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64

 

  日子很快到了春夏交替的季節,李晟敏正在忙著最後修改畢業論文,而曹圭賢也沒閒著,從那次了解到李晟敏對他有多重視後,他的全世界以前是電玩和愛人各一半,現在則全給了愛人。

 

  李東海應父親的要求學習公司經營也一段時間,每天的作業也不少,因為每個禮拜爸爸都會派人送來。

 

  看著他最近這麼認真,李赫宰總有一種李東海真的長大了的感覺,看來今年暑假他也得升級成打工族。

 

  結果暑假還沒到,李東海就接到了讓他不愉快的電話。

 

  憂愁的趴在床上,把那疊作業紙視為仇人的要把它們給看破,結果瞪到最後眼睛卻痠得不行了。

 

  「作業和你有仇啊。」

 

  「一直都有!」

 

  「發生什麼事了?」拿著一杯水坐在床邊,李赫宰遞給他喝,消消氣。

 

  「爸爸說要考核我這陣子的成果,叫我每個禮拜放假就回家…」可是他不想啊,那是他每個禮拜最輕鬆的日子,和李赫宰出去玩的日子,怎麼可以就全砸在回家聽爸爸說教啊。

 

  「沒關係啊,那就回家。」

 

  「可是…」他想和李赫宰在一起啊,雖然已經同居了,可平常的時間都在上課,除了回家吃飯,晚上睡覺,偶爾的時間他們還要拿來做學校的報告,念書和睡覺,假日沒上課他們已經把時間很省著用了,現在卻…

 

  「我知道你想說什麼,我陪你回去吧,我們家又沒差多遠,你爸爸也不可能占用你一整天對吧?」反正李東海回家去了,他一個人在這裡也無聊,回到同個城市說不定還有出來見面的時間。

 

  「那好吧…對不起喔,這麼突然。」

 

  「不要緊,這也算是一種過渡期嘛,至少以後畢業了你不必重新學,也是省下時間,到時候我們成了上班族,見面的時間也會很多。」

 

  心疼著自己男朋友這麼懂事,明明這就是一件不合理的事嘛。

 

  趴在床上的李東海像小蟲一樣蠕動到李赫宰的腳邊,輕輕的躺在他的腿上,往上看著他俊俏的臉,伸手捧住他的臉,來個甜蜜的親吻。

 

  「明天我們翹課出去玩吧?」

 

  「李東海,你學壞了啊,還會主動說要翹課?」李赫宰想了想,那好像也是自己教的?

 

  「哎,假日我們已經很少出去了耶,現在下課都窩在家裡看電視吹冷氣。」最近他們的興趣是在頂樓種花草,但還是在家裡啊。

 

  「好啦,這次就允許你。」

 

  「明明你自己也很想去,哈哈。」

 

  李赫宰聳聳肩,表示某人不被搔癢攻擊一下是不會學乖不調侃男朋友的。

 

  *

 

  那天翹課,兩人用了一整天的時間去玩,先是看了日出,再去看電影,後來奢侈的吃了國寶級的大餐,動物園觀看動物卻差一點被猴子攻擊,晚上還唱了KTV到通霄。

 

  以至於答應好星期五晚上就要回家的李東海,一點想張開眼睛的想法都沒有,現在他只要眼睛一閉,絕對可以在三秒內睡著。

 

  「不要睡了,回去再睡。」

 

  「你都不累嗎?」看著李赫宰這麼有精神,李東海懷疑他是不是吃了什麼提神的東西沒告訴他。

 

  「當然累,但是我現在睡著,誰騎車?」他還要騎車,現在打盹的話兩個人都不用回家了。

 

  原本是說要開車,畢竟李東海那輛車從開學放到現在他們也只有一次下雨才開出門過,李東海膽子那麼小,開個車像麻雀一樣嘰嘰喳喳的問,這樣對不對,現在是不是要右轉…李赫宰乾脆別讓他開。

 

  而且如果回家開車的話,李赫宰也不可能把他的車開回自己家,更不可能讓李東海送自己回家後再回去,那太危險了!

 

  「乖了,起來,等等你可以抱著我瞇一會,但不可以睡著,你要是掉下去我就不把你撿起來。」

 

  「你好壞…」

 

  「知道我壞就好,所以不能睡。」

 

  李東海嘟嘟嚷嚷著李赫宰有夠壞,但某人知道這樣才會讓李東海有精神起來去收拾自己的東西,否則等他們到家都要半夜了。

 

 

  也幸好路程不算太遠,回家帶的東西也不多,只要兩套換洗衣物就好。

 

  半路李赫宰還停下來給李東海買了提神咖啡,效用果然很好,因為不出幾分鐘那個昏昏欲睡的李東海已經變成了聒噪麻雀。

 

  直直的騎到李東海家門口,這次不打算停太遠讓他用走的。

 

  幫他摘下安全帽,順了順好看的頭髮,李赫宰指了自己的臉頰,「給我一個認真騎車的獎勵。」

 

  李東海噗哧一聲笑了出來,此時照明燈滅了又亮,剛好打在兩人臉上,李赫宰清楚的看見他臉紅了,催促著,「快點~」

 

  結果李東海沒親他的臉頰,雙手環抱著他的肩膀,帶著一點提神的咖啡味舔了舔他的嘴唇,再給一個李赫宰也陶醉其中的舌吻。

 

  「我回去囉。」

 

  「嗯,路上小心,到家一定一定要打電話給我!」

 

  從這裡回到李赫宰家,大約還要半個小時,李東海很擔心,也覺得他很窩心。

 

  這種時候,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會選擇不跟著回來,李赫宰大可在他們的租處睡大頭覺,而自己讓家裡派來的車送回來就好。

 

  可是在那邊,李赫宰也孤單吧,所以他要更認真學習,通過爸爸的考核,這樣他就有多的時間陪李赫宰了。

 

 

  李赫宰咚的一聲故意把自己用跌倒的方式躺上床,長途騎車真的好累,手都麻了。

 

  翻個身,先打電話和李東海報備一下。

 

  「喂,我到家了。」李赫宰伸展一下身體,仔細的聽了一下話筒裡傳出的水聲,「在洗澡?」

 

  「對啊,還好我把手機拿進來了。」不然就錯過電話了。

 

  停頓了幾秒,李赫宰幾乎要被自己想像的畫面搞到差點流鼻血,「那個…東海,我們開視訊講電話好不好?」

 

  「為什麼…」還在疑惑他幹嘛突然想視訊,李東海潑了潑水到自己身上後,發現了某人的意圖不軌,「你這色狼!不開!」

 

  「別這樣嘛…」

 

  「洗完再開!」

 

  「呵呵…好啦不鬧你,好累了,我也想洗澡睡覺了。」

 

  「快點去吧,明天是假日,睡飽點再起來,下午之前如果考核結束我會打電話給你。」

 

  「嗯,那晚安~」

 

  把手機丟到一旁,李赫宰邊從自己的背包裡拿衣服,邊想著剛才真是可惜沒有多拜託一下李東海開視訊…

 

        但要是看了他今晚絕對會很難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