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63

 

  李晟敏最近的行動很怪異,但李赫宰也說不出來,明明自己有自己租的房子,卻老愛跑來打擾他和李東海。

 

  「你是怎麼了?」

 

  「就想看你和東海住的地方舒不舒適啊。」

 

  「你上次來不是看過了嗎?」嘴上是抱怨著,但還是很樂意倒一杯飲料給趴在地上裝活地毯踩了還會哀哀叫的李晟敏。

 

  「讓我在這裡住幾天吧。」

 

  「怎麼了?」他這個活蹦亂跳的哥哥今天很不對勁。

 

  「不想讓圭賢在學校找不到我的時候,知道要去我的住處找人。」

 

  「好好的躲他幹嘛?」

 

  問他為什麼,其實李晟敏也不知道。

 

  這個學期再過一個月他就碩士畢業了,那個時候也到了要和曹圭賢分開的時候。

 

  說實話,當初訂下的約定,不知道曹圭賢是怎麼看待的,是不是真的交往到時間到了,他們就必須要分開,還是曹圭賢會願意挽留他。

 

  很煩惱,所以還是打算先一個人靜下來思考。

 

  他很怕曹圭賢不願意和他繼續交往,那也不是曹圭賢的錯,畢竟當初他們真的約好了…

 

  「你就是這樣,愛亂煩惱。」拿起手中的遙控器,往他頭上二話不說的就是一陣打。

 

  習慣這樣不把哥哥放在眼裡的李赫宰了,所以李晟敏也沒有反駁,他的確愛做白日夢,才能讓自己有那麼多勇氣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可是他也害怕在愛情受傷,也只是個普通人,就算智商過人又如何,在愛情前面,他永遠都像個孩子。

 

  受傷了就哭,傷口癒合了就找下一段感情,反覆如此,好不容易找到一個他覺得能託付的人,現在卻又可能面臨需要放棄的危險…累啊。

 

 

  打掃了一間空房讓李晟敏先住下來,李赫宰把自己先前買的一床棉被先借給他,總覺得在白到什麼都沒有的房裡睡覺乾脆還是睡客廳比較好。

 

  星空房不外借,所以只好委屈他了。

 

  大嘴巴李赫宰把原委說給了李東海聽,兩個人想破了腦袋都不知道該如何制止這麼美好的戀情斷了線。

 

  兩人窩在床上開始上網在社群網站留訊息給曹圭賢,但他們也知道曹圭賢普通根本不會上來看,除了陪李晟敏的時間以外不是數學就是玩線上遊戲。

 

  「乾脆叫圭賢來和晟敏哥談談吧?」

 

  「我們這樣做好嗎?」哥哥把私事告訴信任的弟弟,結果把它洩漏出去了…

 

  「不叫圭賢來看看,晟敏哥會用壓力把自己壓垮的吧…」明明就是件這麼普通的事,但李東海也明白李晟敏根本不想分手,卻害怕曹圭賢和他的想法不同。

 

  李赫宰欲言又止,他阻止不了李東海,只好點點頭,拿出自己的電話撥出曹圭賢的號碼讓李東海跟他談。

  

 

  談沒幾分鐘,曹圭賢很淡定的說了一句,「他在搞什麼鬼?」

 

  「我前面和你說的你聽不懂嗎…」

 

  「懂,但是不懂他是害怕我另結新歡還是怕我不愛他了。」

 

  「他怕的就是在他畢業的時候,你真的會和他分手啊。晟敏哥本來心思就很細膩,任何一點缺失都讓他有大煩惱,就是因為在乎你,才害怕你會做出的抉擇。」

 

  靜默了幾十秒,曹圭賢輕輕的嘆了一口氣,他該說李晟敏是笨還是太愛他呢?

 

  「我明天早上會過去,你把地址發給我。」

 

  「好,就說定了,早上我盡量不讓晟敏哥出門!」

 

 

  掛斷電話,曹圭賢深深的吸了一口氣,這個傢伙,總愛給他找一些甜蜜的麻煩。

 

  或許他自己早也知道,從交往的那一刻,還有李晟敏說畢業就分手的那一秒,他已經決定不會放手。

 

  都這麼愛對方,曹圭賢不清楚李晟敏到底為什麼要執著在這個不會實現的諾言上。

 

  而且他們明明說過了,如果不真的不適合才分手,既然已經接受了對方的全部,包含他不愛的壞習慣,最後變成了包容和互相體諒,有誰還能輕易的說要分開呢?

 

 

  隔天一早,七點不到曹圭賢就出現在李赫海的家門前,看這兩人偷偷摸摸的開門,深怕吵醒李晟敏似的。

 

  「別這麼敏感好嗎?晟敏哥又不會跑掉。」曹圭賢說

 

  「不是這樣說,昨天晚上一直聽到晟敏哥聽了一夜的歌,大概五點的時候赫宰起床上廁所都還聽到,可能才剛睡著而已。」李東海習慣的摸著牆壁開燈,瞬間把曹圭賢的臉看的一清二楚。

 

  他也是整夜沒睡吧,連胡渣都沒刮就跑來了,雖然是一臉精神抖擻,但也略顯疲憊。

 

  腳步放輕,三人來到三樓,打開門之後把曹圭賢推了進去。

 

  不知怎麼的,李東海有種感覺,「這像不像把一隻狼放進了只有兔子的房裡?」

 

  雖然認同了李東海的說法,可是李赫宰卻比較相信自己的,「兔子可能會大獲全勝。」

 

  「所以我們要守在門口嗎?」

 

  李赫宰搖搖頭,一把扛起了李東海在肩頭上,「下樓繼續睡覺。」

 

  「睡就睡,放我下來啊!」

 

 

  這麼早起,難得李東海精神卻很好,守在自己的臥房門口,打開一小縫觀察他們是不是會下樓。

 

  到現在都沒聽到吵鬧聲,應該是很和平的談話吧。

 

  過了一會,李東海發現樓梯間的照明燈亮了,趕緊把門叩的一聲響亮的關上。

 

  後悔著自己偷窺還被發現的行徑,聽著腳步聲從門前過去。

 

  「我和晟敏哥先走囉。」

 

  「喔…好,騎車小心!」隔著一道門講話,李東海還是如此心虛。

 

  不過他比較好奇他們說了些什麼耶,怎麼這麼容易就突破李晟敏的心防?

 

  於是趁著他們在騎車的時間打了長長的訊息給曹圭賢,然後趴在床上玩著李赫宰因為睡眠不足而傳出鼾聲的鼻子。

 

  見他無法呼吸了才鬆開手,又趁他快熟睡時緊緊的捏著,玩得不亦樂乎直到曹圭賢回傳。

 

  “晟敏哥最多的就是同情心和眼淚,雖然我是故意說的,但我和他說的話句句屬實,哭著哭著就笑了。”

 

  “那你和他說了什麼?”

 

  “前面那些是我和他的秘密,最後一句倒是可以告訴你。”曹圭賢發了幾個竊笑的表情賣關子後,“我告訴他,想分手,下輩子也不肯。”

 

  還真是霸道啊,李東海默默想著卻又無法克制的笑了。

 

  再摸摸眼前熟睡的李赫宰,這傢伙也是很霸道啊,說一不准二,要這要那的,簡直和一個霸佔東西的小孩一樣。

 

  可是怎麼辦,這樣的他好可愛,依然讓盯著他看無法移開眼神的李東海,好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