他知道李赫宰不會讓自己去找別的工作,但對於回到這裡來,他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

 

  「公司現在不歸我,也賣掉了,上司不會是我爸了。」

 

  「我知道。」儘管知道,還是不太願意回來。

 

  聽得出來李東海的糾結,李赫宰也不想給他太多壓力,「那這樣,你告訴我你想做什麼?」

 

  這樣一提,李東海腦海裡閃過很多工作,都是他兼職過的,或者是打工,以前為了能賺到很多錢,所以並沒有太固定的工作,幾乎都是到處跑。

 

  哪裡有缺人,就有他李東海,而遇上李赫宰後,被提拔到賺到高薪,就再也沒有兼職過。

 

  「想不出來?」

 

  「嗯…」說實話,李東海不想自己的工作是需要離開李赫宰的。

 

  「沒關係。」李赫宰抿著嘴笑得意味不明,伸手觸摸李東海的頭髮,再湊過去把他輕輕抱著,「我會給你找一個新的工作。」

 

  稍微抬頭,李東海看不見他的臉,但這樣安心的擁抱讓他也伸手回應,「什麼工作?」

 

  「等等告訴你。」

 

  兩人沒有下車,李赫宰直接把車又駛出停車場,向著他們兩次定情的地點去。

 

  

 

  交往時來過,後來李東海失憶後李赫宰也帶他來,是那個海邊。

 

  他們互相交換心意的地方,那天他們泡在海水裡親吻,李東海想起臉頰都還一陣熱。

 

  「怎麼來這裡?」該不會某人想玩水吧,呵呵。

 

  牽起李東海的手,讓他把自己的鞋脫掉,緩緩的延著岸邊走。

 

  「笑什麼啊。」戳戳李赫宰嘴巴,都到了這麼久也不回應他剛才的問題,就一股腦兒的笑。

 

  「來這裡,問你要不要做我替你找的工作。」

 

  「啊?」這下子李東海被弄迷糊了,來海邊可以有什麼工作,難道要他當救生員嗎?

 

  忽然,李赫宰先停了下來,讓李東海背對著海面,自己則擋在他面前遮住了整個視線,讓他的眼裡只有自己。

 

  將兩人的鞋子丟在一旁,手搭在李東海的肩上,李赫宰微微低著頭,額頭輕靠在他的,兩雙眼睛裡只有彼此。

 

  熬了這麼久,他們倆的感情才總算雨過天晴,答應給李東海的承諾,李赫宰打算在今天實現。

 

  把李東海擁在心窩上,耳朵貼近心跳聲。

 

  「東海細數過我們交往的日子嗎?」

 

  搖搖頭,李東海只記得他們分開前是交往了一年五個月,分開三個月,失憶後的日子就完全沒算過。

 

  「沒關係,我記得就好。」拍拍李東海的背,穩定的頻率讓他安心,「我們交往了,兩年兩個月又七天。」

 

  懷中的人笑了,他知道李赫宰把他們分開的日子也算了進去。

 

  「你不記得什麼事,我都幫你記得,我們交往的第一天,或是第一次約會,又或者是…結婚紀念日。」

 

  當李赫宰最後五個字一脫口,李東海心窩上有一股溫暖熱源,直竄上眼眶。

 

  到現在李赫宰依然把李東海抱在懷中,從口袋裡拿出他新訂做的求婚戒指,遞到他眼前,卻沒有開口說求婚的浪漫話。

 

  漸漸的,李赫宰鬆開他,拉著他的手後,單腳跪下,這時,李東海才知道為什麼李赫宰一直抱著他不放。

 

  後面的沙灘上,六塊大型白色紙板平鋪著,上頭還有些細沙點綴,寫著,“李東海嫁給我”。

 

  李東海微微的啜泣,他沒想到李赫宰會這樣感動他,等他回神看著還跪著等待的男人時,只是顧著點頭。

 

  「李東海,嫁給我。」把戒指靠近李東海的指尖,輕輕的套了進去,微光閃亮,在李東海的指縫間,在他們的愛情上閃耀。

 

  哭的沒臉見人了,李東海順勢拉著李赫宰起身,撞進他懷裡。

 

  要他正式點,誰知道他會這麼浪漫。

 

  遮掩著自己的哭臉,李東海耍著小性子,「你一定是想看我哭成這樣。」

 

  「我是想看你感動的表情,沒想過你會哭成這樣。」用指頭抹去他臉頰上的淚水,有些用吻抹掉,最後來到嘴唇上。

 

  鹹鹹的淚水被他們的吻分享,李東海早已被吻征服停下流淚,任憑李赫宰用臂彎擁抱著。

 

  在浪花聲的見證下,他們的愛,要更上一層。

 

    「幫你找的工作是,做我老婆吧。」

 

  ***

 

  夜晚,李東海又看著手中的戒指發呆,躺在身邊的李赫宰也跟著發呆。

 

  他們不需要太過隆重的婚禮,只需要親友都到,重要的人見證他們的結合。

 

  李東海這晚特別的沉重,他在想,要告訴李赫宰當初昏倒失憶的理由,卻無從開口。

 

  「沒關係,你說,當作說故事。」

 

  「好。」

 

  其實並不是什麼多嚴重的理由,當初因為身體虛弱,加上壓力過大,又一心想找李赫宰,才會敗在那荒唐的理由下。

 

  那天,家裡面沒有人,李承熙外出時通常都會幫李東海房門上的鎖解開,讓他的活動範圍可以擴大。

 

  在那之前,李東海曾聽過父母要替他找女孩子相親,而且說要馬上結婚的事也不是假的。

 

  父母沒有預料李承熙會讓李東海這樣活動,把結婚證書,還有李東海的身分證件擺放在一起。

 

  上頭夾著他們滿意的女孩照片,打算瞞著李東海的情況下,以父母的身分和女方去登記註冊。

 

  當時實在支撐不下,才暈倒,失憶,李東海也沒想到,那件事會對潛意識的打擊這麼大。

 

  「大概就是這樣。」說起來,李東海還有點害怕,「所以我很幸福,在失憶的時候,帶走我的是你,否則我怕我醒過來,已經不知道是哪個女人的丈夫了。」

 

  「是我沒保護好你,對不起。」李赫宰依然有些自責。

 

  「唉,說這個又不是讓你道歉的,我都說還好帶走我的是你了,你怎麼除了工作,其他的是腦筋都轉不太過來呢?」指了指李赫宰聰明的腦袋,每次遇上和自己有關的事就好像腦袋會一片空白。

 

  「還不都是你害的,迷倒我,就讓我暈頭轉向了。」

 

  「肉麻當有趣。」

 

  「我喜歡,你管我。」

 

  但李東海知道,他只對自己肉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