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
  
  
  
  「那個…是曹圭賢沒錯吧?我有念錯你的名字嗎?」李晟敏被分配完房間後,沒有裡會一直糾纏自己的林樺,迅速的跑往了曹圭賢的門前。
  
  「有事嗎?」盯著眼前這個比自己矮些,也可愛些的李晟敏看,卻無暇去管他那好看的面容,有些不耐煩的說著。
  
  「我能不能夠…和你一起住啊?」彆扭的拉扯著自己的手指,李晟敏不想拜託人卻還是低聲下氣了,只因為林樺實在很煩,現在還因為實習而住在一起,自己肯定會一直被騷擾。
  
  「那個林樺到底哪裡不好?」為什麼當初李赫宰還要打電話來替李晟敏說情,明明好好的相處,一起為工作奮鬥,不是很好嗎?
  
  「我…我實在受不了他的追求了,在韓國的時候沒有天天見面都可以打上好幾十通電話,簡訊也不停傳,雖然沒對我做些過分的舉動,可是我已經讓他騷擾好幾年了…」
  
  說著李晟敏眼裡泛著淚,這幾年除了工作上的壓力,還讓這個緊追不捨的人天天騷擾,而且還無處發洩,不管到哪林樺就跟到哪,就連現在…
  
  「好了你別哭。」曹圭賢最受不了眼淚了,之前讓李東海的眼淚淹沒不忍心的放他走了,現在卻來了一個更愛哭的李晟敏。
  
  曹圭賢左看右看,確定沒人注意他們,拉著李晟敏進來屋裡,「我的室友前幾天放長假去了,你實習完他還沒回來,你可以先和我住一起。」
  
  「真,真的嗎?」李晟敏喜出望外的抬起頭,曹圭賢瞬間成了他的救世主,「那你可以和我上去提行李嗎?拜託了!」
  
  見曹圭賢已經不耐煩的想拒絕,李晟敏雙手合十的閉上眼睛拜託他。
  
  「好啦,走吧。」曹圭賢也不是什麼強勢的人,就是不想再對任何人好,就怕再次傷的更重。
  
  林樺在曹圭賢的眼皮子底下也不敢吭聲,畢竟來到了人家的地盤,要怎麼分配房間是他的做法,儘管和李晟敏可以共同來這裡,除了追求到他,也要得到之後待在巴黎的機會。
  
  
  
  
  和曹圭賢一起住後,林樺接近李晟敏的機會更少了,讓他為自己的失誤感到錯愕,應該要把李晟敏留下一起住了,否則哪會搞得現在每天都講不到話!
  
  因為下班後,李晟敏就會跟在曹圭賢的身後,順勢上了他的車一起回家,在畫廊裡被安排的位置林樺和他又隔的遙遠,只有一個月的時間耗掉了一半而且工作還很不上心。
  
  
  
  
  「圭賢,今天的晚餐好吃嗎?」李晟敏切了一盤水果,放在桌子上對著在看書的曹圭賢說。
  
  自從幸運的和曹圭賢一起住後,李晟敏就自告奮勇的料理一日三餐,外加掃地洗衣,讓曹圭賢完全不需要動手就有乾淨的住所。
  
  而曹圭賢也沒有說什麼,就是安然的接受了,畢竟有人願意主動幫忙,他就省了時間做那些事。
  
  「還不錯。」平淡的說著,自從李東海走之後,曹圭賢一直是這樣的冷淡,畫廊裡的人大約都知道李東海和他的事,雖然愛情無法勉強,曹圭賢實在也不需要轉變這麼大。
  
  李晟敏聽他回答這麼精簡,試圖想找話題說,指著被窗簾半掩的陽台,「那個…陽台上的盆栽是你種的?」
  
  「之前…」那是李東海留下的,曹圭賢捨不得丟,看著多少可以懷念,「之前一個畫家留下來的,他本來想丟了我就拿來種,看著心情很好。」
  
  「這樣啊,所以你喜歡盆栽囉。」
  
  「嗯。」
  
  李晟敏仔細的記下曹圭賢這個嗜好,心裡盤算好要怎麼報答曹圭賢的”解救之恩” 。
  
  「那圭賢,我累了去睡覺,你也早點睡,晚安。」幾乎快要脫離苦海的李晟敏有活力的說著,一點都不像累了要休息的人,反正李晟敏知道,他和林樺其中一個人會留下,所以之後是不太可能會相遇了。
  
  曹圭賢放下手中的書,看著李晟敏回房間,那蹦蹦跳跳的背影一直停留在眼前,曹圭賢就這麼笑了,多久了…自己都沒再笑過了。
  
  明明在李東海懷孕之後就可以放棄的,可是卻一直奢望能讓李東海多看一眼,孩子不是他的曹圭賢都可以接受了…但是李東海卻連憐憫都不肯給…
  
  離開的那天還送給自己一幅畫,不是說好要忘記他嗎?為什麼要給那幅畫讓自己戀戀不捨…
  
  可是為什麼…腦海裡的李東海和李晟敏的背影相疊合了,完全不同個性的兩個人為什麼會讓他聯想在一起…
  
  或許…只是太想他了…拿起手機想提起勇氣問李東海過得好不好,卻害怕他稍來婚訊,更不希望李東海說他過得很好,因為這樣說,自己再也沒有機會了。
  
  連從李東海房裡清出來想丟的盆栽也捨不得,明知道那是他和李赫宰一起種的,卻奢望能保留李東海的一點影子,一點他的氣味…可是這些,卻只能在腦海裡回想,一遍又一遍的不斷播放…
  
  回到現實…儘管知道只是幻影,抓不住還是伸手去抓了…
  
  李東海就像是他的空氣,無可或缺…卻已經失去了…以為不能活了,曹圭賢才知道把自己想得太悲壯,為愛情犧牲…並沒有那麼偉大,是太笨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