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80

 

 

  或許李東海不是不信任吧,他也從沒想過李赫宰有可能因為這樣的方式而被其他人搶走,這算是一種不安全感嗎?

 

  「那你笑一個給我看。」李赫宰手指抵著他的嘴角,微微的拉高,卻把李東海弄哭了。

 

  扁著嘴,委屈的連哭都真的不敢出聲,眼淚不停的滾了下來。

 

  「你看看你,哭的這麼醜…」笑了一會,李赫宰將李東海轉了半圈,最後是坐在他腿上,「就算你哭的那麼醜,我還是喜歡你。」

 

  「你很久沒說過愛我了…」雖然說那句話不是多實質的保障,但是李東海還是想聽到他說,給他一點安全感。

 

  「我每天都表現的很愛你啊,你都感覺不出來我真的難過了…」

 

  下巴靠在李赫宰的肩上,李東海摟著他的腰,輕輕的放鬆,「我怕你…因為相親,我們就…」

 

  「不許說!誰准你這樣亂想,懲罰你。」話和動作一口氣連結,李東海被打的小屁股刺痛,但他卻笑得很開心。

 

  就算李赫宰是哄他的他也認了,但是他知道李赫宰是很認真的。

 

  或許是感情太平穩了所以讓李東海覺得會出現裂縫,可仔細一看的時候卻又只是幻影,庸人自擾的獨自幻想有一天他和李赫宰是不是會分開,然後就得到了李赫宰的愛的懲罰…

 

  「你下次,還會去嗎?」

 

  「不會了吧,爸爸只是讓我實習一下簽合約的場面,下次還有約我可能就不去了,對方的爸爸死纏爛打的,看他女兒都沒有這麼熱絡。」

 

  「嗯,那就好…」

 

  「下次把你帶上吧?然後秀出我們的婚戒說我們已經訂婚了。」

 

  李東海讓這句話疑惑的眼淚都縮回去了,捧著李赫宰的臉到處看看他是哪裡來的自信想像他們訂婚了,「你頭腦是不是壞掉了?」

 

  「你才頭腦壞掉。」哪有人這樣說自己男朋友的?李赫宰再度把李東海翻轉了半圈,兩人一起跌進床上,「我很久沒有修理你了,今天來看看是不是哪裡壞掉了該修。」

 

  說完還很故意的用小赫宰頂了頂小東海,小東海的主人隨即臉上佈滿嫣紅,害羞著說,「你、你快回去啦,明天還要上班。」

 

  「班每天都上,人可不是每天都吃得到,在你的床上,我們還是第一次。」而此時很不識相的是李赫宰的五臟廟一起發出了抗議聲。

 

  「你肚子餓啊…沒吃飯?」

 

  「吃了你就等於吃了。」不容許李東海反抗的,蓋棉被,今晚絕對不可能純聊天了!

 

  *

 

  隔天的李赫宰上班是遲到了,但是爸爸聽了理由之後覺得是自己的錯也不多做發言。

 

  這個暑假除了上班的疲累之外,還有兩人為了見對方在假日兩邊跑。

 

  李東海兩個月學到的不只是專業上的技術,還學會了怎麼對同事拍馬屁才能在職場上生存下去,也替爸爸抓到了不少部長的把柄。

 

  讓又同居的李赫宰覺得這兩個月的李東海改變了不少,會精打細算也容易對陌生人產生更多戒心,但黏人的程度…卻增加了不少。

 

  而當李東海覺得世界美好到任何外界都不會打擾時,他收到了水費,電費,電話費的帳單。

 

  摸了摸下巴,雖然媽媽會固定匯錢給他們繳東繳西的,但李東海墊墊錢包的斤兩,這兩個月的班不是上假的,所以他付得起不想要讓李赫宰知道。

 

  但李赫宰也不是省油的燈,帳單寄來的日期他清清楚楚,就算是讓李東海藏起來了他也找得出來。

 

  於是這兩人坐在床頭上,一點也不心平氣和的討論。

 

  「房子的錢我沒出到,所以帳單就歸我了,這樣就不需要爭!」

 

  「不行,最少一人一半,我都有用到你為什麼不讓我付!」

 

  礙於面子,李赫宰也不想欠誰,況且這房子是阿姨買的,他就有責任去負擔其他開支,李東海也要面子,一人一半是他最大的讓步,否則就乾脆都別繳了過原始生活。

 

  「好吧那就一人一半…」

 

  「這樣才對嘛,我們未來還要一起生活,我不能都讓你付啊。」話是這麼說,李東海一開始還藏起帳單打算自己付了,「開支什麼的本來就要共同負擔,每天晚上的吃飯錢都是你出的,這樣的話我也要付一半。」

 

  「哎,那不一樣啊…」但想了想好像又一樣,李赫宰很少讓李東海說到沒話可以說,只好點點頭達成了共識。

 

  未來他要是有能力,能負擔得起了,房子他絕對要從阿姨手上買下來,這樣也能證明他養得起李東海!

 

  *

 

  李赫宰原本以為當初那件相親的事沒下文了對方就不會再找人,而對方雖然沒有死纏爛打,但還是弄到了他的電話。

 

  安穩的日子就這麼被打擾了,而且很不幸的那通陌生電話還是讓李東海給接到。

 

  「是李赫宰嗎?」

 

  李東海靈敏的聽著電話裡的女聲,不像是謝琳,比她有氣質點,「請問妳哪裡找。」

 

  「我叫尉淇,請問你是?」

 

  「我是赫宰的室友。」李東海瞄了一眼浴室的方向,打算不先把事實說出來,「有什麼事嗎?我可以替妳傳達。」

 

  「嗯……還是等他本人回覆的時候我再說就好,謝謝你。」

 

  對著被掛斷的電話啞口無言,本人回覆?有什麼秘密是他不能知道的嗎!?

 

  哪個時候又和他不認識的女人有聯絡了,難不成李赫宰真的瞞著他什麼?

 

  就算閉上眼想安靜下來思考,腦袋裡還是一團亂,奇怪了,為什麼那些女孩不來黏他,總愛黏他的李赫宰!

 

  「吃到炸藥啦,臉氣鼓鼓的。」洗完澡的李赫宰頭髮還掛著水滴,湊近一點打算用身上的清涼去去李東海身上的無名怒火。

 

  李東海滑開李赫宰手機的來電紀錄,指著第一個號碼,「這號碼誰的?」

 

  「不認識啊,你幫我接了?」

 

  「她說她叫尉淇,要找你,等你本人回覆之後才打算說找你是為了什麼。」

 

  「尉淇?」她是誰,李赫宰自己都沒印象,他也不是真的裝傻,在腦袋裡搜尋了一遍,還是沒有這個人的檔案,「我對她沒什麼印象,她有說什麼嗎?」

 

  「我怎麼知道,說不定就是你上次相親的那個女人!」

 

  「你這麼一說,我好像有點印象…」話說回來,她怎麼有自己的電話。

 

  抓著想跑走的李東海,緊緊的摁在自己懷裡,李赫宰一副從容自得沒做壞事的樣子吃了李東海滿嘴的豆腐後,回撥了這支號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