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8

 

 

 

  李赫宰是爬著樓梯出公司,急切的心態讓大家以為發生什麼事,跟著在後面叫他,卻連個回頭解釋都沒有。

 

  油門踩到最底,他滿腦子只因李東海有可能已經恢復記憶而開心。

 

  只是在站到家門前時,心底的疑惑慢慢的浮現。

 

  以黎曉詩的話,李東海有可能早就恢復,否則有可能黎曉詩說什麼就回答什麼嗎?

 

  那如果屬實,李東海是什麼時候恢復的?

 

  無從得知,現在只能進門,問問這個有心事瞞著自己的人。

 

  「東海?」李赫宰跟著聲音來到客廳,見到李東海縮著身子坐在沙發上,電視開的無比大聲。

 

  「這麼早回來?」關掉電視回過頭,還是那個天真無邪的李東海,對著自己招招手。

 

  輕輕的倚著李東海坐下,李赫宰想開口說些話,但如果他只是個孩子,他說的一切不就都是白費嗎?

 

  「赫宰。」

 

  等等…這口氣,這喊著自己的口氣,不是那個孩子般的李東海,而是李東海失憶前那個對自己最常喊的撒嬌口氣。

 

  而且,不是宰宰,所以…

 

  「赫宰。」李東海略羞澀也像釋懷般的笑了,摸摸李赫宰的臉頰,順勢將雙手圈在他的脖子上,「我…都想起來了。」

 

  將李東海拉到自己眼前,疑惑的眼神在他身上到處遊走,嘴裡發出的聲音欲言又止,此時的他真像個啞吧,明明有很多話想問的。

 

  「你…你什麼時候…」在腦袋裡整理了一會,想到的只有這句話。

 

  「本來…想瞞久一點的,只是今天情敵上門,我只好治治她了,她告訴你了?」

 

  李東海的話讓李赫宰深信,他根本沒有失憶,或者早就恢復記憶,但是既然都想起了,為什麼還要裝作個孩子?

 

  「嗯,今天…開股東會議時,她也來了…」有些不習慣,這陣子都和孩子對話慣了,一時之間不能用正常的方式和李東海對話,這其實…也是李東海隱瞞的原因。

 

  「是不是想問我…」李東海指著自己的腦袋,略顯失望的,「到底是不是真的?」

 

  似乎被看穿自己的懷疑,李赫宰笑著將雙手搭上李東海的肩膀上,「是真是假都無所謂。」

 

  就這樣被拉進熟悉的懷抱,李東海雖然安靜,但一個人獨自笑了好久,或許他是在笑自己傻,也笑李赫宰笨,「是真的,不過我的確是想起來了,在我們和好的那個晚上。」

 

  那個求著李赫宰不要丟掉他的晚上。

 

  李赫宰閉上眼回憶,那天晚上他沒有發現什麼異常,唯有李東海低下頭很久沉默不語時,現在想起來,倒是有些奇怪。

 

  「那天晚上,前半段我們說話的時候,我的確還是孩子李東海,但聽到你解釋,說要和我結婚時,我頭突然很痛,可是叫不出聲音。」

 

  「當我回到現實時,我才發現自己哭著讓你抱著,聽著你說一直愛我的那句話…」

 

  「那你…對於失憶後的事,都還記得嗎?」李赫宰心裡頭,突然不那麼沉甸甸了,那天晚上李東海的停頓,沒看見的表情,肯定是因為正在恢復而痛苦著,自己卻沒發現。

 

  「不記得的話,我之後怎麼和你繼續說話。」

 

  李赫宰再次回想,隔天早晨的他們還做了很親密的事,那時候只顧著久未歡愛的喜悅,卻沒在意那天的李東海是異常的沉默,說實話,還真的和正常的他很像,不喜歡自己的聲音被聽見。

 

  「我說,李赫宰。」李東海從他的懷抱裡抬頭,摸著他照顧自己以來消瘦的臉頰,「你都沒吃飯嗎?」

 

  「跟著你一起吃的,怎麼會沒吃?」李赫宰的手撫在自己臉上的那隻手上,感受著回來的溫柔。

 

  「說到這個,你看看你對我的身體做了什麼事!」說到這個李東海真的有點生氣,小孩子為什麼不讓他節制一點呢!!

 

  「怎麼了?」該不會是指他誘拐未成年…

 

  「你看我胖這麼多!你是不是都讓他沒節制的吃啊!」捏捏自己腰上的肉,這幾天自己待在家的時候就想講了,可是又沒人能講!

 

     桌上還有櫃子裡的零食,多到都讓李東海以為那是幾個月份的量了!

 

  「什麼他啊,明明是你自己吃的。」看著李東海欲哭無淚的表情,其實哪個他都好,都是自己的最愛。

 

  感嘆的抓著李東海仔細左瞧右瞧,明明沒有差別,卻是兩個不同的人。

 

  李東海知道他心中還疑惑,可自己是真的失憶,但那段當孩子的日子,自己也記得一清二楚,包含李赫宰對自己發脾氣,只因為自己的失憶讓他失望。

 

  還有他們最後怎麼在一起,面對於李赫宰的毅力,還有自己潛意識裡,是真的很愛很愛他,才走到現在。

 

  「是不是還想問什麼?」

 

  「沒…沒有。」失神的李赫宰搖搖頭,其實他還想問為什麼李東海要瞞著自己已經恢復的事實…

 

  可他想,李東海一定會和他說,或許現在不是時候。

 

  「其實那天早上…」李東海指的是他們纏綿的那個早晨,「我以為你會發現我恢復了。」

 

  「那天的你是有點不同,和孩子的你…」在床上的時候真的有差別…

 

  李東海明白他想說什麼,只是噘著嘴露出意味不明的笑容,「我男朋友還真的誘拐未成年呢。」

 

  「唉,那也是…不是…」兜來兜去怎麼會講到這個話題呢?李赫宰還以為李東海不會在意。

 

  「好啦,不跟你開玩笑了。」說完後,李東海傾身上前擁抱李赫宰,埋在他頸肩索取著他的香氣,頓時眼眶泛紅。

 

  李赫宰要結婚的消息不是構成李東海恢復的主因,而是李赫宰說他這輩子只會和李東海結婚,才讓他從恢復的痛苦中得到喜悅,因此清醒。

 

  至於還有很多不能說的理由,得等李東海真的釋懷了,再說吧。

 

  

 

  關於黎曉詩來找他的事,李東海真的沒有預料到,一五一十的和李赫宰說早上到底發生什麼事。

 

  黎曉詩看到他開門後,直接大方的走進來,上下的打量李東海後,露出了有些不屑但是卻羨慕的表情。

 

  「李東海…也不過如此。」黎曉詩以為他還是個孩子,所以說這些認為他不懂。

 

  而此時的李東海有些被惹毛,情敵居然自動找上門,而且還有點挑釁的意味,「黎小姐,家裡人沒教你要有禮貌。」

 

  「你?你知道我是誰?」女人驚訝的仔細在腦內重複李東海的話,這是個心智是孩子的人會說的話嗎?

 

  「你什麼你,到別人家裡一點禮貌都沒有,進門也不脫鞋,見人不打招呼,你這樣還想和赫宰結婚?」

 

  「呵…」簡直啼笑皆非了,來這裡反倒被教訓了,黎曉詩沉默,眼前不是個好對付的人,「不怕我告訴李赫宰?」

 

  「告訴?妳說啊,他肯定很高興的。」李赫宰不知道幾次奢望自己恢復正常,但是讓這個女人傳遞,還真是勉強自己了。

 

  這個李東海…還真不是好對付的,黎曉詩在心裡想道,算了,反正她來這裡也沒什麼意圖,純粹真的只是來看看李赫宰到底喜歡什麼樣的人。

 

  的確與眾不同。

 

  後來講沒幾句話黎曉詩走了,沒多久後李赫宰就回來了。

 

    多餘的解釋他們也不需要,最後只剩下一個充滿想念的擁抱。

 

  「你真的回來了。」

 

  「嗯,是真的。」

 

  擁抱的熱度大於一切,包含李東海想說的,包含李赫宰思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