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83
  
  
  
  「寶貝睿庭好棒,會伸手手了。」李東海在客廳裡替洗完澡的李睿庭穿衣服,握住他稍微抬起的小手,開心的親吻那細嫩的手指。
  
  沉浸在與孩子歡樂的世界裡,李東海未發現李赫宰一直從廚房探出頭來偷看他。
  
  看著李東海發自內心的笑容,李赫宰滿足的轉身和在廚房忙著的顏如馨對話。
  
  「媽,今天是東海生日,晚上吃完晚餐,你就捧著蛋糕出來,然後我要假裝不記得,想給他一個驚喜。」
  
  「想求婚了是吧?」看著李赫宰一早起來就笑開花的樣子,還不時盯著自己裝了東西鼓起來的口袋看,這麼明顯的行為,顏如馨想忽略都忽略不了。
  
  「媽妳知道就好,千萬不能讓東海知道!」
  
  「我沒那麼掃興。」
  
  看著答應和自己一起給李東海驚喜的母親,李赫宰發現她雖然偶爾不苟言笑,但是那發自心底高興的情緒還是表露無遺。
  
  李赫宰這個驚喜早已預備好久,他哪能忘了李東海的生日,這麼重要的日子,再也不能忘。
  
  李東海還沒生孩子前,求婚戒指已經準備好,就等著這一天,他的寶貝誕生的日子,雖然要先假裝忘記,李東海一定會難過,但他的做人就是你忘記了他也不會責怪你那般的善良。
  
  “叮咚,李東海先生的快遞。”
  
  正哄著李睿庭睡覺的李東海動作輕柔的將孩子放進嬰兒車裡,聽著送貨員再一次的按下門鈴,李赫宰和他同時走到了門口。
  
  簽收完快遞後,李東海才注意到這個包裹是一個包裝精美的盒子,而且是童裝。
  
  拆開這個沒有特意隱藏知名童裝的品牌,裡頭是好幾十件精緻的嬰兒服,價格不斐。
  
  「溫若彬…」
  
  聽見李東海唸著這三個字,李赫宰著實嚇了一跳,在國外的溫若彬居然寄東西來給李東海了,這是不是表示他一直還注意著李東海?
  
  「赫宰,也有你的卡片耶。」李東海拿起屬名給自己的卡片後,看見下方還壓著一張給李赫宰的。
  
  「是嗎?我看看。」雖然和溫若彬的誤會已冰釋,卻不知道這個人還有什麼行動。
  
  “TO 李赫宰,從希澈哥那得知東海已經生孩子了,為了彌補過去的過錯,所以挑了孩子的衣服送你們,不希望你誤會,所以也給你寫了卡片,恭喜你做爸爸了。”
  
  “TO 東海,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大學時代常在你的社團前亂晃的溫若彬,前幾天和希澈哥聯繫時得知你生了孩子,所以特地買衣服來贈送,雖然有點突兀,但是希望你幸福。”
  
  「赫宰,我記得他。」看完卡片的李東海許多大學時的回憶一湧而出,對這個溫若彬雖然說不上熟悉,但卻印象深刻。
  
  原以為溫若彬對於李東海只是一個虛實的存在,沒遇上就永遠不知道溫若彬對他是什麼情懷,卻沒想到這兩個人有短暫的相識。
  
  「大學時,我是手語社的社長,那時候這個人不是我的社員卻時常往我這跑,一開始不認識我也就沒去在意,可是啊…有一天廣播社的社長大發雷霆的在我社團前把他拖回去,我才對他開始有印象。」
  
  溫若彬以為自己沒有在李東海的生命裡留名,可無意的動作卻讓李東海在幾年後也對他的名字有回憶。
  
  「這麼多年了,他還記得你。」李赫宰並不是很吃味,只是他做不到在一開始就喜歡李東海,讓他很羨慕溫若彬的留戀罷了。
  
  「我知道…他那個時候喜歡我。」在那時候,每當手語社的活動結束後,總會看到背包上夾著一張鼓勵的紙條,後來總有一個人在下課時偷偷跟著他,那就是溫若彬,「不過都是過去了,這麼多年了。」
  
  「是啊,既然他都寄衣服來了,就別辜負他的心意了。」這時候的李赫宰很在意,在意的不得了,如果當時溫若彬攻破李東海的心防,再勇敢一些,李東海再對自己失望一些,那或許…他們有機會在一起。
  
  「嗯。」此時的李東海表情雖然開心,但心情卻在看了那張卡片後,開始夾帶著悲傷。
  
  “東海,生日快樂。”溫若彬都記得,為什麼李赫宰還是不記得?
  
  
  
  
  
  晚間,忙碌的晚餐時間過去了,享受了一頓母親的豐盛大餐後,兩母子開始了給李東海驚喜的計畫。
  
  李赫宰和李東海在客廳裡給李睿庭餵牛奶,而顏如馨則是說要去洗碗,卻久久一直未從廚房裡出來。
  
  直到李東海讓那從廚房裡露出頭,小小閃耀的光芒的蠟燭給吸引了,他才以為李赫宰和顏如馨都記得他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顏如馨手裡捧著一個六吋蛋糕,低沉卻好聽的唱著生日快樂歌。
  
  而李東海原以為李赫宰也有參與,興奮的轉頭看著他,卻見他一副錯愕然後慌亂的跟著唱生日歌…李東海才知道…他忘了。
  
  就算難受,李東海也沒有表露,他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受了委屈卻不願說出,無法指著李赫宰的鼻子說為什麼忘了他的生日…他本來就不是這樣的人。
  
  切完蛋糕後,顏如馨感到一股奇怪的氛圍,李東海的情緒開始低落,抱著心肝寶貝卻強顏歡笑,知道事情不妙的顏如馨想笑卻又要配合李赫宰。
  
  收拾桌上用過的盤子後,顏如馨抱著李睿庭說要去睡覺,留給兩人一個空間快速的回房去。
  
  這麼異常的安靜,李赫宰知道李東海很不開心,說了一句謝謝媽之後,再也沒有開口說過話。
  
  雖然很心疼,但戲還是要演下去,「寶貝…對不起,我忘了你的生日。」
  
  「算了,沒關係,生日年年都有。」親耳聽到比什麼都還要打擊,以為李赫宰對自己已經放不下心,但太過於放心就會忽略了那缺角,「我去洗澡,早點睡吧。」
  
  連李東海從身邊走過李赫宰都沒拉住他說動聽的話,知道他無比難受,可是這一刻必須忍住,等等就能擁抱李東海。
  
  
  
  李赫宰進到房裡等著李東海,從客廳不斷傳出李東海吹頭髮那嗡嗡作響的聲音,等到聲音停止後,李東海卻遲遲不進來。
  
  過了一段時間,李東海以為李赫宰睡了,頂著哭紅的雙眼進來後,李赫宰卻坐在床邊等他。
  
  「寶貝,來這裡。」拍拍自己的雙腿,拉著不想過來的李東海張開雙腿跨坐在李赫宰腿上。
  
  哭了讓李赫宰看見,李東海只是想表達自己的委屈。
  
  「生日快樂,東海。」在李東海看不見的死角拿出一個有質感的紙袋,小小的卻充滿了李赫宰的心意。
  
  「我沒有忘記,只是想給你一個驚喜。」從袋子裡拿出一個絨布裝飾的盒子,打開後上頭掉落下一顆李東海的淚珠。
  
  那是個銀式手環,沒有特意的華麗裝飾,只有刻著讓李赫宰最刻苦銘心的那名字,最深愛的,最寶貝的,李東海。
  
  套上李東海纖細的手腕,才終於讓他擦眼淚,破涕為笑,「害我那麼難過…」
  
  「那麼,讓你這麼難過的我,你可以永遠綁在身邊。」拿出給李東海的生日卡片,上頭只有一行字,卻足夠讓李東海流盡一輩子的淚水。
  
  “我願意做你的奴隸,讓你一輩子囚禁在心裡,你願不願意…和我結婚,組成一個家庭,讓我愛護你?”
  
  李赫宰拿開卡片,早已準備好的求婚戒指高雅的放置盒子裡,穩穩的握在彼此手裡。
  
  「我是一個很笨的人,甜言蜜語說的很肉麻,可是我只願意說給你聽,我眼前的李東海,我善良的寶貝,我孩子的媽,我認定的老婆…當你的男朋友讓我太不知足,奢望著想當你的老公,牽手走一輩子的伴。」
  
  說到這,兩個人都淚流滿面對忘著,李赫宰湊上前吻住李東海的唇,貼在他嘴邊說著那想廝守一輩子的話,「李東海,你願不願意,嫁給我…做這隻戒指永遠的主人?」
  
  驚喜來的太突然,以為只有生日驚喜,卻在這之後得到更大的驚喜,李東海憋著嘴,哭的小臉和鼻頭紅通通,說不出口的話全讓沒有頻率的點頭給取代了。
  
  試著平復情緒後,李東海將手環上李赫宰的脖子,趴在他的肩膀上,嘴唇貼著耳朵說,「我願意。」
  
  兩人替彼此擦去臉上的淚水,李赫宰溫柔的替李東海戴上求婚戒指,吻上他早已咬的紅潤的雙唇。
  
  遇到難關時前面有我,保護你一輩子,李東海已是最重要的人,無可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