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67

 

  一腳踢掉棉被,李東海是被自己嚇醒的。

 

  呆滯的坐在床上,他的記憶只到昨天晚上李赫宰為了哄他買了他最愛的食物,吃完後好像去洗澡…然後就沒了。

 

  拉扯著身上李赫宰的睡衣,卻沒發現記睡衣的主人。

 

  跟著地上散落的拖鞋,背包,外套,最後是被香氣十足的早餐吸引到桌子邊,上頭還有一張李赫宰留下的紙條。

 

  “起床了,乖乖把早餐吃掉,記得先刷牙喔。我到你家去了,別擔心。”

 

  「居然丟下我…」扁著嘴,李赫宰就是什麼都喜歡攬在自己身上,明明那是他們該一起面對的。

 

  沒看完全部的李東海繼續往下看,卻因被最親密的人猜中心思而更生氣。

 

  “別說我丟下你自己去,那是我守護你的一種方式。如果我連你爸媽這邊都過不了關,那我拿什麼保護你?我知道你很生氣,但是不要說是我丟下你,讓我知道你講這句話,回去之後搔癢伺候!我爸媽在家,我今天早上起床把他們挖起來談過一次了,不要害怕,要是無聊就下去聊天,你要在房間裡待到我回來也行,保證中午就帶著熱騰騰的海鮮濃湯到你面前!”

 

  笨蛋…李東海現在只想罵他笨蛋。

 

  但他也想回到家裡和李赫宰一起面對,可是紙條上都這樣說了,他只好聽話的等待。

 

  把紙摺了一半,以後又多了一張李赫宰感性告白的紙可以收藏。

 

  輕輕的躺回李赫宰躺過的位置,將身體曲成一團,為什麼覺得這個上午的每一分鐘都過得如此慢,慢到他想催促時間快點走。

 

  自己的爸媽是明理的人,李東海有信心他們會和平的談,可是結果如何…希望別和閉上眼的世界一樣…黑暗。

 

  *

 

  「坐下。」

 

  「好,謝謝…」

 

  就算李赫宰多麼勇敢不害怕珍禽猛獸…但眼前的慈祥父親卻生人勿近。

 

  尤其是這麼平靜的…他終於了解到李東海為什麼說這樣的爸爸好可怕。

 

  「來這裡想說什麼就說,我不會硬要你和東海分手,但我得聽聽你們為什麼在一起的原因。」

 

  「原因?」李赫宰沒有猶豫,直接的說,「因為我愛他呀。」

 

  「不好意思,我這樣說可能嚇到叔叔了,但是我真的是很愛東海。」拘束的握緊拳頭,「其實前陣子,我和東海吵過架,為的就是我為什麼愛上同性這件事。當時鬧得都要分手了,最後我們還在一起,那是因為我從哪個方面去思考,最後的結果都是我愛他。」

 

  李廷澔聽得略認真,點點頭讓他繼續說。

 

  「同性戀…並沒有您想得那麼糟糕,說實話,你們安排我和東海同寢室的時候,我真的非常的討厭過,可是後來,我每每被東海的笑容還有天真給融化時,我就知道這個人我根本討厭不起來,喜歡他都嫌不夠了。

 

  「於是我開始注意他,他的每一個動作,遇到挫折皺的眉頭,還有因為考試煩惱,吃飯時滿足而發自內心的笑容…都讓我想守護他。因為東海,我的生活裡有了不一樣的變化,我做喜歡的事得到他的支持我能變得更有動力,他因我而難過時我會想在第一時間逗他笑,他的喜怒哀樂,就是我的。」

 

  「不知道這樣說,叔叔能不能了解,給我們在一起的機會?」

 

  「那未來呢,你們想做什麼?都已經要升大三了,有沒有規劃過…你的未來裡,有東海嗎?」說的語重心長,李廷澔聽他前面說的那麼堅定,他知道李赫宰是用真心在對待李東海。

 

  「自從認識他後,我每件想到的事都有他,包括我在爸爸公司裡打工時,我想著的都是未來我要給東海多舒適的生活。我知道我們的相遇是你們安排的,就算我們不相愛,未來也會在商場上遇到,但現在我們對工作都有共識,讓我們在一起,對公司是有利益的。」

 

  「我明白你說的,可是我的兒子,是比公司還重要。」

 

  「在我心裡,東海比我還重要!」語氣堅定的,不容許質疑,李赫宰要讓李廷澔知道,他對李東海的感情絕對不是小孩子扮家家酒。

 

  盯著眼前這氣勢奪人的李赫宰,李廷澔不禁在心裡幫他打了一個很高的分數,但可惜的,如果今天他生的是女兒,李赫宰絕對會是很好的女婿,「那你們如果想要孩子,該怎麼辦?」

 

  「這個…目前我和東海還沒想過,畢業之後先專心在工作上,在存款達到一個基礎後,我會和他討論。」

 

  對這麼有想法的李赫宰打了個滿意的分數,李廷澔覺得有必要重新整理自己的想法,的確,在這個世代沒有什麼不可能,他很寶貝兒子,從小寵到大不說,最好的都給了他,但戀愛倒是沒聽他說過。

 

  最後會選擇一個男人,那必定是他真的付出了很多情感經營,才讓李赫宰說什麼也要保有他們戀愛的權利。

 

  「你今天來的目的,就是這樣?」

 

  「我今天來,是想告訴叔叔還有阿姨,東海跟著我,我不會讓他吃虧。就是因為知道你們是明理的人,昨晚才打電話告訴你們東海在我那,希望我們今天的談話,叔叔能多考慮一下,我們…不能沒有彼此,東海很愛我,這點我是知道的。他很脆弱,受了傷會默默承受不肯說,我能成為那個替他療傷的人,也要成為那個不讓他受傷的人。」

 

  「我知道了,你說的話,我會轉告給東海的媽媽知道。」聽過幾次他的父母說李赫宰,果然是個能栽培的好人才,東海若跟著他,是絕對不會吃虧。

 

 兒子若喜歡,他做爸的還反對什麼。

 

 

  李赫宰走出大門,差一點沒癱軟在地上,這簡直太太太可怕了,當初進爸爸公司面試的時候都沒這麼怕說錯話!

 

  發動機車,想馬上趕回李東海身邊,卻又突然停下發了訊息先讓他安心。

 

  “我要回去了,等我!”

 

  “等得都要睡著了…快回來。”

 

  “都睡了那麼久了還睏,小懶蟲。”

 

  “你才是睡豬!!”停頓了好一會,李東海一直顯示打字中,遲遲不肯發出去,最後還是因為手抖按到了,“還好嗎?”

 

  “很好!給你買大大份的海鮮濃湯回去!!”

 

  “當我豬啊那麼會吃!”

 

  “因為我們晚上需要運動,給你補充體力啊,乖~”

 

  李東海憋不住笑,拉起棉被把自己包裹進去後開始沒有節制的笑了,這是他這個上午,過得最開心的幾分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