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7

 

 

 

  王若瑜屏氣凝神的坐在李赫宰的辦公室,今天這場看似平凡的股東會,卻會左右她和兒子的未來。

 

  森岳做足準備,信誓旦旦的站在李赫宰身邊,看著不慌不忙帶著崔始源趕來的李晟敏,知道人終於到齊了。

 

  「晟敏哥你和始源先在我辦公室等,時間到森岳會傳簡訊讓你們進來。」

 

  「好。」崔始源點點頭,他沒想過和李赫宰這麼多年的朋友,現在卻已經快要接收他一切,原本他是不願意的…

 

  

 

  一行三人推開會議室大門,所有的股東都已到齊,氣壓全場的三人挑了離主席最靠近的位置坐下。

 

  有著總裁頭銜的李銘郡一眼都沒看夫妻情分已盡的王若瑜,只是冷淡的開口,「還真能躲,到處都找不到人。」

 

  「你誇獎了,我只是不過是待在自己的娘家享福,那也是某人的家,只是某人連一步都害怕踏進來,還說我能躲,說笑了。」

 

  「呵,才一陣子沒見就變了這麼多。」對於眼前的這個女強人,李銘郡可是再熟悉不過了,當初娶她的時候就是這樣的態度,婚後才有一點軟化,沒想到…

 

  「我一向是如此。」要不是選擇要挽留婚姻,她何必低聲下氣的改變個性,只是到頭來還是一場空,「廢話別多說了,赫宰,開會。」

 

  「你喊他做什麼,我才是主席。」李銘郡不明白她搞什麼鬼,幾乎不把自己放在眼裡。

 

  李赫宰起身,手搭在椅背上,滑過一個又一個,直到父親身邊,拍拍他的肩,「媽搞錯了,你別在意…說實話她也不是搞錯,你等會就不是了。」

 

  李銘郡急於想反駁什麼,卻讓這對母子的表情弄得更加疑惑,不敢輕舉妄動。

 

  「今天我李赫宰以股東的身分,要求改選若蔚科技總裁一職,前些日子王若瑜女士已把名下的股份過讓給我,在場的股東若想支持我,可以表態。」

 

  李銘郡憤怒的瞪著王若瑜,明明這些日子盯著股份的過讓都沒有問題,他們是什麼時候辦的。

 

  在場的股東沒人願意表態,但李赫宰也不是省油的角色,向森岳使了個眼色後,他開始分發給每位股東一份文件。

 

  「各位手上的,正是李銘郡先生和他近期的新歡合照,還有個孩子,很可愛吧?」垂下眼眸,李赫宰再次看向人群眼神變的犀利,「在我的助理努力不懈的調查後,發現李銘郡先生盜竊公款,逼迫會計竄改帳本,試圖以假亂真。」

 

  不給人喘氣的機會,「再來是對於王若瑜女士的不忠,幾年前以身體狀況不佳蒙騙妻子再也無法生育,卻與照片中的女子生下一兒,親生的,千真萬確。」

 

  李赫宰看著李銘郡,一副您真行的表情,不留情分的將手中的文件大力的甩在桌上,「你們誰還要站他那邊的,現在可以馬上提出!」

 

  現場的股東們一片譁然,雖早就知道李銘郡不是個好東西,卻沒想到做了這麼多見不得人的事。

 

  「沒有人有異議,那改選總裁的建議就通過,現在為你們介紹我推薦的人選,王若瑜女士。」

 

  這時王若瑜輕鬆的繞過緊繃的李銘郡身旁,在台下的掌聲還有一片叫好站上那個原本就屬於自己的位置。

 

    雖然也有多少人看不慣一個女人當上總裁,但在全場都躁動的情況下,也不得不附議。

 

  「首先謝謝大家通過,現在我已總裁的身份,宣布若蔚科技和崔氏集團合作,正式併入他們的名下。」

 

  崔始源在眾人的驚訝下和李晟敏一起出場,站到最高的位置上,拿出這幾天早已協議好的合約。

 

  李銘郡二話不說的搶下崔始源手中的文件,快速的瀏覽過後簡直不敢置信,原來這幾天的風平浪靜只是暴風雨的前兆,他無力癱軟在座位上,一切都完了。

 

  合約在眾目睽睽之下簽妥,內容也對原本若蔚科技的員工有好處,全部維持原狀,只是老闆換人做。

 

  李赫宰鬆了一口氣,閉上雙眼,再睜開眼後,看著在門口聽完一整場會議的黎曉詩。

 

  她也是股東之一,原本就能來聽,所以李赫宰並沒有太在意,轉頭看著已淚流滿面的父親,還有他身邊不敢出聲的秘書。

 

  這次若沒有他的祕書幫忙放假消息給忙到無法進公司的李銘郡,大概無法真的圓滿的執行這個計畫。

 

  而最大的功臣,就是一直默默耕耘的森岳了。

 

  ***

 

  「怎麼樣,這個結果滿意吧?」

 

  「哼,隨便妳想怎麼告,我不在意。」李銘郡無謂的說著,安排他和這個女人面對面說話還真的有點不自在了。

 

  王若瑜嘆了口氣,「要告的可多了,可是我不想。」

 

  起身走到落地窗邊,好歹他們也當夫妻這麼久了,「你從婚後開始做的事,我每件都知道,金錢使你蒙蔽了雙眼,而沒愛的婚姻讓你壓力更大,我都懂。」

 

  「你本性不壞,所以我才選擇嫁給你,對於離婚的贍養費我可以要求很多,和那個女人外遇生下孩子我還能告到你們身敗名裂,甚至我可以接收了你們的孩子,想對他幹什麼就幹什麼。」

 

  「但這一切我都不要了,今天在會議上,已經給你一個教訓了。」

 

  「妳這樣就知足?」李銘郡懷疑,皺著眉頭,難道這個女人不恨他嗎?

 

  「我讓你進牢裡做什麼?你那兒子才多大,她一個女人能照顧?」說的口氣雖無所謂,只是在她背後的人,就永遠不會了解她的表情是如何。

 

  「我會幫赫宰,也僅僅因為你太過分,大男人主義,支配赫宰的人生…讓他選擇想要的,我才發現家庭的溫暖回來了…」王若瑜支持李赫宰,但卻不想讓他把李銘郡搞得狼狽,說實話還是在意他們曾有過的緣分。

 

  「我走了,想和你說的就這樣,至於你懷疑我讓那女人出事,很抱歉,我一次都沒做過。」

 

  「若瑜…若瑜!」喊著頭也不回的人,連個恨他的表情都不願意留,從剛才說話就沒能看見…

 

  懊悔的獨自留在這個空間裡,知道自己虧欠太多,卻不會彌補,到尾聲了還讓她這麼寬容的不定自己的罪…

 

  罪人啊…李銘郡你真是個罪人…

 

  ***

 

  李赫宰埋頭處理後續的事項,不自在的看著賴在沙發上不走的黎曉詩,「大小姐你能不能不要在這裡?」

 

  「我喜歡。」黎曉詩哼了一聲,撇開頭繼續弄自己的手機,隨便開了個話題,「你那時候該不會真的以為要和我結婚了?」

 

  「沒有,只是很生氣,我知道那個新聞是你找人撤下的。」李赫宰根本不願意相信自己的父親會聽話。

 

  「所以你知道了,是我不願意和你結婚!」黎曉詩手插腰,生氣的站在他面前,的確,她今天來的目的就是想讓李赫宰知道,是她不願意!!

 

  「嗯。」

 

  「那麼冷淡…」嘖嘖的嫌棄幾聲,「我今天早上去找過李東海…不是說失憶像小孩嗎…怎麼會…」

 

  「你去我家做什麼!?」李赫宰憤怒的瞪大雙眼,這女人真的越來越沒分寸了。

 

  「只是想去看一下我輸給什麼人不行嗎!?」非得逼她自己說嗎!?那麼丟臉的事,結不了婚還輸給一個男人…

 

  見李赫宰漸漸軟化有些相信自己,才說出自己的疑惑,「我發現…李東海很精明啊,我說什麼回答什麼,像個正常人。」

 

  「妳再說一次?」

 

  「我和他不熟,但在我感覺起來,他沒失憶!」

 

  李赫宰放下手中的筆,拽了拽領帶,對於黎曉詩說的話他相信,所以…所以,他必須馬上回去…

 

  他的東海,是恢復記憶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