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81

 

 

  對方以超乎李赫宰預料的速度接起電話,喜悅的聲音因按了擴音建暴露在空氣中,為的就是讓李東海知道,他不會騙他。

 

  「妳好,請問妳是?」

 

  確實的聽見了熟識的聲音,「李赫宰,我是尉淇,上次談合約時認識的,你還記得嗎?」

 

  「嗯,記得,請問有事嗎?」

 

  「是這樣的,上次結束後就沒有再聯絡,對你的印象很好,想和你吃飯,可以嗎?」尉淇隨後帶點自嘲意味的笑,「爸爸說現在的女孩要主動出擊才能找到好對象,聽了他的話所以就…」

 

  才聽到這裡,李東海已經想跑了,帶點玩心拼命的想掙脫李赫宰的懷抱,可是卻被鎖緊緊的無法反擊,他這樣的姿勢不好使力,而且他這樣做只會增加了李赫宰因佔有欲而強大的力量。

 

  「李赫宰,你有在聽我說嗎?」

 

  只顧著和李東海玩的李赫宰回過神了發現自己一直沒回答,「啊,有。」

 

  就回答了兩個字,順利的分心,李東海趁著機會偷咬了李赫宰的手臂,齒痕深深的印在手臂上,惹得李赫宰一個沒忍住,大聲的喊了出來。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

 

  「沒有,走路…踢到東西…」李赫宰嘴裡對跑到門邊的李東海碎碎念,大致上的意思就是,“讓我抓到,你就完蛋!”

 

  李東海搖搖屁股,滑稽的做了鬼臉,嘴裡唸著,“什麼尉淇我還尾鰭勒!”

 

    也沒有想出去的意思,就是在門邊繼續聽李赫宰和尉淇的對話。

 

  「小心點啊,走路要看路…我剛剛說的,你在考慮嗎?」

 

  「嗯…很抱歉我要拒絕了。」

 

  「為什麼…你覺得我不配和你交朋友嗎?」

 

  「不是的,其實妳的意思我懂,妳想和我不只是朋友,只是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尉淇略失望的顯現在語氣上,欲言又止,難得遇上了不錯的對象,都怪爸爸要她主動點,現在踢到鐵板了吧,「是這樣啊…」

 

  李赫宰也沒仔細聽尉淇說了什麼,就把眼神定在李東海身上,看著他躲到門後,似乎想做什麼只露出一顆頭。

 

  接下來他就從李東海嘴裡聽到不可思議又帶著宣告主權的稱呼,「老公,幫我拿件褲子,我忘記拿了~」

 

  尉淇那也聽得清清楚楚,「你喜歡的人是已經在交往了?」

 

  「不是的妳誤會了。」李赫宰已經準備掛電話,魂完完全全的被那句老公給勾走,「我們已經準備結婚了…」

 

  後面那句固定台詞請來參加我們的婚宴都來不及講,手機就被拋棄在床上。

 

  李赫宰欣喜若狂的看著李東海真的走進浴室,還在回味剛才那句撩人的老公。

 

  李東海這簡直是赤裸裸的邀請,這樣的一句話不僅打退了貼上來的女人還讓李赫宰有了地位升級的感覺。

 

  這樣的小心機,某人心跳加快的表示效果他很滿意。

 

  *

 

  大三的課表,白花花的一遍,課少到李赫宰都分不清楚到底哪天有課,不該上課的日子他叫醒李東海被打,該上課的日子因為叫醒沒睡飽的李東海也被打,最後他乾脆放任李東海自己醒來,然後在手機鬧鐘備註那欄寫著,“翹課次數已達3次,6次扣考,8次直接死當。”

 

  這樣的方式對誰來說都非常有用,但李赫宰這樣的貼心只得到了李東海的一句話,“算得那麼清楚要死啊!”

 

  卻又在課堂準時簽到後表揚著男朋友的貼心,這樣的欲擒故縱讓李赫宰不太了解欲擒故縱的解釋了,總歸一句,只要李東海當天心情好,每天晚上都是浪漫的夜色。

 

  難得一個禮拜才見面一兩次的朋友,李東海忽然發現因為聯絡的次數變少了,他們在規劃什麼事就完全沒能參與討論。

 

  「我和鐘雲哥下個禮拜要去日本玩,去七天。」

 

  「咦~怎麼都沒有聽你說,好好喔…」李東海羨慕又忌妒的和夏然對上了眼,再微微嘆著氣看著金厲旭…別人家的男朋友…

 

  「之前暑假的時候鐘雲哥才稍微跟我提過,那時候已經有計畫要去哪個地方。」

 

  其實這麼晚聽到這消息也不是覺得很可惜啦,就是金鐘雲或許是想和金厲旭兩人世界,所以才在事情成了之後告知。

 

  只要一上課就變成孤家寡人的夏然雖然忌妒,但是哥哥總沒有時間和她出去玩,在家裡已經瞞的夠辛苦了,再一起出去的話會被懷疑的,所以現況對她來說已經很滿足了。

 

  反觀李東海就不同啦,男朋友天天陪在身邊,天天都是Holiday,但也有那種時候,想和李赫宰到一個沒人認識的地方,融入只有當地才有的氣氛,做些瘋狂的事。

 

  對於這樣熱切期待的眼神,李赫宰感受到了,腦袋裡一下子就有想法,只是目前的情況不適合。

 

  回家後和李東海這麼一說,被他拉著手撒嬌的問,「為什麼嘛,為什麼我們不能像厲旭他們一樣馬上去~」

 

  「小寶貝,哥哥說給你聽啊。」拉著李東海坐下,摟著他的肩膀,另一隻手伸出手指一條一條的說給他聽,「第一,出去玩需要規劃,尤其像我們這種外語不厲害的,就需要惡補一下。第二,去哪裡玩,要蒐集很多資料,不然我們去了之後只會像無頭蒼蠅,問當地人這個地方在哪說不定還會被無視。」

 

  李東海了解的點點頭,又看著李赫宰伸出第三根手指頭,「第三,你目前上課的情況不佳,如果我們去個七天,你回來之後我怕教授會跟你說,“東海同學,我們下學期再見”,這樣你懂嗎?」

 

  「好吧…那我們…寒假去好不好?」

 

  「當然可以~寒假還久,你可以從現在開始計劃要出國去哪裡,多找一些想去的地方。」

 

  雖然李赫宰很不想讓李東海失望,但目前的狀態就是這樣,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學壞的,翹課次數居然比自己還多。

 

  要是被阿姨問起,他該怎麼解釋只要他早上一叫李東海就會被贈與粉拳的情況…

 

  不過李東海應該也學會了該怎麼圓謊,但這種情形看多了最後他都是講實話…

 

  在李東海生日在即的這些日子,李赫宰也很想帶李東海出國,只是這樣的禮物,可能會延期到他們交往紀念日的前夕吧。

 

  給李東海的生日驚喜,該來好好的計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