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68

 

  抓著李赫宰左瞧右瞧,繞了一圈後李東海故意的拍了他的屁股,「好像真的沒事。」

 

  「當然沒事,你以為他們會打我嗎?」

 

  「我以為他們會把你拎著丟出去。」李東海不是開玩笑的,他很認真。

 

  「好了不討論這個,先吃東西,我早餐沒吃就出去了。」

 

  「你都幫我買了幹嘛不幫自己買。」

 

  「那是我媽買給我吃的,他不知道你來了。」

 

  「對不起啦…」李東海想到早上他說的那句居然丟下我,就有滿腹的歉意。

 

  「李東海,你說說看,我們是什麼關係?」索性停下來不吃飯,李赫宰把手放在桌上,仔細的盯著李東海看。

 

  「我們是情侶啊…」這個問題他如果還猶豫的話李赫宰會殺了他吧!

 

  「那為什麼說對不起?這不是我該解決的事嗎?」

 

  「我覺得給你找了麻煩啊…」就因為是很親密的人,才會因為這樣的事想道歉,然後一股腦兒的把全部的話都吐了出來。

 

  李東海覺得跑來這裡沒告訴他,還讓李赫宰把雙方的父母都找過一次說話,而他只是待在這裡等著消息,很不好意思,也覺得愧疚。

 

  面對這樣杞人憂天的李東海,李赫宰很有耐性的再說了一次,他的爸媽是真的很喜歡李東海,把公司的事排除在外也不反對他們交往,前面已經有李晟敏的當初反對的經驗,現在就算他們要反對也已經累了。

 

  「我還沒下去跟他們打招呼…」李赫宰一不在,就讓他膽小起來了。

 

  「吃完下去,我在,好不好?」

 

  「嗯…」

 

  簡單的打了招呼,兩人也沒有時間多做停留,隔天就要上課了必須馬上回租處。

 

  李東海也很想單面和家人說再見,只是現在很不適合…

 

    傳了封簡訊告訴爸爸,漸漸遠離這個城市,瞬間讓他鬆了一口氣,至少他和李赫宰還不會面臨被迫分手的地步。

 

  *

 

  「我不答應!」藍妍之打斷對話,一雙清澈大眼裡滿是委屈的情緒,「小海根本沒考慮過我的感受。」

 

  「那你想過東海的感受嗎?」李廷澔靠在桌子旁,他們夫妻倆已經好久沒有因為孩子的事吵過架了,「你就是害怕才跑出去,赫宰都上門解釋了,你不答應什麼?」

 

  「他們都是男孩啊!」這世界反了嗎?難道她不能有反對的事嗎?

 

  「他們有資格尋找自己的幸福。」走到老婆身邊,輕輕的摟著她的肩膀,「孩子長大了,有自己的想法,以前固然妳很寵他,也不能夠支配他的人生,我雖然也不是很贊成,但是赫宰和我說的話,我聽得出來那都是他認真思考過後才敢講的,給他們點時間吧。」

 

  嘆了一口氣,藍妍之只覺得很煩燥,什麼動聽的話她都聽不下去,好好的兒子為什麼喜歡同性呢…

 

  渙散的看著窗外的世界,「他們回租處了?」

 

  「嗯,東海傳簡訊說了,明天還得上課。」

 

  「老公啊…」藍妍之帶著一些哀求,還有無助,「你讓小海回來吧…我真的…不能接受…」

 

  「別鬧,他還要上課,妳現在把他帶回來要做什麼,不能因為妳不喜歡就禁止他去做,他長大了有自由的。」

 

  「可是我是他媽媽啊…」生他養他育他,百般的疼他,青春都奉獻給了自己的老公還兒子,她難道不能自私一點要求兒子聽她的話嗎?

 

  「我是他父親。」同樣的話,從兩個看待事情不同的人嘴裡說出,意義已經完全不同。

 

  作為他的家人,一方為著自己的私心,一方擔心著兒子的未來,總歸都是愛他,但方式卻大大不同。

 

  「我會帶妳,一起慢慢的接受這件事,好嗎?」

 

  「我不能…不能…」欲哭無淚,藍妍之讓自己的兒子傷透了心,用心的栽培他是要讓他以後有個好將來可以娶妻生兒,現在卻…

 

  「妳所謂的對他好,是強迫東海實現妳的夢想不是嗎?妳若限制他,他會恨妳的。」

 

  「恨我…」

 

  那個字,藍妍之從沒想過會有一天可能會發生在他和最愛的兒子之間,她不願意看見這種事,但又無法接受。

 

  恨,能恨到什麼程度,脫離關係還是避不見面,連聲好聽的媽咪都無法再聽見嗎?

 

  她好累,滿腦子的空白使她無法繼續思考,閉上眼卻想到了李東海的笑臉,那樣美好的兒子…

 

  多一個兒子真的好嗎?李赫宰有辦法承諾照顧李東海一輩子嗎?

 

  「別想這麼多了,過幾天等妳能好好談時,我再叫東海回來,好嗎?」

 

  「只能這樣了…」否則她還能如何呢?現在已經沒有她說話的餘地,好像她的反對是錯,好像她就是那個最壞的人…

 

  *

 

  回到租屋處,李東海已經倒頭大睡約兩個小時左右。

 

  李赫宰很認命的去收他們要離開前曬的衣服,把冰箱巡視了一遍,看著那些阿姨做的小菜,又想到了早上的事。

 

  原本是想跟兩個人都談的,但阿姨似乎不想見他。

 

  上樓用腳先戳了戳李東海的屁股,沒有反應,李赫宰乾脆整個人壓了上去。

 

  「啊…不能呼吸了…」

 

  「上次趁我睡覺偷捏我的鼻子以為我不知道是不是啊~」

 

  李東海之所以會不能呼吸,就是這個原因,李赫宰也很調皮的捏著他的鼻子,等到他用嘴巴大口喘氣時就放開,看準了時機,盯著那口中的粉嫩小舌,低頭吻了上去。

 

  「唔唔…」剛睡醒的李東海無措的看著身上的人,還有被壓在枕頭上的手,想使力推開卻又因李赫宰的吻而變得軟綿綿的…

 

  分開的時候李東海還依依不捨得回舔了幾口,口是心非的說,「都什麼時候了還這樣玩…」

 

  「嗯,雖然面對的事情很嚴肅,但有些生理上的事情還是要解決的喔。」

 

  「才不要~」某人仗著今天單刀赴會好像自己立了大功一樣要獎勵,他才沒有那麼容易給~

 

  但李東海就是不知道自己就是最容易屈服的那個。

 

  「好啦,都聽你的~」再捏捏他的小鼻子,李赫宰對著他的雙眼看了一會,「我覺得你媽,不會同意我們在一起。」

 

  李東海疑惑歪著腦袋,「可是我覺得如果真的要比,我媽應該是會站我這邊。」

 

  「你要是很乖,她當然站你那邊。」說了早上事情的原委,李赫宰越說李東海眉頭越皺,「記得早上你媽看見我還甩門出去…那時真的有嚇到。」

 

  「怎麼會…」

 

  「總之,事情就先這樣,我相信你爸會仔細想我說過的話,先專心上課,等下次放假再回去吧…」下次…也不過就是五天後的日子,他們還得面對…

 

  「媽咪那邊,我會說服的,你就不要擔心了,嗯?」

 

  「嗯…」李赫宰勉強的笑了笑,打算起身時,李東海卻環著他的脖子不放了,「怎麼?」

 

  「你不是…想要嗎…」

 

  露出一個壞笑,小傢伙現在也學壞懂得欲拒還迎的真諦了啊,李赫宰傾身咬了他脖子一口,「吃完飯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