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41



關於李東海懷疑的這件事,他一直不敢告訴李赫宰,就怕多了一個人擔心。

而李赫宰真的就像住在李東海的心底似的,把他看得透徹,所以不去過問,只是透過關係找了熟識的人用些門路將李宇樂的初診資料給調了出來。

看了初診資料的李赫宰並沒有發現什麼問題,所以李東海也沒有發現,洪雅英的確只填了李宇樂的血型資料,可李東海卻覺得這個老師不普通,而且在隱瞞些什麼。

「你到底在想些什麼?」李赫宰看著李東海緊捏著手中那拷貝的紙,心不在焉的,神色緊張,再這樣下去,李東海會讓自己那無中生有的思緒給逼瘋的。

「赫宰,樂樂的老師她…」說不出那種感覺,李東海也不想承認自己的想法,「和第一天看起來有些不一樣,雖然對樂樂很好,但那天我先到醫院的時候,打斷她和樂樂說話,她很緊張。」

「你是不是…懷疑她是樂樂的親生母親?」相處這麼久,如果連李東海那麼一點小心思都看不出,那麼李赫宰就不配說自己已經和他生活這麼多年。

「我…」心思被說中,不,是狠狠的戳破,這麼難以啟齒,而且也要不得的想法,被李赫宰這麼輕易說出口,李東海真的不知該怎麼接下去。

「她就是個普通的幼稚園老師,很疼愛孩子,你為什麼要想這麼多?你要是真那麼在意她和樂樂說什麼,你去問樂樂不就得了?」

「我問過了,他說那時候頭很暈,老師說什麼他根本不記得。」並不是李東海疑神疑鬼,只是這個老師從第一次見面開始就讓他很在意,更不用說那天在醫院時的慌張神情…太深刻。

「就算她真的是樂樂的親生母親,她接近我們應該就會馬上說這件事,可是她並沒有,以我來看,或許她只是想在近距離和樂樂相處也說不定。」

「那樣也不行…樂樂是我們的…」到了哪一天,讓李宇樂知道親生母親就在身邊,洪雅英有可能說放棄就放棄嗎?

「赫宰,我知道你擔心我。」李東海發現自己剛才反應過大,李赫宰也讓自己給嚇到,「雖然樂樂還是個小孩子,當初在幼稚園被人說是個沒媽的孩子他可以不在意,說願意和我們一輩子在一起,可我不保證他的媽媽來接近,是沒有目的的,你懂嗎?」

「我知道。」李赫宰何嘗不是和他一樣擔心,沒了李宇樂,李東海會變成什麼樣子,自己也說不準。

「所以,幫幫我吧,還有我們的家庭…我要知道洪雅英,到底是不是…」

聽著李東海幾近於苦苦哀求的語調,李赫宰知道這件事他非做不可,否則李東海無法安心,「好
,我會拜託人去查。」





幾天下來,李東海一直都很冷靜,沒有表露出任何不安的情緒讓李赫宰擔心,但是…看李宇樂的眼神,雖然還是那以前視如珍寶的眼神,卻也是真的害怕他被搶走。

「海海,少了一塊拼圖。」被李東海圈在懷裡的李宇樂戳戳拚好的拼圖,左翻右翻都找不到剩下的最後一塊,無奈的向正在發呆的李東海求救。

「是嗎?」聽見那治癒的聲音李東海忽然回過神,笑著用手抓起李宇樂的腳丫子,在抬起自己的腳後,果然看見那最後一塊黏在自己的腳底板上。

「完成了!」將那關鍵的一塊拼上去,李宇樂開心的舉起小手,差點打到抱著他的李東海。

「這麼厲害,讓爹地看看。」剛剛恍神的狀態沒讓李東海仔細看兒子有沒有拼錯,幫他檢查一次後,李宇樂果然真的很聰明,短短的時間內就完成。

「好了,拚完拚圖去睡覺吧。」一直在等機會的李赫宰終於開口,催促著明天還要上課的李宇樂去睡覺。

「我今天可以和赫赫海海一起睡嗎?」

「可以,先去刷牙。」拍拍李宇樂的小屁股讓他站起來,李赫宰表示自己幫他收玩具就行了。

這之後,想和李東海說些什麼,可兩人之間卻有隔閡似的,氣氛也降到了冰點。

並不是李赫宰不願意說,而是李東海把氣氛搞得太糟,事實上,李東海不問也知道,其實李赫宰和自己的想法幾乎相反。

如果說自己反對李宇樂和親生母親的來往,那麼李赫宰會說李宇樂多個人疼很好。

「樂樂睡著了你就出來,我有話說。」最後還是李赫宰先開口了,畢竟李東海那任性的脾氣,無法改,李赫宰也不希望他改。





「給你,洪雅英的資料,我還沒看,徵信社的人說資料百分百正確。」對著也快睡著的李東海拍拍一旁的位置,拉著他坐下後,李赫宰拿過一個牛皮紙袋。

「你看吧。」李東海實在沒有勇氣去看,如果資料像自己所想的,那麼他會遇到前所未有的慌張,還是爭奪孩子的情景呢?

「還是你看吧,但是答應我,不管看到什麼,要冷靜。」伸手攬住李東海的肩膀,將他往自己的肩膀上靠,手掌輕輕的撫摸他的髮,給予最暖心的安慰。

看著李赫宰放在自己腿上的紙袋,李東海微微顫抖著,想知道那真相,可又害怕的閉上雙眼,手和腦袋做著相反的動作,還是把資料給拿出來了。



“洪雅英,二十五歲,曾經是知名模特兒經紀公司旗下藝人,三年前辭掉工作後,轉任於考褓姆執照,去年考上幼稚園老師執照,現任職於E幼稚園。
五年前曾與知名男藝人傳過緋聞,那一年以生病為由在演藝圈消失過一年,根據友人及朋友的消息指出,那年洪雅英生下一個男嬰,無助情況下求助當時生產孩子的J醫院,已由一對同性已婚戀人收養…”


「我不要看了!」李東海將手中的一疊資料往地上一丟,想冷靜卻不斷的想起那一行一字,無助的讓李赫宰擁在懷裡,微微啜泣。

「好,我也不看。」在拿到資料前李赫宰早有心理準備,李東海的反應如此激烈,腦袋不需要運轉也知道寫了什麼。

「把資料丟掉…」

「我明天拿去公司銷毀。」

李赫宰越發把手收緊,懷中的李東海就顫抖的越嚴重,知道他很努力的試圖讓自己冷靜,可知道真相的現實才是一直打擊李東海的利器。

低著頭的李東海從門簾的縫隙看見了正熟睡的李宇樂,心裡千百種的吶喊李宇樂是他的,是他和李赫宰的孩子。

不管洪雅英的目的為何,李東海都不可能會讓步,孩子是他和李赫宰一手養大的,付出的感情都遠比自己想像的還要多。

或許他李東海在旁人的眼裡只是個小小總裁特助,在家裡是個任性的大孩子,李赫宰已經為他撐起一片天,所以…他也必須當李宇樂的天。


我們才是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