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66

 

  循著記憶坐車來到李赫宰家,李東海卻步了。

 

  擦著額頭上奔跑而出現的汗滴,微喘著氣,猶豫的想著現在來這裡是正確或者是錯誤。

 

  如果爸媽打電話給李赫宰的爸媽了,阻止他們見面呢?

 

  微微顫抖的嘴角,再再都顯現了他當前的不知所措,緊握的手是他努力不讓自己倒下難過。

 

  鼓起了勇氣,擦乾眼角冒出的淚水,帶著一點笑容給自己打氣,然後撥了李赫宰的電話,在幾秒內接通了,可是李東海卻猶豫著要不要開口時他先說話了。

 

  「這麼剛好,我正要出門去你那。」

 

  「我…」盯著房子的二樓,李東海看見了李赫宰來回走動還有雀躍的表情,「赫宰,我在你家樓下。」

 

  「你來啦?」語氣裡藏不住興奮,李赫宰從窗戶往外一看,還以為李東海說謊騙他呢,「我幫你開門。」

 

  收拾起不快的心情,李東海盡量讓自己看起來很好,拼命的武裝著他幾乎就要控制不住的情緒。

 

  一身輕便服裝的李赫宰看見李東海愉悅的擁抱他,牽著手就要往裡面走,可是李東海卻停下來晃著他們的手用表情說著這樣不好。

 

  「沒關係,家裡只有我。」

 

  難怪剛才這麼大膽的在家門口就抱他了,「晟敏哥沒回來嗎?」

 

  「他和我一樣,短假不會回來,而且他忙著修改論文。」

 

  無謂的點頭著頭,李東海進屋時還戒備的看了一遍,但事實就像李赫宰說的那樣,家裡只剩下他。

 

  「剛才…有沒有人打電話來你家?」

 

  「怎麼了嗎?打來我家的電話難道是找你嗎?」捏捏李東海的鼻子,小傢伙心不在焉的,而且李赫宰想不透為什麼他跑來了,明明說好要過去接他的。

 

  「沒事…」李東海有個壞習慣,就是說謊和緊張的時候會不停用其他手指摳著大拇指的指甲,相處這麼久的李赫宰每次都是靠這招知道李東海在隱瞞他什麼。

 

  「你怎麼只帶手機和錢包?」普通都會帶個背包,不然什麼東西都拿在手裡會很麻煩。

 

  「我急著出門,就只帶這些…」

 

  看來李東海有秘密瞞著他,先不打算戳破,帶著他去自己的房間待著。

 

  李赫宰又下樓拿了兩瓶飲料,還有一些零食,順便拿了一顆今早媽媽去市場買的新鮮蘋果。

 

  不算是狼吞虎嚥,但李東海真的很餓,他只吃了早餐,而且現在又是下午,一路上也忘了要買瓶水喝。

 

  「沒吃午餐嗎?」

 

  「嗯…」敲敲的抬眼,鼻頭一酸,李東海又想哭了,隱忍著眼淚,但還是讓李赫宰發現了。

 

  「怎麼哭了?」趕緊拿張紙巾給他擦擦,「乖了,不哭不哭…」

 

  可是李東海卻像受了什麼委屈似的,嘴裡咬著的蘋果都還沒吞下去,眼淚就嘩啦的像水龍頭一樣不停流。

 

  哭著也沒發出聲音,緊緊揪著自己的衣襬,像是在忍耐。

 

  李赫宰也看見了,輕輕的鬆開他的手,握了上去,「我剛剛問你話,你話都只說一半,還問我奇怪的問題,告訴我,你為什麼先來找我?」

 

  說完話,李赫宰也沒逼著他一定要馬上回答,只是淡淡的抽蓄夾帶一些平復自己情緒深呼吸聲,那些想爆發的情緒,在看見李赫宰柔情的眼神後全消失了。

 

  「早上…爸媽問我是不是和你在一起…我都說了…所以怕他們不讓我出來找你,就先來了…」

 

  「要來也先給我打個電話,如果你突然不想來我這裡呢?」心疼的將他整個摁在胸口,露出的側臉紅通通的,看著實在捨不得。

 

  「我怕…爸媽打電話來這裡找你爸媽,說別讓我們見面…」

 

  「見不見面不是他們能決定的。」李赫宰的爸媽很了解他的個性,就像和交往有兩年多的謝琳分手了,他們也沒有多說話,儘管是多喜歡的女孩,但一旦決定的事情,沒有人可以左右他。

 

  聽著李東海邊說邊啜泣的話,發覺他的父母並不是用多強硬的態度逼他,可是那樣不冷不熱的態度卻讓李東海想防備。

 

  他怕哪天對他最好的爸媽會用柔情的那一面悄悄的斷絕他和李赫宰所有可以見面的方式。

 

  抱著李東海往床上坐,順著他的背輕輕的拍打,「如果他們真的不讓我們見面,你怎麼會有機會來呢?往好處想,好不好?後天我們就上課了,那時候我們依然在一起,依然住在同間臥室,你還是我的李東海。」

 

  「你也是我的李赫宰…」紅腫著雙眼的李東海看起來特別的可愛,李赫宰邊笑著他哭起來也好看,邊安慰的擦著那讓他不捨的淚水。

 

  「今天晚上住下吧,我打電話給你爸媽。」

 

  「可是…」讓他們知道他在這裡,會不會被強制帶回家…

 

  「聽話。」捧著李東海的臉頰,認真的說,「一直都那麼聽話,現在不聽我的話了嗎?」

 

  「當然聽…」憋憋嘴,李東海還能怎麼做呢,他知道李赫宰一定有辦法,而且還這麼冷靜,可是他不想暴露了自己的行蹤啊。

 

  「那就好,其實就算我不打給你爸媽,他們也知道你在這裡,但是如果是我打過去報備,那他們就不會認為是我把你藏起來,這樣我的印象不是會變好嗎?」

 

  「嗯…」

 

  「他們還是很開明的,這麼的疼你,你說和我交往的時候他們沒有激烈反對,那我們還是很有希望的,而且啊…」拉起李東海的手,把自己的手也覆了上去,十指交扣,「我覺得我會是全世界最愛你的人了,你的壞習慣我都一清二楚,我就不信我好好講,他們還反對。」

 

  「我哪裡來的壞習慣啊…」明明就是李赫宰比較多,還不都是讓他給改過來的,「你的爸媽呢…」

 

  「他們我倒是不擔心,晟敏哥好幾年前就表明自己喜歡男人了,所以我不認為我家人會反對我們,而且我們在一起對事業不是很有幫助嗎?剛好合併了多好~」

 

  聽著那最後一句,李東海覺得李赫宰是在說他們以後也會結婚的想法,彆扭的咬著下嘴唇,卻冷不防的讓李赫宰親了一口。

 

  「先坐一下,別擔心,我爸媽今天會很晚回來。」

 

  「好…」說是這樣說,但李東海無心平靜,他還是怕李赫宰隨時都會消失。

 

  離開房間,李赫宰打了家用電話到李東海家去,他們還是很冷靜的,也和自己猜想的一樣知道李東海一定會來這。

 

  得知李東海要住下反應也不大,反倒要他好好照顧他。

 

  希望他們不是因為很疼兒子才這麼說,回家後變了樣把他軟禁,李赫宰也怕有這樣的事會發生,所以…出擊的人該是他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