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二之誰是笨蛋

 

 

 

「李赫宰,我發現其實你挺笨的。」照以前的觀察,還有交往以來,這是李東海總結出的結果。

 

「嗯?我哪有笨。」趴在李東海腿上看上課用書的李赫宰不解的抬起頭,看著李東海一副研究很深的表情。

 

「之前啊,你送我草莓布丁時,你說什麼一個抵一個吻,一打有十個?一打是十二個吧。」這麼一想,那李東海自己也不是挺笨的,到現在才發現…不對不對,一定是被當時的李赫宰給嚇到了才忘了反應。

 

「我數理不好,有時候頭腦也會打結嘛。」尤其那天還是鼓起勇氣去吻李東海,腦袋都亂的和什麼似的。

 

「也沒人像你這麼笨啊…對了,我還你那些草莓布丁…都吃完了嗎?」

 

「沒過期的都吃完了,過期的丟掉了。」那時候李東海還給自己,李赫宰的家人也問不出李赫宰從哪弄來的,都沒發現是自己的兒子惹人生氣了丟回來的。

 

「是喔…那改天…我們再去買吧?」從那之後李東海因為生氣不想和李赫宰吃同樣的東西,所以沒再去買過,現在想起倒是有點嘴饞了。

 

「小海想吃了啊?呵呵。」從李東海的腿上爬起來,順著動作停留在嘴唇上偷個吻,然後把正在看的書丟到桌上。

 

「你這有嗎…」看著李赫宰研究室裡的冰箱,李東海沒有表現的多想吃,但怎麼樣都是會被李赫宰給看穿。

 

「我這裡沒有…不過…」李赫宰伸了個懶腰,看了看牆上的時鐘,發現快要到上課時間了,「我的班上有學生到日本去玩,我託他幫我買些不同口味的布丁,他請假到前天,所以今天我應該拿得到。」

 

「真的嗎?你真好,嘿嘿。」興奮的撲上李赫宰和他摟摟抱抱的,不在乎這裡還是學校,也不在乎沒鎖上的門隨時可能有人會進來。

 

「那我先去上課,你要是無聊,可以先隨便走走,千萬別和陌生人講話,否則我怕他拿個糖果就會把你拐走。」

 

「呀,李赫宰我不是笨蛋!」舉起拳頭就作勢要打李赫宰的樣子,當然最後拳頭還沒落下就讓李赫宰壓在沙發上來個深吻。

 

意猶未盡的多親了兩口,李赫宰拿起教材就上課去了。

 

雖然星期六還要補課不能陪李東海很可惜,但是李東海願意來這裡陪他,用等上課的一點閒暇時間裡在一起,李赫宰真的很滿足了。

 

 

 

 

而當李赫宰正上課時,三個課堂上的女學生舉手說要上洗手間,一個個偷溜出來,目的地當然是…嘿嘿,李赫宰的研究室。

 

要看的人當然就是李赫宰提過的李東海啦,之前來過一次但沒好好的看仔細,這次知道李東海來了當然不會放過這麼好的機會。

 

在研究室裡的李東海正用著李赫宰的筆電上網,聽見敲門聲也在猶豫著該不該讓人進來。

 

外面不是掛著上課中嗎?怎麼還會有人敲門呢?

 

「嗯…請進。」猶豫之間想說敲門聲沒了就不回應,後來又響了還是讓人進來好了。

 

「你好~」女學生們異口同聲的說著,看到李東海本人後,每個人臉上都笑咪咪的。

 

「那個…你們教授去上課喔。」

 

「我們知道,我們是來找你的!」最後一個進來的女學生趕緊把門關上,為了看李東海翹了李赫宰的課,要是被抓到可慘了。

 

「我?」見女學生們這樣說,李東海驚訝之際也想到了李赫宰說他有一群腐女學生。

 

「是啊,那個…可以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嗎?」三個女學生蹲下圍在桌子邊,看著李東海白皙的肌膚,水潤的雙眼,行為舉止都可愛到不行,難怪他們的教授會著迷。

 

「我叫…李東海。」這還是李東海第一次和比自己小的女孩子這樣說話,雖然不是很彆扭,但感覺很奇特。

 

「東海哥,你今年幾歲?」

 

「我二十七歲。」

 

「哇,和我們教授差五歲耶,好萌的年齡差距喔!」

 

李東海聽著女學生們自己偷偷的對話,越聽越覺得可愛,五歲的差距到底哪裡萌了他自己也沒有感覺出來。

 

女學生們對李東海和李赫宰的交往比本人還有興趣,飲食起居,兩人怎麼生活通通都問過一輪了還不滿足,打算要問十八禁的事情時…

 

沒有想到這節課已經下課了,去販賣機投了飲料回來的李赫宰開門後看到這個情況,對著想叫自己的李東海用食指比了個禁聲的手勢,然後繼續聽幾個女學生羨慕他們兩的愛情。

 

才問了第一個問題,在那個的時候是誰脫誰的衣服李東海已經聽不下去了,李赫宰也知道,所以他…

 

「請問妳們,還要不要學分呢?」

 

「當然要啊,所以別讓李教授知道!」

 

「可他已經知道了。」

 

女學生們聽見熟悉的聲音,不禁我看妳妳看我,吞了吞口水後對著眼前的李東海想求救,可是李教授早就走進來,來不及了…

 

「對我的私生活這麼有趣,嗯?」李赫宰也不是個會威脅學生的人,只是想逗逗她們看看有趣的情況。

 

「教授我們是關心你們啊。」一個女學生委屈的說著,也是因為喜歡亦師亦友的教授才來關心的嘛。

 

「下課再關心也可以啊,居然翹我的課,真的不想要學分了?」

 

「好了別鬧,呵呵。」李東海看著尷尬的笑著,出聲阻止李赫宰別再逗人家了。

 

「我開玩笑嘛,好了回去吧,已經下課了。」

 

「謝謝教授!」

 

正當女學生都走的差不多了,一個女學生又折了回來,把一直提在手上的袋子交給李赫宰。

 

「教授你託我帶回來的布丁,很有名的店,評價超好的,要好好的吃唷!」

 

「知道了,謝謝妳。」晃晃手上的袋子,李赫宰對學生真的就像對朋友一樣,沒有一點教授的架子。

 

 

 

 

等著李赫宰把東西收拾完,一手提著布丁袋子和包包,一手牽著李東海,大大方方的坐電梯到停車場。

 

因為是假日,難得李東海會願意出來逛逛,李赫宰就帶他到附近的知名景點去曬太陽,那裡最出名的就是太陽下山的時刻,人工河道因為河夠寬也夠長,夕陽映在河面上,金光閃閃的就像河底有金幣似的。

 

找到可以坐下又可以飲食的地方,李赫宰從袋子裡拿出兩個原味的奶酪布丁,要是拿不同口味的,李東海一定會吵著自己要吃這個那個的,所以一開始兩個人吃一樣的就不會搶了。

 

「我一直有件事想要問你,一直忘了。」李東海抿抿嘴,嘴裡的綿密的布丁不需要咬就能夠融化,讓他滿意的再吃下一口。

 

「現在記得現在趕快問。」李赫宰伸出手指擦擦李東海嘴角的布丁,然後再伸進自己的嘴裡吸吮乾淨。

 

「就是啊…我之前寫給小偷的那張紙條,你看過那張,你該不會…有和你家人說這件事吧?」

 

看著吃布丁越吃頭越低的李赫宰,李東海心裡不禁開始後悔問了這個問題,這個笨蛋該不會真的笨到和自己的家人說吧!

 

「你說了是不是!?」說了之後李東海怎麼有臉去見李赫宰的家人啊,天啊啊啊啊!!!!

 

「嗯…」李赫宰臉部表情不太好看,艱難的吞下一口後,抬頭後是一副解脫的表情,「沒說!」

 

原本緊繃的李東海都緊張的握緊拳頭不知所措了,誰知道李赫宰是故意在逗自己的,「沒說你剛才那什麼臉啊!」

 

「小海我不是故意的啊。」李赫宰拿起手中的布丁杯子,用湯匙往下攪一攪,攪出了一顆小果實,「裡頭有櫻桃,你問的時候我沒注意到被這個噎住了。」

 

「你怎麼不說啊笨蛋,有沒有怎麼樣?」李東海趕緊伸手拍拍李赫宰的背,噎到不說害他以為李赫宰把自己賣了。

 

「沒事,吞下去了。」抓住李東海拍背部的手往自己的腰上一放,李赫宰自然和他拉近了距離。

 

李東海只有一隻手拿著布丁,所以吃東西的重責大任就交給李赫宰餵自己囉。

 

「小海,那種可愛的事我只想自己知道,所以不會告訴任何人的。」

 

「呵呵,突然這麼深情做什麼。」看著李赫宰皺著眉目,就知道他說這句話肯定很認真。

 

「所以禁止你下次寫這種紙條,要寫也只能寫給我。」

 

「又不是情書。」

 

「那你給我寫一封情書吧。」

 

「不要…天天都講了還寫…」李東海害羞的伸回自己的手,用湯匙戳戳杯裡的布丁,還想說什麼的時候…

 

李赫宰動作溫柔的捏著李東海的下巴,湊上後對著雙唇吻了上去,從舌頭上遞過來軟綿綿的觸感,李赫宰還真的在”餵”自己吃布丁!

 

「這樣吃感覺更好吃了!來~再一口。」吃完第一口的李赫宰感受著奇妙的感覺,然後趁著李東海還被吻的暈呼呼的時候再”餵”上一口。

 

「哪裡好吃了…」李東海抿抿嘴,看著手中的兩個布丁杯子都空了,拿起那個裝著布丁的袋子就往自己的懷裡藏,不準李赫宰在大庭廣眾之下再玩!

 

「經過小海的嘴裡就是好吃。」點點李東海的鼻尖,李赫宰也不打算玩了,而且玩著玩著都沒看到夕陽,只看的見夕陽的小小尾巴,「我們回家吃飯吧!」

 

「好吧我也餓了。」一個小布丁根本不會飽,而且他們也不像在吃布丁。

 

 

 

兩個人牽著手在夜幕漸漸垂下時晃著走到了停車場,可是李赫宰卻突然停了下來。

 

見李東海一臉疑惑著,李赫宰便開口,「小海你今天還沒說我愛你。」

 

「什麼!!?回家再說吧,在這裡說人太多了!」話還沒說完,李赫宰牽著他的手就摟住了自己了肩膀,將兩人的距離拉到一點縫隙都沒有。

 

李赫宰在李東海嘴邊湊上自己的耳朵,「說吧,只有我一個人可以聽到。」

 

「嗯…好啦好啦我愛你!」乖乖不彆扭的說出口李東海也覺得意外,似乎從什麼時候這樣子做已經成為習慣,但卻不曾在公共場合這麼對李赫宰說過。

 

但從李赫宰笑著滿足的雙眼裡可以看到,自己這麼說讓他很開心,李東海也非常的…幸福。

 

「都三十二歲了還這麼小孩…」

 

「談戀愛是不分年齡的,而且人家說過談戀愛智商會降低,不過…我倒是覺得我還很聰明。」

 

「才怪…算數都算錯。」

 

「小海是不是還在意我把吻少算了幾個你不滿意啊…」

 

「我不滿意你真的拿走了我的草莓布丁…」

 

有時候拌拌嘴也不是件壞事,反而是種情趣,增加感情的方法。

 

看我們的李教授和小海,天天拿拌嘴當情趣,一天比一天幸福著…

 

談戀愛的人有時會像個笨蛋,但卻一點都不傻,為了自己愛的人,李赫宰情願當個笨蛋。

 

但我們小海不是裝的,他是真的笨,呵呵。

 

 

 

 

--------------

 

全文到這裡完結
謝謝大家支持^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