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83

 

 

    自從有了小梨子,李東海的作息突然正常了。

 

  生活裡就剩下幾件比較大的事,餵梨子,玩梨子,和梨子睡覺,叫赫宰。

 

  養寵物是新手,每當李東海不知所措看到梨子有新技能,就像吃進去的東西可以完整吐出來時,「赫宰你快過來!!」

 

  「怎麼?」在一樓準備晚餐的李赫宰匆忙爬上二樓,看著李東海和梨子在地上打滾,重點是,「呀,李東海你又隨便餵他吃東西了!」

 

  某人無辜的,「牠看起來想吃啊…」

 

  「你在旁邊吃牠當然會盯著看,說幾次狗狗不能隨便吃的,要是拉肚子怎麼辦?」

 

  「我不是故意的嘛…」

 

  李東海日日夜夜和小梨子膩在一起某人當然會不平衡,趁這個機會教訓一下還是比較好。

 

  是啊,忌妒李東海和小傢伙在一起的時間都比自己多,剛來的日子還會天天叫他幫忙什麼的,解除一些疑惑,等到懂了或者還是不懂了就抱著狗到處跑。

 

  前陣子梨子還不太懂人吃的食物,只是會聞一聞,但看了李東海吃下去後還在牠面前炫耀,就沒有猶豫的咬走一包洋芋片,撒得地板上全是碎屑。

 

  那是李赫宰很生氣,一天裡和李東海說不上五句話,搞得小男朋友提心吊膽,自動自發的整理,還有不在梨子面前吃零食,但最近這習慣又來了。

 

  「算了…你叫我做什麼?」

 

  眼見男朋友消了氣,李東海原本是想讓他看梨子把東西完整吐出來,不過這事情不要提還是比較好,免得又被罵。

 

    撒嬌著李赫宰抱了上去,「我想給梨子在家裡洗澡,可以嗎?」

 

  皺眉,李赫宰想了想,也不是不行,但自己要在才行,「好吧,不過你要小心點,先去買動物專用的沐浴乳。」

 

  會有這種提議,李東海當然是有備而來啊,上次到寵物店裡去接洗完澡的梨子時,就問了店長哪種沐浴乳適合梨子,還買了衣服,玩具,另一個新窩等等的…都沒讓李赫宰發現。

 

  從梨子專屬的櫃子裡拿出剛剛念的東西,在李赫宰眼前晃一晃,「那我去幫梨子洗澡囉!」

 

  「好~」真是敗給他了,也沒看過李東海做哪件事很積極,以後說不定還要爭寵才能得到他的愛…想想都傷心…

 

  李赫宰也有想到,等李東海開心和狗玩水過後,要幫梨子弄乾的人是他。

 

  於是一邊假裝辛勞,一邊求獎勵的誘導著,「你最近都比較喜歡梨子,不要我這男朋友了,嗯?」

 

  「誰這麼說的!誰!」李東海雙手插著腰,也不想想自己就是那個誰,只是不是用說的,而是最近的行為舉止。

 

  「是沒人說啦…不過從梨子來了之後,我早上醒來都會看見牠睡在我們中間。」

 

  好幾次梨子是李東海抱上床的,又有幾次是李東海幫梨子註解“大概是冷氣太涼了,所以他和我們睡比較溫暖。”

 

  那時李赫宰哦~~了好長一聲,他都沒聽見狗自己這麼說…

 

  「梨子這麼小,在一樓自己睡我怕牠害怕,所以我才把牠的窩搬到我們房裡…」

 

  「那今天晚上…」李赫宰故意摀住什麼也聽不懂的梨子耳朵,上身往李東海身上貼,「讓牠睡一樓好不好?」

 

  「為什麼?」

 

  「因為…我想抱著你睡。」

 

  「這樣的話梨子還是可以睡臥房啊。」

 

  「…」李赫宰無語,難道他需要講得那麼明白嗎?或許以前他是個直白的人,但現在養了一個小梨子,不管他聽懂或不懂,李赫宰都有種一直被人盯著的感覺,以至於他不敢和李東海滾床單。

 

  「梨子是你送我的,現在你嫌棄牠嗎…」或許有這個可能,李赫宰厭煩養寵物了,有這個想法之後李東海把梨子搶到自己手中緊緊護著,「你不可以把牠抱走!」

 

  「我又沒這麼說…」這下子李東海的智商,讓李赫宰覺得有點低了,他甩下手中的毛巾,收拾起吹風機,「就是一個多月都沒和你那個了我憋到快要忍不住了你懂了嗎!?」

 

  這還是第一次!李赫宰覺得自己無地自容到臉發紅想逃跑,他也真的跑了,進了浴室打開水龍頭隔絕了外界的聲音。

 

  但他還是聽到了李東海哈哈大笑,對著浴室說,「小梨子,今晚爸爸和你爹地有事要做,小孩子不能看呢~」

 

  於是李赫宰成功得逞,洗個香噴噴床上抱愛人。

 

  秉持著好爸爸的態度,用人話告訴小梨子以後遇到這種18禁的事就要乖乖回窩裡睡,然後成年之後再給他找隻小母狗來組家庭。

 

  李東海當然問啦,「狗狗成年是什麼時候?」

 

  「我也不清楚…」

 

  小梨子望天嗷嗚…誰來拯救牠爸爸們的智商…

 

  *

 

  不知不覺,兩人的戀情走到了一年八個月,雪白的冬季是李東海很喜歡的季節,與他最喜歡的人。

 

  溫暖的家,親近的好朋友,還有發展穩定的情人李赫宰。

 

  但李東海最近的心情很不穩定,一天可以餵小梨子四五餐,一天裡可以餵自己四五餐。

 

  他想,身邊的人都同意他和李赫宰,那麼,他們以後能結婚嗎?

 

  或許國內沒能同意同性的婚姻,他們也可以到國外去結。

 

  可是每次想到這裡,就覺得這不會只是他自己的事,而且也會想到李赫宰說要養他的那句話。

 

  但養他,和結婚,不會是一回事。

 

  李東海也總是想,會不會是他自信過度想太多的後果,明明是件很開心能一起慶祝討論的事,他幹嘛要自己一個人在這裡想破頭,幹嘛好壞都要想。

 

  只要問了李赫宰,他好不好,那李東海就好。

 

  李東海曾經偷偷瞞著,也不算瞞,就坐在李赫宰身邊玩電腦,只是他滿腦子都是遊戲,沒有心看李東海在和誰聊天。

 

  問過李晟敏,“哥和圭賢,會有長久的打算嗎?”

 

  “好問題…你是不是想了和赫宰這個問題想不透所以來問我?”

 

  “嗯…就是想問問你,你會是什麼樣的想法。”

 

  “若他好我就好,可畢竟我們都是男,當兵不能避免,所以我想用這段時間來思考看看。”

 

  讓他這麼一提醒,李東海似乎突然在乎起當兵這回事…

 

  對啊…他們還會有這段分開的時間…

 

  兵變的事他聽過很多,但李東海有信心李赫宰和他都不會,只是那段日子若真的來臨時,他恐怕會每天在軍隊裡孤獨的想著李赫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