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5

 

 

 

「赫宰,午餐要吃什麼?」時間一到總是會習慣這麼問,最近的李赫宰比較忙,到公司之後李東海和他能說上的句子總是只有五隻手指頭可以數

 

「寶貝決定就好。」雖然忙,但李赫宰並沒有忽略他,和李東海的對話依然微笑以對。

 

「好,那我不吵你了,午休再聊。」越過辦公桌先給李赫宰一個加油打氣的熱吻,李東海終於成功的讓李赫宰把注意力停留在自己身上。

 

上班時的親密讓李東海心情大好的回到自己的辦公室,才正準備拿起桌上的文件處理,幾個不同力道的急促敲門聲讓李東海抬頭看往門口的方向。

 

「進來。」

 

對方的慌張讓李東海並沒有猶豫太久就應門,看著接連進來的三個職員,幾張嘴巴也不讓彼此說話,不同的聲調通通混在一起。

 

可李東海卻是聽得很清楚,三個人講的都和崔珉豪有關,尤其是那句”設計部出事了!”

 

連椅子都還沒坐熱,李東海起來後連自己走路的速度變快了讓後方跟著的人跟不上都沒在意,只是走到一半卻突然急煞車。

 

「先和總裁報告,告訴他我處理了,如果他忙就不需要過來,你們也去忙。」李東海沒有轉身,幾秒鐘的時間說完這句話後,也消失在轉角處。

 

到了設計部,所有的人全圍觀在部長室門口,李東海緊張的穿過人群走到最前方,看見的是額頭上不停冒血的李泰民,抓著自己的手已經暈過去的崔珉豪,還有滿地染上血紅色的碎玻璃,翻了個角度的桌子以及掉落一地的用品。

 

蹲下看著忍痛且讓血液漸漸模糊視線的李泰民,才剛要碰崔珉豪試圖叫醒他,就讓李泰民給阻止了,看這個情況崔珉豪有可能是手斷了。

 

「叫救護車了沒!?」李東海先把李泰民扶到椅子上坐下,血流不止的他看起來虛弱卻硬撐著不敢倒下。

 

「五分鐘前叫了,說十分鐘會後到。」一名最先聽到聲響的職員趕緊回答。

 

「那好,你們一個人到門口去等著,避免醫護人員跑錯地方。」李東海拿起一旁的紙巾替李泰民壓著傷口止血,只是好像沒用似的血不停往外竄。

 

「東海哥,我…」

 

「別說話,別說話…」

 

所有人都看著倒地不醒的崔珉豪,大家都知道不能移動現場,尤其是怕移動了會讓崔珉豪的傷勢加深。

 

聽到消息的李赫宰也放下手邊的工作跑了過來,看到這樣的場景讓他倒抽了一口氣,張大雙眼看著李東海還有李泰民說不出話。

 

 

 

救護車趕到後,李東海跟著受傷的兩人上了車,而李赫宰則是開著自己的車跟到了醫院。

 

血流過多的李泰民和昏迷不醒的崔珉豪雙雙被推入了急救室,剩下兩個心跳加速想著千萬不能出事的兩人在外等候。

 

半掩簾子被穿著白袍的醫師拉開,拿著手上記錄的板子問著送兩人來的李東海。

 

「李泰民先生因為失血過多,需要輸血,你們哪位是他的家屬?」

 

「我是他的堂哥。」

 

「好,那請你和護士去簽署同意書。」

 

李赫宰溫柔的看了李東海一眼,握住他的手讓他別太緊張,沒有浪費任何一秒的往護士走去的方向跟上。

 

「醫生,請問崔珉豪呢?」語氣透露緊張的李東海看著還在查看板子的醫師,希望他能夠快點說說崔珉豪到底怎麼了。

 

「崔先生的右手骨折,其他地方無大礙,關於他,我們目前打算替他動手術,請問你是他的家屬嗎?」

 

「我…我不是,那位李泰民先生和他是結婚關係,母親的話…」

 

「如果可以,麻煩你替我聯絡他的母親。」

 

「我…知道了。」

 

從崔珉豪的外套裡拿出手機,撥了電話之後李東海有莫名的不安感。

 

電話中的崔媽媽很擔心,才剛問完是哪間醫院就被掛了電話,不到十五分鐘的時間就趕到,看起來平時會打扮的女人卻因為擔心兒子的安危而趕的一身狼狽。

 

而當李旻禹也因為接到李赫宰的消息後趕來,和崔媽媽看幾眼後也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平時因對方而不悅的臉色全都收了起來。

 

 

 

***

 

 

李泰民和崔珉豪結束手術後,因為受傷的程度不同被安排在兩間病房裡,而李赫宰這樣想想也好,免得湊在一起兩人的父母又會吵架。

 

李赫宰讓李東海跟著崔媽媽留在崔珉豪的病房,自己則去看已經醒了的李泰民。

 

「泰民啊,告訴爸爸,發生什麼事?」李泰民已經清醒一陣子了,李旻禹等他慢慢恢復之後才問。

 

李泰民頭痛欲裂,原本開口想問的是崔珉豪在哪裡,但要是問了,眼前的父親一定會生氣,「我…我原本看見部長室天花板的長管燈泡有點不亮了,去採購組拿回燈泡後想換,踩上桌子後我因為碰不到,所以拿了小一點的板凳墊著,沒踩穩…掉下來,天花板上的燈泡也跟著掉下來…砸破在我頭上,然後…剛進來的珉豪哥…為了接住我,手…」

 

說到這裡李泰民開始小聲的啜泣,每次…每次…都是他讓崔珉豪為了自己而出事,第一次見面的那天就因為自己太多事讓他出車禍,這次又讓他為了接自己而手骨折…

 

「嗯…頭好痛…」李泰民因為哭泣引起頭更痛,扶著自己的頭部臉部表情掙扎。

 

「好,爸爸不問了,你休息。」

 

安撫好李泰民的情緒後,李旻禹和李赫宰走出病房,還給他一個安靜的休息環境。

 

見李旻禹似乎因為這件事而有所動搖,李赫宰趁勢替崔珉豪講好話,「叔叔,這樣你還認為珉豪不能照顧好他嗎?」

 

「哼,他讓泰民自己換燈泡才這樣。」不想承認自己是真的開始動搖,為了保護李泰民,明明知道那樣做的後果,卻還是拋棄自己而選擇保護李泰民。

 

「泰民不是個小男孩,這些事是他能做的,今天要不是珉豪,泰民的傷勢不止如此。」

 

聽完李赫宰的話,李旻禹頓了好久才回答,而說出口的話語已不像以前那般強勢。

 

「讓我再想想,你…替我去關心崔珉豪,讓我想清楚了再過去。」

 

 

 

李赫宰再次回到崔珉豪的病房前,卻看見李東海坐在病房外的椅子上。

 

「怎麼在外面坐?」

 

李東海重重的吸了一口氣,拉著李赫宰讓他坐下,「我剛剛安慰哭了一陣子的崔媽媽,好不容易停歇了,關心完珉豪後她卻突然一直和我說謝謝,聽得我都不好意思了,我就說我要出來找你,然後就一直坐在這裡了。」

 

「她還是很在意過去的事啊。」知道李東海過去的事當然明白崔媽媽道謝什麼。

 

「嗯…珉豪還沒醒,我們還是先回公司吧,還沒吃飯而且你還有一堆文件沒處理。」

 

「好吧,我們回去。」

 

事情到這裡也告一段落,就希望還沒醒的崔珉豪醒了之後,能夠接受自己幾個月內不能再拿起筆畫設計圖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