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40
  
  
  
  「不好意思,樂樂今天感冒了,麻煩你們多費心。」李東海摸著站在自己和李赫宰中間的李宇樂,小孩兒今天生病了不舒服卻不願意請假,還是吵著要來上課,無計可施的兩人只好讓他戴上口罩,和其他人稍微隔離。
  
  「不會的,這是我們該做的。」洪雅英有禮貌且親切的點點頭,一臉發自內心愛護李宇樂的表情,心疼的將小孩帶到自己身邊,「那我就帶樂樂進去了。」
  
  「好,謝謝,我們也先走了。」李赫宰自然的將手搭在李東海肩膀上,沒有感受到李東海嚴厲的目光,還一副泰然自若的樣子。
  
  等到走遠了,李東海把李赫宰的手甩開,自顧自的快速鑽進車的副駕駛座裡。
  
  無可奈何的李赫宰也不知該如何安撫他,畢竟李宇樂會生病…一大部分是自己造成的。
  
  「你別生氣嘛,我也不知道樂樂會這樣就感冒了。」
  
  「你還說!」氣的揪著李赫宰的耳朵,李東海沒有使力的擰了擰,「現在不是夏天耶,你讓他吃冰完去玩水,他不病才怪!」
  
  「我不說了,不說了,對不起嘛老婆。」知道李東海沒有使力是怕自己疼了,李赫宰邊開車邊抓下李東海的手,湊到嘴邊親一口。
  
  「向你兒子道歉去,下班帶他去讓允浩哥看。」李東海不領情的抽回自己的手,早就說過多少次不能讓李宇樂那樣玩,結果兩父子倒不聽話玩得挺開心的啊。
  
  「知道了。」看這個樣子,李宇樂的感冒沒快點好起來,說不定李東海就不原諒自己了,李赫宰欲哭無淚的開著車,怎麼全成了自己的錯。
  
  
  -明明就是你讓樂樂吃冰的。
  -我只給他吃一點,是你和他說可以全吃完的!
  
  
  
  ***
  
  
  
  
  「喂,那個打瞌睡的是誰!」李東海簡報到一半,突然生氣的拍打桌子,怒氣沖沖的用著手中的紅外線筆照射那個在會議上睡著的人。
  
  那人身邊的人小聲的叫醒他,提醒他現在正開著會,再不醒的話讓李東海走過來就完了。
  
  見那人雖然睜開眼睛但卻還半夢半醒的樣子,李東海沒有多說話而是繼續簡報,而之後沒人敢睡著,因為總有風暴要捲過來的感覺。
  
  會議結束後,李赫宰原本想喊解散了,只是李東海對他的火氣沒消,剛剛簡報時居然還有人睡著。
  
  「剛剛那睡著的誰,你連同部長,一個小時後交悔過書到我桌上。」說完,李東海不悅的甩門而出。
  
  李赫宰無奈的搖頭,喊了解散後自己也跟著出去。
  
  要不是今天李宇樂生病了,李東海的火也不會那麼大,畢竟一直把李宇樂保護的好好的,連打個噴嚏也捨不得。
  
  節制他吃冰是為他好,也不完全不讓他吃,可李赫宰總每次都心軟,孩子要什麼就給買什麼,要有天真的寵壞了,要你買全世界到哪去買?
  
  李東海有一套教孩子的方式,李赫宰也有自己的方式,可偶爾李東海總看不慣他什麼都讓著孩子,就算平時的教育方針的相同,但取捨之間,還是有那麼一點無法融洽。
  
  「看什麼看,不能讓他們寫悔過書啊。」李東海看著跟著自己進辦公室的李赫宰,有話要說就說,沒事跟進來做什麼。
  
  「沒有,挺對的。」那是今天的李東海在氣頭上,否則平時的他怎麼會讓職員寫悔過書,通常只是喊一聲就罷了。
  
  「好了別生氣了。」兩個人都僵持不動的情況下,李赫宰只好湊過去把李東海撈進懷裡,見他一點也不掙扎,就摟的更緊了。
  
  「我生的又不是你的氣,你試試在簡報的時候有人睡著了會不會生氣。」
  
  「為了讓你消氣,我也來寫悔過書好了。」稍微低頭看著李東海毛茸茸的頭髮,聞了香氣後啾的一聲留下一吻。
  
  「你本來就該寫…」讓李赫宰那突如其來的吻惹的耳根都紅了,李東海又愛又恨他這種撒嬌方式。
  
  兩人摟摟抱抱後分開,李東海的手機也突然響了,是沒看過的電話,李東海也猶豫該不該接。
  
  可對方一通打過一通,之後換成是李赫宰的手機響了,而且是同一支電話,兩人也知道這人不是打錯,而且都是對方認識的人。
  
  「喂?你好,我是李赫宰。」
  
  「你好,我是樂樂幼稚園的老師,洪雅英。我打給李東海先生他沒有接,所以就打給你,樂樂剛才發高燒,現在已經和我在計程車上準備去C醫院,麻煩你們一個人過來可以嗎?」
  
  「發燒啊…好…我們現在就過去。」
  
  還沒掛斷電話的李赫宰已經讓李東海瞪的魂都要飛了,剛剛的安慰也全化為泡沫,只是李東海卻沒那麼生氣,抓著李赫宰和鑰匙就馬上到停車場去了。
  
  
  
  
  到了醫院之後讓李赫宰去停車,李東海則直奔洪雅英所說的診療室外面,應該早點和他說要到哪間醫院去找鄭允浩的,至少李宇樂不會那麼害怕。
  
  李東海遠遠的看見那戴著口罩的李宇樂,還有一旁輕輕撫摸他頭髮的洪雅英。
  
  「不好意思,還讓妳在上班時帶他來看醫生。」湊到洪雅英身邊,打斷了他和李宇樂的對話,李東海突然的打斷似乎讓洪雅英有些驚訝。
  
  那種表情似乎是…說什麼秘密讓人聽見似的。
  
  「不會,孩子比較重要。」洪雅英親切的微笑,站起身後,把李宇樂的背包遞給李東海,「考慮到樂樂看完醫生可能想回家,所以通知你們時也順便把他的背包帶出來。」
  
  「好,那今天我就帶他回家休息,醫生…看完了嗎?」李東海抬頭尋找著醫院的時鐘,趕到這裡已經過了二十多分鐘,看起來醫生應該是看完了。
  
  「對,藥包我放在樂樂的背包裡了。」
  
  「真是麻煩妳了。」再向洪雅英道一次謝,李東海抱起不舒服到一直沒說話的李宇樂,早上還聽見他有精神的叫自己海海,現在臉色蒼白的笑也笑不出來,「樂樂第一次到這間醫院,會不會害怕?」
  
  李宇樂輕輕的搖搖頭,然後摸著自己的頭表示他頭很痛,最後索性抱著李東海的脖子,昏睡在他的肩膀上。
  
  對了…說到第一次來這間醫院,初診不是應該要填一些李宇樂的基本資料嗎?沒有填該怎麼看醫生。
  
  「那個…初診的資料是老師填的嗎?」轉身尋找著已經走遠的洪雅英,李東海小跑步的追上她問。
  
  「是,有問題嗎?」
  
  「妳怎麼會知道…樂樂的血型,還有他有沒有什麼疾病?」這如果不是父母,根本回答不出來的問題,洪雅英怎麼會有自信的填那些資料,「妳是誰...怎麼能這麼了解樂樂?」
  
  「我…疾病我當然不了解,血型那些在進幼稚園時不是都有填嗎?」洪雅英面對李東海的疑問,心跳不斷加速,甚至眼神飄移不定都讓李東海看著懷疑,「我就是個幼稚園老師,我還能是誰呢?樂樂的爹地別開玩笑了,我該回去上班了。」
  
  「是嗎…不好意思這樣問妳,畢竟這些資料比較隱私。」
  
  「不會的。」
  
  看著洪雅英走遠,李赫宰也找到了他們,和他說完情況後,沒多說剛才和老師的對話一起回到了停車場取車。
  
  「赫宰,有件事要拜託你。」抱著睡的辛苦的李宇樂,李東海想完一些事後就打算告訴李赫宰剛才的事。
  
  「嗯,你說。」
  
  「今天樂樂初診的這間醫院,你幫我調出初診資料給我好嗎?」
  
  疑惑的看著心不在焉的李東海,李赫宰的目光只是多停留在他的表情一眼後,「好。」
  
  那種表情,是李赫宰以前從來沒看過的,擔心什麼被搶走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