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6

 

 

 

半推半就的情況下李東海才答應讓金鐘雲幫他預約能相信的心理醫生。

 

戳戳曹圭賢熟睡兼打呼的臉,李東海問,「哥你認識這個醫生嗎?」

 

金鐘雲移動滑鼠,搖搖腦袋,「我剛剛借你的電腦時順便看的。」

 

有了這句話,李東海更是相信了這個哥哥不是來替他解圍的,李東海還比較他的屋子裡有鬼。

 

還留在金鐘雲房子裡的李赫宰瞬間感覺到李東海在想他。

 

 

這個心理醫生小有名氣,每天來掛診的病人雖稱不上多,但也夠忙的了,金鐘雲早上小小說謊騙了李東海,實則和朋友打聽過這個醫生,所以才有機會插隊…

 

他寧願讓李東海認為自己的猜忌是疑心病,也不願李赫宰還徘徊在他屋裡的事實被發現。

 

畢竟只要一發現,後遺症還是挺多的,而且擦屁股善後的人也是他。

 

就算做了鬼也還會有耐性,李赫宰一秒都待不住,感應到李東海的所在地馬上移動了過來,可眼前的景象卻是…正在諮詢心理醫生?

 

在金鐘雲的眼前對他揮揮手,金鐘雲無法堅持住不由自主的眨眨眼,使了個狠眼色讓李赫宰走開別在他眼前晃。

 

心理醫生看了看金鐘雲,並沒有覺得什麼不對勁,他看回填寫資料時很正常的李東海,「你們好,我叫金厲旭,請問李先生今天來的目的是?」

 

「是這樣的…」金鐘雲搶先一步說,「這傢伙老說他房子裡有鬼,我就在想是他心裡作祟還是做了什麼虧心事…」

 

「喂!誰做了虧心事啊…唔唔唔!!」李東海瞬間被摀著嘴,禁止發言!

 

金鐘雲沒管他,繼續說,「我絕對不是不信這些,而是我覺得這傢伙真的是有幻覺了!」

 

「這個嘛…」金厲旭也不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病人,也稱不上是病人,他左右看了看,很猶豫,「麻煩等等。」

 

「好的,謝謝。」此時金鐘雲才鬆開手,摸了摸濕透的手心,「李東海你變態啊,舔什麼舔!」

 

「我怎麼知道我都這樣做了你還不鬆手!你摀我嘴幹嘛!?」

 

「嗯…在醫生看來你是病人,所以要由我這個正常的朋友發言。」

 

「說得好聽!」

 

李赫宰知道李東海正在生氣,而他也是,因為金鐘雲居然為了不讓李東海發現自己的存在而帶他來看心理醫生證明李赫宰這個鬼是李東海憑空想出來的!

 

越想越生氣,李赫宰絕對不可能讓諮詢繼續下去,於是他用念力傳話給金鐘雲,【學長,如果你不馬上帶東海離開,我就在這裡鬧。】

 

金鐘雲嘴角微微抽動,像是被電到突然站了起來,又馬上摸著自己的腰坐下。

 

可惡!李赫宰居然戳他最敏感的腰!他在心裡默念著,【你真的想讓東海知道你還在?】

 

【知道就知道,我也不願意讓東海以為他自己有幻覺!】

 

行!金鐘雲對於李赫宰的說法點點頭,要幫忙的是他,現在又覺得這個方法錯了是不是!

 

Allright,他金鐘雲不是個難溝通的人,況且這本來就不是他的事,他拍拍李東海的肩膀,就像是要拍滅人肩膀上的兩盞燈。

 

李東海嚇了一跳回頭,「幹嘛?」

 

「回去了。」

 

「啊?」

 

金鐘雲沒等李東海回答,先站了起來,但卻是金厲旭先喊住了他,「不好意思先生,我能和你談一下嗎?」

 

「我?」金鐘雲指著自己,難道醫生認錯病人?

 

「對的,麻煩你過來。」

 

金厲旭的診間後面還有一間小會客室,通常是讓情緒比較不穩定的病人暫時休息的地方,兩人前後撩開布簾,最後李赫宰也跟了進來。

 

金厲旭長的很可愛,有雙大眼睛,皮膚也白,進到小看診間金鐘雲更覺得自己是在跟個高中生對話,「請問有什麼事?」

 

「嗯…我在想如果我要賺這筆錢的話該怎麼用科學的角度告訴李先生鬼確實是不存在…但很抱歉,我有敏感體質,所以如果李先生所謂的那個鬼是我們面前的…那我已經看到了。」

 

作為一名醫生,只能用科學的角度和病人聊天也是痛苦,因為他常看到獨自來求診的病人身後經常會跟著已過世的家人,不然就是病魔纏身痛苦到快要走的人身後跟著另外一個世界的鬼差準備帶他們走…

 

「你真的看得到?」金鐘雲略疑惑,他也是頭一次遇到這麼直接的醫生。

 

「嗯…」金厲旭看著眼前的另外一個客人,「請問你叫…喔…李赫宰,嗯…李先生的國中同學…李赫宰先生說金先生你也看得到他…」

 

這一小段話,金鐘雲也有聽見,這下子無話可說了,等等回去又不知道該怎麼和李東海解釋為什麼要突然走。

「其實李赫宰先生剛才和你的對話我也都有感應到,想必他,是很珍惜李東海先生的吧。」

 

一個人死後若沒有投胎,一定是在人世間有事情未了,而李赫宰的牽絆,很明顯就是李東海。

 

說不上是專業,但金厲旭偶爾也會敞開心房,脫掉醫師袍和病人聊聊這方面的事。

 

他看著李赫宰,「你若執著,李東海先生也會執著,畢竟他現在能知道你是存在的,你覺得什麼決定是對他好的,你就照著自己的想法去做。」

 

【謝謝醫生,你的意見比學長給的好多了。】

 

金鐘雲斜眼看了看李赫宰,「你這渾蛋,也不知道這麼多年了都是誰在cover你,你現在想是換人抱大腿了是不是?」

 

【我也不是這個意思啦…對不起…學長…】

 

李赫宰並不是一個不會感恩的人,的確這麼多年都是金鐘雲在保護他,剛開始做鬼時被孤魂野鬼欺負也是金鐘雲跳出來幫他…

 

「算了啦,反正你這個人…不對,是這個鬼,一輩子就看著李東海過就好啦,喜歡也不說,就你最膽小!」

 

李赫宰吐了吐舌頭,滑稽的化解了對金鐘雲的尷尬。

 

回家的路上,一行兩人加一鬼安靜的坐在車上,李赫宰不敢說話,畢竟李東海現在聽得見他說話。

 

只是現在的李東海心裡頭亂亂的,沒去多注意這個空間的李赫宰,金鐘雲不告訴他剛剛和醫生偷偷說什麼,也不解釋為什麼突然要走,沒頭沒尾的結束害他都不知道怎麼正視這件事。

 

一想到回家可能會看見曹圭賢還倒頭大睡在沙發上就更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