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42
  
  
  
  能不能是場噩夢,驚訝的醒來然後讓夢的一切化為烏有?
  
  這大概是煩惱著李東海一直無法睡,讓李赫宰也跟著睡不好的原因了。
  
  雖說知道了李宇樂的親生母親就在身邊,可是她卻沒有採取什麼行動,依然的當著她平凡的幼稚園老師,依舊疼愛李宇樂,讓他回家後都會開心的講著老師的好話。
  
  是件好事,也是件壞事。
  
  「小笨蛋,我喊你幾聲了都不回應我,小心我把你開除了在家裡當全職煮夫。」李赫宰難得過來李東海的辦公室,小笨蛋一遇上事情就喜歡窩在自己的辦公室裡,然後開始神遊連老公的聲音也屏除了。
  
  「我想著事情嘛。」小笨蛋揪著臉表示自己也很委屈。
  
  「別想了,沒事不就是好事嗎?我相信老師也懂得分寸,她如果想做什麼一定會來問過我們的。」
  
  李東海聳聳肩,自己也太多慮了,洪雅英從來也沒有表明自己的身分,也是因為他們去調查她才會發現她是李宇樂的母親。
  
  撇開這個話題不說,李東海將腦袋的想法一掃而空後,「你有事嗎?」
  
  「差點忘了,晟敏要過來,說他閒得發慌,打給你沒接所以打給我了,過來就看到一個笨蛋在發呆。」李赫宰靠坐在辦公桌邊,拉著李東海的小手摸啊摸。
  
  「晟敏哥雖然是圭賢的助理,可是卻不怎麼派事讓他做。」記得上次李晟敏打電話來訴說曹圭賢的”疼老婆全集”,被人疼還嫌不好,什麼都沒限制他去做也要抱怨。
  
  邊說著李晟敏的無奈,李東海的內線也響了,說是李晟敏問到了給不給上樓。
  
  知道他心急如焚的想找人說話,可這也太快了,打電話來的時間不就在公司附近嗎?
  
  「好了,既然來了就和他聊聊天,我繼續工作了。」湊上李東海的嘴邊要一個吻,李赫宰讓他別想太多。
  
  「嗯,中午我找你吃飯。」不捨的放開李赫宰的手,李東海在他走後拍拍自己的臉清醒點。
  
  
  
  
  「東海,哥好想你~」門才剛被推開就聽見李晟敏那高幾階的聲音,這哪像是太閒啊,根本是過得太滋潤了。
  
  「哥,太誇張了好嗎?」又不是幾年沒見,明明上上禮拜才因為合作案的事見過面。
  
  「好啦,上次裴倩寄來的餅乾應該都吃完了吧?我去了一趟她那,過得挺好的,順便去她買餅乾的店家逛了一圈,給你。」
  
  接過李晟敏一直拿在手上的幾個袋子,往裡頭一看,還真是上次讓李赫宰給丟了的那些,「謝謝哥。」
  
  「既然去國外了怎麼不多待一會?」李東海從自己的休息室裡拿出兩罐飲料,已備客人來時之需。
  
  「去那我快被閃瞎了,還是回國好,雖然圭賢一直忙著,但是也會抽空陪我,偶爾在家面對圭賢的爸爸還是很多話說不出口…總之,有些事還是無法釋懷。」
  
  說起那段相愛的心酸,李晟敏雖然不討厭曹延霖,但卻因為那時的反對一直對他有著不能放下的心態。
  
  「要是不自在就往我這走吧,我最近也煩著。」李東海小手撐著腦袋慵懶的說著。
  
  「是嗎?說給我聽聽吧。」
  
  
  
  ***
  
  
  
  「聽你這麼說完我有同感…但是你比較像庸人自擾。」李晟敏打開一個餅乾包裝,丟進嘴裡後說。
  
  「為什麼?」跟著李晟敏也吃了一塊餅乾,接著喝下一口水,剛才講太久了讓他口很乾。
  
  「其實,赫宰和你一樣很擔心這件事吧,可是你真的嫁了一個好老公,他非但沒和你一起擔心,卻一直安慰你,不讓你想太多,說實在話,如果洪老師真的想搶走樂樂,那麼你現在就不會只是坐在這裡。」
  
  「我也有想過啦,只是我真的不喜歡…她待在樂樂身邊。」洪雅英要是待的越久,總有一天一定會暴露她是親生媽媽的身份,兒子就近在眼前了,有不搶的道理嗎?
  
  「既然都知道她是誰了,和她談談也不是壞事。」畢竟大家都是文明人,不需要靠搶這樣的行為來解決事情。
  
  「我也想,但是…實在…不想看到那老師的臉。」而且這幾天李東海也考慮著想讓李宇樂轉幼稚園,只是這樣說李赫宰一定不會同意。
  
  李東海不是沒想過李赫宰的貼心,但是李宇樂是他的心頭肉,任何時刻都會擔心洪雅英會採取什麼樣的行動,尤其李宇樂現在似乎很喜歡她,要用什麼理由告訴李宇樂要換幼稚園呢?
  
  
  
  
  下班後,在去幼稚園的路上,李赫宰給了李東海一份旅遊導覽。
  
  「說好要員工旅遊的,看看要去哪,我們也能自己去。」 身為李東海的老公,一家之主,讓他放鬆心情是現在李赫宰最該做的。
  
  李東海笑了笑當作回應,旅遊書裡不只是國內,還有國外,說實話也好久沒放鬆了,說好要找時間認真的度蜜月也一直沒實行,「在國內好了,我們先自己去。」
  
  「那等會接到樂樂,你再和他說,看他想做些什麼,想去哪裡。」
  
  「那個…赫宰,我們約老師出來談談吧。」李東海腦中忽然閃過早上李晟敏說的這個想法,如果有李赫宰一起去的話,那麼自己比較不會衝動,和洪雅英也可以心平氣和的談。
  
  對於李東海這個說法,李赫宰驚訝的稍微看他一眼後專心開車,直到駛到了幼稚園門口,他才緩緩開口。
  
  「好,談談也好,這樣我們也能知道她的想法。」說著,李赫宰解開了安全帶,卻阻止了也想下車的李東海,「我約吧,否則你這脾氣不知道會不會和人吵起來。」
  
  「我這麼人見人愛,看到我也捨不得和我吵架好不好。」不知是不是李赫宰給李東海太多自信可以說出這種話,只是這話一出,氣氛也沒那麼凝重了。
  
  「是是是,我寶貝這麼得人疼,看的都忌妒了,呵呵。我和他約這個禮拜日,樂樂讓媽帶去花店好嗎?」
  
  「嗯…好,那我也下去,我帶樂樂上車後你再和老師說。」這麼做是以防李宇樂聽見了會想跟。
  
  
  
  
  兩人一前一後的走向門口,接著了李宇樂,李東海和他邊玩邊轉移注意力的上車,讓他看著手中那有許多景點的旅遊書。
  
  李東海摟緊懷中對旅遊書有大興趣的李宇樂,看著幾分鐘後走回來的李赫宰,李東海心裡緊張的七上八下,和他做小小的確定手勢,這才放下心來。
  
  很顯然的,洪雅英應該多少對於上次在醫院的事還執著,而且做人也不像會用手段搶小孩。
  
  但是如果這次她的目的真的是想要回李宇樂,那麼李東海才不會管洪雅英想做什麼,必定爭奪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