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77
  
  
  
  「李赫宰,快來幫我接著。」提著大包小包的顏如馨,和李東海站在門口,喊著自己的兒子。
  
  「那個…阿姨,赫宰不在家。」勉強從顏如馨那拿過幾包東西,李東海先拿到廚房放後又馬上折回來。
  
  顏如馨來的日子剛好是李赫宰要上班,而李東海想說已經有車了,就別讓顏如馨這麼辛苦的又坐公車來,於是就開車去接她了。
  
  雖然李赫宰很忙,但是也不該讓快要生的李東海開車去,有個萬一這該怎麼辦都沒想過嗎?
  
  「阿姨,是我提議要去接妳的,你不要罵赫宰。」知道顏如馨是怎麼想的,但是在來的路上李東海都解釋過幾次了,顏如馨看起來生氣,但卻又心疼李東海的懂事。
  
  「你真是…最近別再開車了,有事就讓赫宰請假知道嗎?」拿過李東海手中的東西,還是考慮到他不能提重要。
  
  「我知道了。」微笑著和顏如馨撒嬌,這也是李東海和李赫宰協議好最後一次在生孩子前開車,其實李赫宰也是和顏如馨一樣擔心他,只是拗不過自己才勉強答應的。
  
  
  看著顏如馨忙進忙出的,李東海被禁止不準幫忙只准在旁邊看,坐在餐桌椅上等著收拾完東西的顏如馨給他做午餐。
  
  讓鍋子裡的湯繼續滾著,顏如馨也跟著坐下來,「醫生有沒有開維他命給你吃?」
  
  「有,他還有介紹我吃些其他補充的保健食品。」李東海身上都會帶著,是李赫宰替他貼心的裝在小盒子裡,分清楚一天三餐的量,每天這個盒子都會準時的出現在床頭櫃上。
  
  有些研究的顏如馨看著小盒子裡的幾顆藥丸,確定吃了是對李東海有益的後才還給他。
  
  「阿姨,我們吃完午餐,出去逛逛好嗎?」雖然感覺已經和顏如馨很親近了,但李東海卻一次都沒有和她一起出門過。
  
  「當然好,但是答應我,累了就要說。」
  
  「好!」
  
  
  
  ***
  
  
  
  吃完午餐後,聽了李東海提議消耗熱量的走到了畫廊附近,今天的李東海莫名的想看金希澈的孩子,所以一路上都和顏如馨開心的討論著。
  
  出門前傳了簡訊問過李赫宰,所以才能確定金希澈今天把孩子帶來畫廊了,只是知道這件事的李赫宰,也擔心自己的母親看見金希澈後…會不會因為金羽靚的事情而有心結然後覺得尷尬。
  
  但顏如馨也不是那麼小氣的人,畢竟金希澈倒是對自己還不錯,不到不喜歡,也沒有很喜歡,既然李東海都想來了,自己也沒理由拒絕。
  
  知道李東海他們快到後,李赫宰因為還忙著,所以急忙衝到樓下,想兩人到了之後讓李晟敏再通知自己,可他卻忘了李晟敏早在幾天前就飛往巴黎,所以自己只好先停止工作,還是家人比較重要。
  
  想給兩人一個驚喜,所以李赫宰在自己的保證之下,抱著金希澈的孩子在門口迎接兩人。
  
  拉著寶寶的小手對著迎面而來的兩人揮揮手,李赫宰嘴巴湊上去,再小手親了一口,然後對著李東海的方向吹了一個飛吻過去。
  
  「好可愛,哈哈。」可愛並不是對李赫宰說的,而是他懷裡的寶寶太萌了,讓李東海想快點抱到他。
  
  「媽,辛苦了,餐廳那邊都打理好了嗎?」看著也正在逗著李東海懷裡孩子的顏如馨,上前摟著母親的肩膀。
  
  「我和幫忙的張阿姨打好了商量,我回去之前讓他替我管著。」
  
  兩母子才正在對話,好久沒看到孩子的李東海抱著孩子就往金希澈的畫室去。
  
  「希澈哥,孩子叫什麼名字?」有幾個禮拜都待在家的李東海克制不住看到孩子的情緒,話語之中也能感受到他也期待著自己的孩子。
  
  「叫做,柔芯,韓庚取的,呵呵。」孩子看到金希澈後,居然笑了出來,小小的嘴角牽動著眼睛也笑的瞇成一條線。
  
  「柔芯啊…一聽就知道是個漂亮的女孩名。」將孩子還給金希澈,雖然依依不捨,但孩子已經開始哭泣,自己哄不了只能等他不哭了再抱。
  
  「寶貝兒有吃飯嗎?」後方帶著顏如馨進來的李赫宰攬住李東海的後腰,手掌從側邊摸摸李東海的肚子。
  
  「嗯,阿姨有煮。」轉身看著給自己做美味食物的顏如馨,再回頭對著李赫宰展開笑顏。
  
  「那就好。」原本李赫宰想和顏如馨說聲謝謝,但卻看到她一直向自己打眼色,李赫宰才微微的點點頭。
  
  「那個,希澈哥我想和東海出去。」
  
  「去吧,你今天就先回去…阿姨的話…我等等送她回去。」金希澈也不是個傻瓜,他知道顏如馨有話對自己說。
  
  
  留下兩個必須講開心結的人,李赫宰和李東海用著非常緩慢的步伐散步走到了他們第一次看夕陽的那個河堤。
  
  只是今天李東海不能滑草皮,讓李赫宰小心牽著走下了台階,找到等著夕陽的人群中那空曠的地方坐下。
  
  李赫宰坐躺在草皮上,李東海則讓他擁在懷裡,兩人的動作有些像在仰望著天空,和一旁等夕陽的人們的目的完全不同。
  
  他們只是想來回憶這個像是第一次約會的場景。
  
  第一次李東海在這裡主動親了李赫宰,第一次他們一起看了夕陽,第一次他們一起走往回家的路。
  
  李東海閉上眼享受著李赫宰在耳旁的細語,像在講悄悄話也像在講故事。
  
  從前從前,有個可愛的小王子勇敢的尋找愛,最後他的真誠和直率打動了對自己陌生的大王子。
  
  當然,李赫宰並不是這樣講的,但要是在童話世界裡,他們兩個故事就會像這般美妙動人。
  
  「呵呵,耳朵好癢,不要講了。」耳朵邊讓李赫宰說話吐出的氣給弄的好癢,李東海在他懷中不停的閃躲。
  
  只是被李赫宰緊緊握住手,伸直的小腿上有李赫宰稍微盤住的腳,閃躲不了李東海只能癢的笑了出來。
  
  最後考慮著再這樣下去,李東海絕對會引起自己的慾火,所以李赫宰沒再繼續鬧,貼著李東海的頸肩,看著他閉上眼睛的側臉。
  
  「東海。」
  
  「嗯。」聽見聲音的李東海睜開雙眼,微微偏過頭,水潤大眼看著貼在自己耳旁的李赫宰。
  
  「你說過,我替你完成了夢想,現在東海,也替我完成了夢想。第一次覺得有個好愛我的人在我身邊,讓我很幸福…東海啊…我真的很愛你…很愛很愛。」
  
  這句話,深深的傳入了李東海的心裡,和自己曾經寫過的話相呼應,他知道李赫宰在回應他給的第八封信。
  
  此時的李東海不知如何回應,只是傻傻的笑著,曾經陷入回憶最深的是自己,現在卻變成了李赫宰。
  
  「寶貝的答案,我一直都知道。如果不知道怎麼回答,你也可以用行動表示喔。」用食指摩娑著自己的嘴唇,李赫宰坐直身軀,讓自己可以從李東海身後更近的湊上自己的臉。
  
  其實…再也沒有人能夠比李赫宰更了解李東海了。
  
  所以當李東海獻上吻後,他知道…這輩子,沒有跟錯人,而且…還是此生,做的最對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