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9

 

 

 

  像是兄弟間的心電感應般,李承熙在李東海恢復兩天之後,突然再度拜訪李赫宰家,原因也不外乎是想念了。

 

  提著李東海愛吃的零食進門,卻看見他不像之前在家裡那樣的穿著卡通睡衣到處跑,整體的打扮更像以前的李東海,那樣簡潔卻好看。

 

  更不用說頭髮會整理了,自己的東西也不見堆的凌亂,也沒聞到之前那濃濃的零食甜味,彷彿有種熟悉的感覺,回來了。

 

  「哥。」李東海看他楞在那,上前替他提著手上的袋子。

 

  一秒反應過來,李承熙的不方便讓他忙於脫鞋,在踩進走廊時,發現了他找到的關鍵,「你剛剛喊我什麼?」

 

  之前不是都喊叔叔嗎?但今天…看似奇怪,卻說不出哪裡怪。

 

  「哥,來啦。」李赫宰擦擦自己身上的圍裙,湊到李東海身邊,捏了他的腰一把,主要目的是讓李承熙看清楚李東海的反應。

 

  「你找死!」氣呼呼的拍拍腰上的手,哥哥還在這是幹什麼呢。

 

  「東海…」急促的心跳聲掩蓋不了李承熙的驚訝,全都在表情上顯露無遺,看著一切恢復正常的李東海,眼淚就這麼無聲的掉落。

 

  心疼,欣喜。

 

  熬了這麼久的無奈,終於在今天全都讓李東海的一句哥給趕跑了,「東海啊…」

 

  「嗯,哥,我回來了。」對誰說多少次他回來了李東海都不膩,曹圭賢和李晟敏的反應也不外乎是這樣,李赫宰的媽媽就更與眾不同了,沒哭倒是笑的歡天喜地的。

 

  「什麼時候…怎麼不早點通知我。」

 

  「才想著呢,你就來了,是不是感應到我回來了?」這麼愛撒嬌的李東海多久沒見了…

 

  「是啊,想你了。」

 

  那種親情之間的默契,是與生俱來無法改變的。

 

  就像他疼愛自己的弟弟一樣。

 

  李赫宰的愛情也是。

 

  

 

  這頓晚餐,三人吃得特別香,而餐後,李赫宰被指使著去洗碗,李東海偷偷的觀察他後,才決定和哥哥聊聊家裡的事。

 

  「爸和媽,都好嗎?」李東海會開口主動問,也是因為他想懂了很多,過去阻止自己和李赫宰,但他們還是自己的父母,怎麼樣都是想念他們的。

 

  「你失憶之後,明顯的很不好。」只是他倔強的父母都不肯承認,明明會思念,明明看著照片會流淚…

 

  「我…」李東海並不清楚父母是不是想原諒他,但對於他會失憶,他也全不在乎了,是壓力過大,在加上看見他們的擅自決定…

 

  「媽真的很想你,其實我不止一次聽見他和爸開口要見你,但爸都拒絕,他認為你這個兒子已經不是他的了,也不想認。」可是啊,總是刀子口豆腐心,李承熙半夜也看過好幾次父親在全家福前面呆坐到清晨,默默的承受失去一個乖兒子,卻因顧及顏面而無從開口。

 

  老人家是這樣,說出口的話要讓他在收回很困難,除非李東海臉皮厚一點,說聲爸我真的愛你,或許事情會有轉圜的餘地。

 

  至於母親,早就看開了李東海是同性戀的事實,李赫宰很疼他的兒子,那麼多一個兒子也沒什麼不好,就是沒勇氣和父親理論罷了。

 

  「爸他還是…很愛我的。」李東海也知道,他都知道。

 

  否則不會拿東西砸傷他的時候,還急著帶他送醫。

 

  「那是當然,找時間回來,我會逼爸和你講話的。」現在的李承熙,可捨不得在離開他的寶貝弟弟,但目前也只能交給李赫宰守護了,畢竟李東海有了愛情,就很難兼顧親情了,唉。

 

  「他如果固執不想聽,那我也會厚著臉皮說的…」

 

  說的不只是他們的親情不滅,還有這些日子李赫宰的照顧,以及昏倒時看到的景象,都要一一說清楚,他不能妥協的,就不能委屈的答應。

 

  或許現在回去也可能遭遇到那樣的局面,可是他有李赫宰,他必須正確的告訴父母,他想要和李赫宰在一起,哪怕有可能一輩子都不被祝福,那麼他也會一輩子努力讓父母認同。

 

  ***

 

  「赫宰…」

 

  「嗯,怎麼了?」

 

  「你看。」李東海窩在李赫宰的懷裡,燈光因為兩人正在聊天所以沒關,他伸出自己的手,上面有那天李赫宰向他求婚時的戒指。

 

  「戒指不喜歡嗎?」握住那隻閃閃發光的手,李赫宰疑惑。

 

  「我還是想告訴你…」李東海一直很在意的,「你讓他吃太多了。」

 

  戴不下去好嗎!?戒指都在指關節上了,很難活動的,都彎不下去了,每次都要趁著李赫宰外出拿下來讓手指透透氣,否則他的手指要因為強制戴小碼的戒指而腫起來了!!

 

  浪漫突然轉變成搞笑,李赫宰沒忍住笑了出來,那時候戴上去就有注意到了,但是發現那麼直白的李東海很開心,就沒多說,現在反倒是說話婉轉的李東海糾正他了。

 

  「可我真的是照你的指圍訂做的。」也覺得很適合李東海的膚色,襯托出他的氣質才買的。

 

  嘆了口氣,李東海拍拍自己的臉,都是因為你啊!!

 

  把戒指拉出套在指尖部分,李東海把李赫宰的手指拉在低處,和自己的碰在一起,就這麼一滑,戒指滑進李赫宰的手指裡。

 

  「這是什麼意思?」要讓他重做嗎?

 

  「我說過,我沒答應你的求婚啊。」當時李東海知道那是李赫宰哄他才這麼做,但不來一次正式的,休想會和他結婚!!

 

  「為什麼!!?」李赫宰疑惑了好長一聲,一副可憐的表情就像是在撒嬌一般。

 

  「還要我說啊…」難道還得自己要求李赫宰怎麼做他才跟著做嗎?他什麼時候變的這麼不解風情了…

 

  「呵呵…好啦我知道。」親親他們還碰在一起的手,「會讓你滿意的。」

 

  這才對嘛,李東海在心裡想著。

 

  這麼一來,他們結婚的事就只差個求婚了…只是雙方的父母只有王若瑜答應,其他人呢…

 

  「赫宰啊,你爸他…你還有聯絡嗎?」那次的會議,李赫宰仔細的給李東海講過一次,雖然覺得李銘郡可憐,但這種人也有可恨之處。

 

  「目前沒有了,我媽把他們的房子過戶到我爸名下,連贍養費也不要求,說是不想留下和我爸有關的事物,然後我爸就這麼消失了。」李赫宰從沒看過母親這麼果決和強勢過,或許是真的想放下了。

 

  「你媽這樣做也對…」李東海從他懷裡抬起頭,往上親了他的雙唇,「我想…回家…」

 

  「自己嗎?還是我陪你?」

 

  「我先自己去吧,我爸那脾氣你也知道,都會打我這親生兒子了,你去要是被打怎麼辦啊…」雖然過了一陣子,但李東海也不覺得父親的氣會消了,所以李赫宰還是先別出現比較好。

 

  「被打幾次要是他們可以認同,那也值得。」

 

  「才不值得,你是我的,只有我可以欺負。」調皮說這句話的李東海被捏著鼻子,李赫宰表示你也是我的,只有我可以保護你。

 

  雖然已經風平浪靜,就怕這浪太過於安靜,以前為了李赫宰和家裡鬧成那樣,李東海多少也知道自己不對,所以這次,得先求一個原諒。

 

  哪有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若讓他們看到自己很幸福,就算要流淚,也要是釋懷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