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12

 

 

 

嗨,好久不見。

 

這句話是李赫宰對著來李東海家蹭飯的金鐘雲說。

 

金鐘雲不屑的抬了抬下巴,他幾乎有半個月沒來,原因沒有其他,就是怕李東海因為看得見李赫宰了,會以為金鐘雲看不到而和李赫宰打眼色溝通…但在他的認知裡,那更像眉來眼去。

 

趁著李東海在廚房打理晚餐,金鐘雲上下瞄了瞄李赫宰,這簡直跟新婚沒兩樣,李赫宰雖為鬼,卻精神煥發,這樣下去金鐘雲都要以為李赫宰會壓過李東海的陽氣而害了他…

 

但金鐘雲也是個稍微有修練的人,目前是還看不出來李東海有什麼變化,但要是讓自己的師父知道這麼幫助一個…遊魂…大概會…

 

嗯,下場他不敢想像。

 

一人一鬼交換眼神,差點在李東海走出來時露出破綻。

 

「鐘雲哥,你最近去哪了,我好像很久沒看到你,去你公司的時候小暻老說你談戀愛了,到底?」

 

這小暻…看來得好好訓練一下了。

 

金鐘雲雖然沒說明,但是他最近的確是…可以說是找到了喜歡的人,所以很勤勞,所以錢也揮霍的很瀟灑…

 

「你聽她放屁,我是去看醫生。」

 

「還不都是同個意思。」

 

兩人同時將眼神移到李赫宰身上,金鐘雲知道他是故意說,但李東海卻單純的拼命使眼色要他別說話,李赫宰從沒想過開始整這兩個人會這麼有趣,他暫時安靜,但沒打算停止。

 

不過也是因為這句話,李東海了解箇中藏的意思,「你是說那個心理醫生?」

 

總算沒那麼笨了…金鐘雲默默的給李東海的智商加高了零點幾,承認道,「嗯…」

 

李赫宰斜眼,傳了話給金鐘雲,【東海只是理解力慢,他並不笨。】

 

金鐘雲用餘光看他,【那就是笨,需要訓練,懂嗎?】

 

看我不整死你才怪,李赫宰沒把心聲傳給他,突然間他像關閉的電視影像消失,兩個人也忽然頓了頓,才接下去話題。

 

「這是好事,幹嘛瞞著我?」也不是第一次知道金鐘雲是同性戀,況且他們關係這麼好,以前都沒在避諱的,現在為什麼要瞞啊。

 

「八字都還沒一撇…說出來結果我人沒追到,不是很丟臉嗎。」

 

「我不會笑你啦,就算笑也不會被你看見啊。」李東海擺擺手,沒心機的眨眨眼。

 

正當金鐘雲覺得自己敗給他時,電話響了,來電人是金厲旭。

 

微微閃躲到一旁,他調整心情接起電話,「喂,金醫生。」

 

一開始金鐘雲還面帶微笑,後面就皺起眉頭,喂喂喂的回答著,然後掛斷電話後又重撥回去。

 

得到的回應卻是金厲旭高超的罵人技巧,連金鐘雲都一頭霧水。

 

「那個,是不是有什麼誤會,我沒那個意思。」

 

「金先生我知道您厲害,但您要這樣貶低我,我不會因為是您病人就低聲接受。」

 

接著就是滴──的一聲,談話再次掛斷,語音信箱,關機。

 

好不容易得到金厲旭的肯定能偶爾打電話關心,可是費盡了金鐘雲不少口舌,現在卻因為自己不知道的什麼誤會而切斷聯繫…而且金厲旭居然用您來稱呼他,想必非常不爽…

 

而當金鐘雲經歷人生中少數的不知所措回過頭看見李赫宰一臉壞笑他就知道發生什麼事,大概就是和剛才他罵李東海笨有絕對的關聯。

 

於是他也不瞞了,連李東海也沒見過幾次金鐘雲生氣,「李赫宰你是什麼心態,這樣整我你覺得好玩?」

 

看著李赫宰和金鐘雲對上眼神,李東海瞪大雙眼,啞口無言,心裡像蝗蟲過境後空蕩蕩,也瞬間幾百隻草泥馬跑過,原來金鐘雲早就知道!?

 

李東海需要沉澱心情,他緊張的捏捏手指,再看看充滿怒氣對瞪的一人一鬼…

 

他想暈倒,真的。

 

李赫宰沒覺得好玩,但他就是想讓金鐘雲知道一報還一報,你罵我喜歡的人笨,那我就讓你戀情不順遂,不過他沒這麼狠,之後會找時間向金厲旭解釋。

 

金鐘雲怒火燒得越來越嚴重, 「不講話是怎麼樣?」

 

「沒怎樣。」李赫宰吹著口哨撇過頭,一個響指,書本三三兩兩從書櫃中飛出,砸中金鐘雲的頸部和頭,想回的話淹沒在滿頭星星中,暈了過去。

 

「鐘雲哥!?」李東海擔憂的湊了過去,李赫宰見狀很不是滋味,可眼見李東海沒想和他說話,只是搖晃著金鐘雲,一臉不知該不該發火的表情。

 

李赫宰無辜的吐舌頭,試圖化解這尷尬的氣氛。

 

「你別把我也弄昏喔!!」李東海先拋出這句話,他真的害怕自己像毛利小五郎一樣被什麼東西弄昏!

 

「唉…我、我…」李赫宰難以解釋,但他沒惡意,「學長他現在太激動,難溝通,所以我才…」

 

畢竟這學術之人,就算是多親密的朋友,可能一個瞬間就會讓李赫宰消失在這世界上,金鐘雲的底線他不是故意觸犯,但就是有弄昏他的打算,因為他是個沒有隔日仇的人,況且李赫宰也會在今晚馬上和金厲旭解釋。

 

「你們啊…」不知道瞞了我多少事…

 

從剛剛的詫異,到現在輕鬆的語氣,李東海沒花多少時間,他發現自己真的笨,金鐘雲怎麼可能會看不見李赫宰呢…

 

「東海,我不是故意的,學長他知道我存在,也曾經想幫我一把…」但是他走不了,想走也走不了。

 

「可是因為怕我害怕,所以你們瞞了我十幾年?」見李赫宰點點頭,李東海雖覺得荒謬,可不得不接受。

 

「算了算了,鐘雲哥是你弄昏了,我才不扛他,重死了!」

 

李赫宰也算盡了道義,讓金鐘雲睡…沙發,李東海絕對能保證金鐘雲醒來不會忘了這個仇還得報…

 

鬧了一晚上,李東海不是神所以餓得肚子叫不停,沒了金鐘雲他命令李赫宰必須坐在餐桌旁陪他一起吃飯。

 

「我們人吃的你們到底能不能吃?」

 

「可以啊,不過就是聞一聞。」

 

「聞?」

 

「嗯,就這樣…」李赫宰起身對著每道菜都聞過一遍,然後打了個飽嗝。

 

做鬼這麼省?李東海咬著筷子有了做鬼也不錯的想法,但等他吃下自己做的一口菜後,他才發現李赫宰所謂的聞就是把菜的香氣全都吸走,剩下的只是索然無味的素材…

 

你行…李東海忿忿地想著,然後起身拿了包泡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