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79

 

 

  對於談合約突如其來的插曲,李赫宰並沒有放在心上。

 

  在車上時爸爸也表示他不清楚為何對方突然這樣做,但是可以知道和約談得成的原因大部分在這裡,可能是想要企業聯姻。

 

  這樣的理由讓李赫宰很不屑,現在講求的是自由戀愛好嗎!?

 

  沒有多疲憊反倒沾了滿身的怒氣,李赫宰砰的一聲把房間門關緊,嚇得正在廚房覓食的李晟敏和做飯的媽媽抬頭望著樓梯口。

 

  見爸爸隨後進門,李晟敏好奇的抓著他問,才知道是發生了這件事。

 

 

  洗了個消怒火的冷水澡,李赫宰連頭髮都沒來得及擦乾就馬上給李東海打電話,原本是想找安慰的聊聊天,卻發現李東海心情好像也異常的不好。

 

  「被同事欺負了,嗯?」

 

  「對啊…」

 

  原本李東海覺得丟臉不想講,可是不講他又無處發洩,只好全吐在男朋友身上。

 

  今天他在會議結束後要收拾桌上的咖啡杯,通常在這麼長的會議時間裡,大家都是會把咖啡喝完的,因為經過前幾天觀察,李東海發現是如此,桌上的咖啡都會喝得精光。

 

  可是今天部長的咖啡卻一滴都沒有消失,整杯的包裝好好的,李東海沒注意到打翻了,不僅弄濕了桌子,地板上的地毯也染色。

 

  他整個下午都在洗那件地毯,工作進度大大的落後,等他晾完地毯時桌上已經被同事刁難的積了一堆的文件。

 

  部長讓他看過去的財務報表計算盈餘都還沒完成,就讓同事欺負到連哭都必須要沒眼淚。

 

  而且他也不敢告訴家人,因為他怕哪天他被發現是老闆的兒子用公權力辭退了欺負他的同事,那他的閒話會被講更多。

 

  說著說著李東海也不禁鼻酸,講話都哽咽著,卻還是想維持正常的狀態和李赫宰講電話。

 

  「我過去陪你好不好?」

 

  「不用啦…明天你也要上班,我很好,你讓我說一說就好了…」抹了抹眼淚,李東海覺得自己應該要再更勇敢一點。

 

  「職場上是會這樣的,但是如果太嚴重我希望你不要忍,畢竟一份不適合的工作還是要盡早換。」

 

  「嗯…我覺得突然成為社會人和學生的落差太大了,所以我才沒辦法那麼快適應吧。」

 

  「是啊,但如果你一旦有了動力或者做事勤快,狀態就會變得不一樣了,你如果想要我陪就說,知道嗎?」

 

  「知道啦…」覺得跟李赫宰講了這些話之後心裡甜甜的,一有了甜頭就會想嘗嘗,「那你…過來好嗎?」

 

  「好~早就知道你會這麼說,讓我鋪陳鋪的很辛苦耶,哈哈。」李赫宰就是在等他開口,否則他現在過去又被說黏人。

 

  沉浸在美好的電話連線上,李赫宰沒聽見有腳步聲逼近他的門口,就在門猛然被打開那一刻,他嚇得魂都要飛了。

 

  正想開口大罵是誰居然不敲門,就看見李晟敏賊兮兮的臉大喊著,「李赫宰聽說你今天去相親了啊哈哈哈!」

 

  「爸爸那個大嘴巴居然告訴你了!?」懊惱的想著應該先堵住爸爸的嘴才對,卻沒想到他和李晟敏的兩句簡短對話就讓還在聽電話的李東海氣得火冒三丈。

 

  「你不用過來了!」

 

  「喂,東海!」被掛斷的電話喊不回,李赫宰氣得瞪著每次都破壞他好事的李晟敏,明明自己隱藏的很好了,卻讓豬一樣的隊友的哥哥給透露。

 

  對著門口有些接不下話的哥哥露出帶著憤怒的微笑,「你真行啊,今晚我找圭賢熬夜玩電動了。」

 

  「別這樣嘛,我不是故意的啊…」原本只是想嘲笑一下初次體會相親的李赫宰,誰知道他和李東海無時無刻黏著啊。

 

  「出去啦,煩死!」

 

  趕跑了李晟敏,李赫宰趕緊給李東海回撥電話,沒有意外的是關機,訊息攻擊也不回,李赫還猶豫著要不要出門…

 

  可是他都說不要過去了…但李赫宰想解釋啊,今天只是一個小插曲,又不是他願意的…

 

  現在時間也晚了,去到那裡沒人可以替他開門吧。

 

  於是李赫宰邊糾結,也沒發現自己邊收拾東西,提起了背包和鑰匙,走出了門口…等他上了機車之後才反應過來…身體和大腦思考已經不會同步了…

 

  結果還是去了,李赫宰沒有吃晚餐肚子還稍微發出咕嚕聲,停在門口的感應燈下猶豫了一會還是走過去。

 

  「是赫宰?」

 

  「對,阿姨我是赫宰,能幫我開門嗎?」

 

  「我幫你開車庫的門,機車牽進來停吧。」

 

  「謝謝阿姨。」

 

  聽到藍妍之的聲音讓李赫宰安心不少,其實也有點驚慌。

 

  藍妍之是個非常溫柔的母親,但是一扯到兒子的幸福她可能會變身成為嚴格篩選把關任何接近她兒子的人,所以李赫宰很慶幸,李東海並沒有在第一時間把相親的事給透露,是在等他的一個解釋吧。

 

  所以他有必要來,否則他會錯過解釋的最佳時機。

 

  被同意放行到二樓,李赫宰不懂自己為何偷偷摸摸的踩著地板不敢發出聲音,再像個賊一樣把耳朵貼到李東海的房門上仔細聽著裡頭的狀況。

 

  而門裡的李東海正在發脾氣,東西砸到門上的聲響嚇得李赫宰退了幾步,難道知道他來了?

 

 

  振奮一下自己的心情,建設等等開門會被東西砸上的心理準備,李赫宰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開了門,還順利的接到一顆被拿來出氣的枕頭。

 

  完全沒有預知到李赫宰會真的過來,李東海也嚇得退了好幾步,撞上自己的書桌才發現這真的不是自己的幻想。

 

  「好痛…」

 

  「笨蛋,走路不看路。」將枕頭丟到床上,扶著李東海慢慢的坐下,捏著他被撞紅的腳指頭紓解疼痛。

 

  「要你管…」惡狠狠的看著李赫宰,心裡面甚麼髒話都用上了,就不敢真的罵出口,李東海怕自己情緒失控會嚇跑了李赫宰,還得憋在心裡拿枕頭出氣。

 

  「你是我的,怎麼就不能管了?」

 

  嘟著嘴,翹得高高的表示他的不滿,又覺得李赫宰幫他按摩腳很舒服,瞬間就氣自己氣得不想說話了。

 

  「晟敏哥和我說話的時候你聽見了?」

 

  「嗯,對方長得怎麼樣?」

 

  「普普通通,還是我的東海最好看,笑起來嘴角和眼角都彎彎的,臉頰隆起來超級可愛,抱我的時候我都捨不得離開,那女孩坐在我面前的時候我還想著都沒有我寶貝東海好看是誰讓她出來嚇人的。」

 

  「噗…你這樣說她會傷心。」

 

  「可是你知道我相親也會傷心。」緩緩地抬起頭,李赫宰溫柔的握著他的手,「今天真的只是個插曲,我和爸爸談合約,沒想到會變成那樣,你相信嗎?」

 

  「你都特地跑來了,我怎麼可能不信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