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78

 

 

  翻來覆去的李赫宰睡不著,在與爸爸見客戶那天起了個大早,本來想打電話和李東海說聲早,但又不想打擾他的睡眠。

 

  不知不覺的緊張感越來越大,李赫宰乾脆整個上午都窩在房裡玩線上遊戲,還讓在隔壁的李晟敏莫名其妙的罵了一頓。

 

  「李赫宰,你別找圭賢玩遊戲可以嗎!?」

 

  「什麼我找他,是我一上線他就約我打副本的耶。」

 

  「不管,這場玩完你不准再和他玩!」

 

  真是煩人的哥哥。

 

  是很喜歡和哥哥耍嘴皮子,但也很關心他,於是李赫宰在副本結束到安全的地方休息時,卻不打算脫離隊伍。

 

  “晟敏哥罵人了,你還不趕快打電話給他。”

 

  “我就是怕被罵啊,已經熬夜了想說跟你打最後一場要去睡了,我哪知道晟敏哥今天這麼早醒啊!”

 

  “那你怎麼辦?”

 

  “大概一個小時前我告訴他等我玩結束就打給他。”

 

  “那接下來就是你們的事了哈哈!”

 

  退出隊伍和遊戲,李赫宰聳肩表示他不去管別人家的閒事。

 

  傳了封簡訊給已經上班的李東海加油打氣,也得到寶貝回傳的親暱訊息,李赫宰打算再回去補眠等爸爸回來。

 

  *

 

  「要見的客戶是什麼樣的人?」

 

  轉著方向盤,李父思考著要自己講還是讓李赫宰看資料,最後決定,「我的公事包打開,最前面那格的資料拿出來看。」

 

  公事包的格局雖然不算太複雜,說起來也很簡單,但是爸爸塞了太多的資料,以至於李赫宰很難找。

 

  「哎,不是那邊,是最前面,10號倉那個。」

 

  10號倉,什麼怪名字?

 

  看著爸爸把手伸過來也不顧開車危險就邊開車邊翻著資料,李赫宰乾脆側過身子不讓他有機會可以翻。

 

  「不是讓你找司機嗎?媽媽都說了那麼多年了。」只要不浪費時間,爸爸邊開車邊講電話處理公事都是有過的事。

 

  「自己開比較安全。」

 

  「我看不出來……」頭上黑著三條線,李赫宰覺得爸爸講話也有點浮誇了。

 

  找了半天終於拿穩了資料,上頭還有一些公司的創業歷史,會命名叫10號倉是因為當初的倉庫地址是10號,也是他們開始起步的一個發源地,這樣看一看也就不覺得奇怪了。

 

  「這家公司,老老闆今年退休了交給自己的兒子,我們和他們續約已經到期,對方很猶豫還要不要跟我們合作,其實吧,都已經合作10多年了,一直關係都不錯,但是換了人就是有這種風險,他們是中下游,而且是中型企業,近年來全省各地都有他們的落點,漸漸的事業也一直往其他方向發展,損失了我們倒沒有虧,就是別放過賺錢的機會。」

 

  「所以我們家最大的客戶,就是東海他們家了嗎?」

 

  「是可以這麼說,我和東海爸爸是20年的老朋友了,從以前關係就很不錯,雖然工作很熱絡但見面時講的也都是工作上的事,很少提到以前了。本來我是怕到了你們這一代,有可能會因為沒有辦法配合對方而結束合作關係,所以才安排你和東海同寢室。」

 

  這個安排對李赫宰來講現在是滿意得不行。

 

 

  到達目的地,不是氣派的飯店,而是一間充滿歐式氣氛的咖啡店。

 

  「約在這?」

 

  「嗯,是對方決定的,不過這裡面也是有小包廂,所以算隱密。」

 

  來早的兩父子打算看咖啡目錄點飲品時,對方也從容的到了。

 

  父親和對方早已認識好多年,寒暄的話多說了幾句,表達關心,不會馬上切入正題。

 

  之後點了咖啡,李赫宰一直在意的是,對方還帶了一個和自己年紀相仿的女孩,而且還不停的往他的方向看,非常的明顯。

 

  「尉先生不知道有沒有意願和我們繼續續約?」

 

  「是這樣的,從我爸爸那時候就和您一直合作,本來我是想到我這代了,換個廠家試試吧,可是我老婆總是勸我合作了這麼久,信任也打的很深,就別換了。而且長年以來你們提供的服務也是在我們這行業裡算是有口碑的,所以就和公司裡的股東開了會,決定和你們繼續合作。」

 

  「謝謝尉先生這麼看得起我們,本來做服務業就是得讓客戶滿意,這是我們的宗旨。」

 

  聽著兩人來來去去的話,李赫宰有種對方把爸爸吃死死的感覺,明擺著就是想合作,可是卻裝作一副還要思考的樣子。

 

  總歸一句,商場上還是得有點城府,還要有點諂媚。

 

  本以為談合約到此為止,李赫宰也算聽得很認真,從頭到尾保持微笑,秉持一個代理助理的禮貌,卻不料對方是有準備的。

 

  「說實話,今天帶我女兒來是有點私心的。」尉先生指他身邊的女孩,故意笑得很尷尬,「聽說您有兩個兒子,這是二兒子對吧?」

 

  發現了對方的來意,李父稍微的附和,「哈哈是啊,還在念書呢。」

 

  「是這樣的,我想我們都有兒女,做父母的也希望他們找到好歸宿,今天就當作交朋友認識認識吧,因為是李先生您的兒子,所以我才願意放心讓女兒去交朋友。」

 

  「交朋友可以…不過這…」李父偷看了李赫宰一眼,發現他表情非常僵硬,連微笑都不自然。

 

  「唉,別這那的,這裡不適合我們兩個爸爸,就讓給年輕人吧。」

 

  說著,尉先生也有了些動作,他把李父拉走,為的就是給女兒和李赫宰製造點獨處的氣氛。

 

  「等等,爸!」李赫宰喊了人都來不及得到回應,爸爸就被強制勾著肩拉走了,留下一個從頭到尾都不說話只是靦腆笑著的女孩,和他面對面…擠不出話題。

 

  這不就是相親嗎!?什麼時代了還相親,就算是也要等他到30歲吧,現在還這麼年輕,而且他還有李東海,這消息要是傳到他耳裡,就真的完蛋了。

 

  爸爸的表情也不像提早知道,一定是那個姓尉的想用合約得到這個好處,簡直太詐了,早知道應該讓李晟敏來,曹圭賢的醋吃得可可怕了!

 

  「你好…我叫尉淇。」

 

  「呵呵…我叫李赫宰…」這種場合他除了乾笑兩聲還能做什麼,多做一點舉動都會讓人不自在的!

 

  對方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子,李赫宰沒有興趣,也沒有太大的心思想交朋友,他一心只希望爸爸能快點回來!

 

  果然的,老天爺有聽見他的願望,十幾分鐘過去,爸爸用著之後還有行程需要跑的藉口就把李赫宰強行帶走,否則接下來不是被推出去逛街,大概就是吃飯。

 

  心心念念著如果和李東海講電話提到談合約的事,可千萬別把後面的事說漏嘴,否則真的有他可以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