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46



  「寶貝,和我回家吧。」李赫宰一路追到了停車場,原以為李東海已經原諒自己了,可是現在他居然帶著孩子想繼續住在金希澈那。

  「為什麼我要和你回去?」和李赫宰拉扯之中李東海也找到了公司的車,不讓李宇樂看見他們吵架,李東海先把他放進後座。

  「我們回家好好講。」跟著李東海繞到了駕駛座那,李赫宰伸手擋住不讓他開門。

  「你確定會和我好好講?不是繼續說我無理取鬧?」早已降了火氣的李東海還是很在意這件事,他就不相信李赫宰想了之後還這樣覺得。

  「你沒有無理取鬧,是我錯了不該那樣說你,別拋下我自己走嘛…」無計可施的李赫宰突然撒嬌起來,雖然有點彆扭,但是這招對李東海很有用。

  「所以呢,我講的有理嗎?」讓李赫宰握在車門上的手漸漸鬆開,順著鬆手的動作李赫宰將李東海緊緊的鎖在懷裡。

  「當然有理,就是有理才向你道歉,對不起嘛…老婆…」像個孩子般撒嬌的晃晃李東海的手,也不像是在求原諒。

  「道歉沒用,回家跪算盤。」李東海掙脫出李赫宰的懷裡,到後座抱出李宇樂,向著李赫宰的車走了過去。

  見狀,李赫宰在心裡興奮的大喊,終於把李東海哄回來了,也幸好他這次沒有多生氣,雖然他沒說原諒,但是李赫宰已經習慣了這種原諒方式。

  

  回家後,因為天熱的關係,李宇樂身上在公司玩時流了一堆汗,所以李東海拿了和他的衣服後一起進浴室,把李赫宰孤單的鎖在外面不讓他進來。

  李赫宰無奈,從以前開始老婆孩子就很常排擠他的,沒關係他習慣了,現在只好去戴罪立功煮晚餐,然後再和金雅晴說一聲李東海已經回來了。

  「海海,我要玩泡泡,昨天赫赫只幫我洗澡不跟我玩。」李宇樂拿著沐浴乳,讓李東海弄泡泡給他玩。

  「好~」順著李宇樂的意思幫他弄了一缸的泡泡,小孩兒見自己全身沾滿了白色泡泡,頑皮的弄了一點在李東海的臉上。

  直到兩人都洗完澡,一起在浴缸裡泡澡時,李宇樂小大人般的問,「海海,你昨天讓赫赫丟掉了嗎?」

  「怎麼這麼說,你爸爸怎麼會丟掉我?」李東海疑惑的看著他,這孩子早上不是才問為什麼自己不回家,怎麼到了晚上就說自己是讓李赫宰給丟了。

  「因為,你出去了,可是赫赫沒去找你…」

  「寶貝,爸爸不是把我丟掉,那是我們有事情講不和,需要有冷靜的空間,所以海海才會出去,但是今天就回來了,不是嗎?」

  「那樣表示,你回來就是和赫赫和好囉。」

  「算是吧…」現在的李東海都不覺得他們像是吵架,好像不管是對是錯,先道歉的都是李赫宰,自己都是被哄的那個…

  

  從浴室出來後,李赫宰在廚房煮晚餐,李東海則是替李宇樂擦乾頭髮後,讓他拿前天的幼稚園的作業來寫。

  看一眼李赫宰認真的背影,李東海拿了他的換洗衣物,確定他沒有拿刀之類的,把他直接拖進浴室。

  「我還沒做完,你怎麼…」李赫宰抱緊李東海突然塞給他的衣物,不解的問。

  「我做吧,你洗澡。」說完,李東海快速的鑽出浴室,不讓李赫宰還有和他說話的時間。

  

  直到李宇樂終於喊累了想睡覺,兩人才有自己的獨處時間,在客廳裡面對面,李東海的氣勢比李赫宰還高。

  雖然還開著電視有人講話的聲音,但是那聲音就是像被屏除般,氣氛僵硬的李東海都想睡了,他伸懶腰舉起手,連腳也一併的伸直放在李赫宰的腿上。

  「再不說話我想睡了。」打了個哈欠,李東海手肘撐在沙發上手掌頂著自己的頭,用迷濛的眼神看著李赫宰。

  「你先說吧,樂樂的事怎麼打算。」想了想還是讓李東海先說,總比自己說了什麼他不答應來的好。

  「我想讓樂樂轉幼稚園。」李東海還是維持原本的想法,但更多的是不想讓洪雅英接近他們的想法。

  「這…」原本的李赫宰已經想接受李東海的說法了,可是這麼突然轉幼稚園,李宇樂會起疑的啊,「我還是想讓樂樂幼稚園畢業後再說。」

  「為什麼?」

  「突然轉幼稚園,要是引起老師的不滿,還有樂樂起疑怎麼辦?」

  李東海聽到前面那句就想反駁誰要管洪雅英滿不滿意,可是後面那句又說的很對,「那…轉幼稚園的事就再說吧…」

  「東海。」看著李東海偏過頭,李赫宰叫他一聲將他轉回來,「我仔細想過了,生活過得太好所以忘了你的過去,對不起。樂樂是我們的孩子,所以我了解之後也明白你想要的。」

  不知道何時開始,空氣就散佈著溫馨的氣息,兩人都略帶歉意看著對方,雙手也漸漸握在一起。

  「剛剛我說不轉幼稚園的事,你答應我,就代表你不是一昧的遵從自己的想法,還有…老師那邊我會找人先觀察,你別太擔心,雖然知道要相信人,但是我就是太過相信了,才沒有考慮過你考慮的事。」

  「我…就是你都這樣讓著我,所以我的脾氣才越來越不好…」彆扭的一句道謝的話也說不出口,李東海靦腆的笑了笑,「可是我這脾氣也就只有你可以接受了…」

  「李東海的脾氣是我專屬的,已經柔和很多了,呵呵。」要是他這脾氣拿去對付其他人,就不只如此了。

  「你擅長的也只是會哄我而已…」兩人解開心結,李東海往前靠進李赫宰的懷裡,一天沒感受這懷抱就好想念了。

  「那麼,樂樂的事就先這樣決定了,不轉幼稚園,讓他待滿期,和老師約定好樂樂幼稚園畢業後不能再見面…」

  「還有,寫合約書!」這是最重要的,避免洪雅英反悔。

  「你合約接多了還寫合約書?」李赫宰捏捏李東海的臉,知道他是怕了口頭上的約定會不算數。

  「這很重要的好不好…」

  「我知道~」親親他的額頭,李赫宰收緊擁抱的手,「東海,以後吵架,不能再跑出去了,我第一次覺得電話這麼沒用。」

  「還想和我吵架?」李東海挑眉。

  「不吵了。」以後吵架就先用嘴堵上了,之後就很好解決了,嘿嘿。

  滿意他的回答,李東海抓著他的衣服借力使自己坐正,捧著李赫宰的臉,慎重且誠心的說,「謝謝你體諒我…」

  李赫宰直接用吻回答了李東海的話,生活就是吵吵鬧鬧的,但是雨過天晴後會使彼此感情更好,更加懂得體諒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