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73

 

 

  似乎是算好時間,也知道該是自己解釋的藍妍之緩緩的從樓梯下來,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李東海知道救星來了,先是緊緊的握住李赫宰的手,然後有點怒火的咬著下嘴唇敢怒不敢言。

 

  但很奇怪的,媽媽拉著她剛到時帶的大行李箱,李東海忘了自己現在的處境,疑惑卻又哽咽著開口,「媽咪你不是說要整理東西嗎…?」

 

  拍了拍行李箱,藍妍之眼裡滿是笑意,「整理好了,我今天要回去。」

 

  「阿姨不是說要住到學期末?」

 

  「東海你先上樓把衣服換了,我會跟赫宰解釋的。」

 

  「喔…」晃了晃李赫宰的手,他擦擦眼淚,「你要記住,我不是故意的…」

 

  看著他那委屈的臉龐,就算是故意的李赫宰也不在乎了,「知道了,快去。」

 

 

  確定李東海進房後,藍妍之向李赫宰招招手,一起到客廳坐著。

 

  「今天的事是我讓東海這樣做的,你不要怪他。」

 

  李赫宰點了點頭,就算給李東海熊心豹子膽他也不可能會做這種讓人擔心的事,所以怪他這種事,李赫宰從進門後就沒想過,只是後面知道是假的覺得有點疑惑罷了。

 

  「一直知道你對東海很好,可是還是想測試你,這樣我才會贊成的心服口服。」藍妍之指了指家的左邊,「你的機車我借放在鄰居那,等等記得去牽回來。」

 

  「好,好的。」所以藍妍之的意思是,測試物質的不見還有讓東西消失的李東海,哪個比較重要?

 

  這個對他來說,還需要選擇嗎?他說過,李東海比他自己的命還要重要,任何東西都不足以代表李東海的價值。

 

  「那我就回去了,幫我和東海說一下。」拉起行李箱,藍妍之又站著看了屋子一圈,「廚房裡我有放簡易食譜,別老是外食,洗衣機要定時清理,還有天台上的花草,水要定時澆,上次看的時候有些都枯萎了。」

 

  「知道了,謝謝阿姨提醒。」

 

  「放假的時候可以常來找東海,就當作自己家吧。」

 

  說再多的道謝,看起來也只是很制式化,李赫宰最後沒再多說,彼此給對方一個微笑,裡頭的含意就包含了千言萬語。

 

  送走了藍妍之,李東海還沒下樓,轉頭看了看有些凌亂的客廳…李赫宰覺得這次真的是苦了他了。

 

  的確,要做得像小偷來過,是必須要亂一些,那也一起整理好再走啊…

 

 

 

  雖然李東海不是孩子,但李赫宰還覺得自己真像超級奶爸。

 

  畢竟李東海很黏他,在家裡走到哪都要抱抱,就像正在收拾被“小偷”侵襲過的客廳的時候,李東海也黏在他的背後撿一個丟一個。

 

  但事實上李東海會黏在他後背的原因,「你不會生我的氣對嗎?」

 

  「我怎麼會生氣,不是你媽咪指使你這樣做的嗎?」但李東海也需要答應才會完成這齣小鬧劇,所以也是共犯!

 

  「她說你通過測試的話,就不會再反對我們了…」

 

  「所以你也要接受小處罰!」李赫宰現在真的覺得自己活像個爸爸了,他雙手插著腰,指著陽台,「曬衣服去!」

 

  「可是我餓…」

 

  「對喔!」早餐還放在車上,這麼被太陽曬不壞才怪!

 

  於是忙碌的李赫宰拿著掃把就衝了出去,先是把車停進車棚裡,再一臉怪異的對著早餐聞了聞,很好沒壞,只是有點被曬燙了。

 

  最後李赫宰還是自動自發的曬衣服,才和李東海坐下來吃早餐,這麼一鬧,連早上十點的課也趕不上了。

 

  李東海彆扭的扯著衣襬,李赫宰若不開動,他也不敢開動。

 

  「快吃啊,不是餓嗎?」像是沒事一樣,李赫宰摸了摸依然很燙的粥,「你媽咪叫我去買的這家很有名,排了好久你吃吃看。」

 

  「你真的不生我的氣了?」

 

  「我沒生氣…都擔心死了…」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李赫宰說擔心,李東海簡直要笑開花了,他的男朋友果然還是很棒!

 

  說實話,李赫宰還有點小開心,畢竟今天早上根本不關李東海的事,通過了這奇怪的測試也讓他很自豪!

 

  不過呢,「我還是要處罰你。」

 

  「咦~為什麼啊!」

 

  李赫宰喝了幾口粥,又慢條斯理的吹涼餵了李東海幾口,「快把早餐吃了。」

 

  李東海想,如果他吃慢點,拖了點時間,那麼趕不及上課李赫宰就會很匆忙忘了要處罰的事,他簡直太聰明了!

 

  於是花了15分鐘解決早餐,李赫宰也不著急,笑笑的看著他收拾垃圾,洗手。

 

  然後一把將人扛起放在肩膀上,懲罰性的拍拍他的小屁股,「讓你跟阿姨一起整我,不乖!」

 

  自從和李東海在一起,力氣都大了,扛起一個人上樓都變得輕鬆,「今天不去上課,看我不把你吃了才怪!」

 

  「等一下!等一下啦!」被這麼一扛,李東海都腦充血了還有點暈暈的…

 

  等他有點恢復意識,嘴都被嘴堵上了褲子也不知何時被脫掉…一句話變得支離破碎,氣用過多的後果就是李東海幾乎被吻的要缺氧了。

 

  這次李赫宰故意裝生氣得來的獎勵其實還蠻多的,就是那天早上把人吃的一乾二淨還外加期末報告由李東海親自操刀而且必須要加上李赫宰的名字!

 

  其實李赫宰就是挑了最輕鬆簡單的課給李東海做了,畢竟情人還是需要調教才會乖乖聽話。

 

*

 

  「東海,有你的傳真。」

 

  自從藍妍之來和他們住之後,幫他們加裝了很多東西,比如傳真機,讓他們可以隨時隨地傳送作業給李東海,不需要藍妍之來往兩地特別去教導。

 

  畢竟李東海現在幾乎學的都快要專精了,只差臨門一腳。

 

  「幫我把那些傳真撕了!」都要學期末了還替他找麻煩,爸媽真的很不會看時間耶,書都唸不完了還有教授要考試還要交作業的。

 

  正在電話旁的李赫宰當然不會照做,最近傳來的東西最後都會有一張是專屬給他看了會心花開的紙。

 

  “麻煩赫宰替我盯著東海做完這些,對他好就是對你好。  媽媽”

 

  媽媽…岳母…

 

  夢想成真了啊哈哈哈,李赫宰開心都來不及了,一句媽媽就被岳母給收買了。

 

  他憋著笑轉頭看看在客廳沙發上躲避作業的李東海,「我陪你寫作業吧,快點過來!」

 

  「你過來…我不想動…」昨晚熬夜看的書現在都還沒消化完…回家一定要找媽媽算帳!

 

  但他不知道,最該算帳的其實也是共犯的枕邊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