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74

 

 

  在學期的最後,脫離考試苦海準備在放假的最後一天,李東海決定要請好朋友們來租處烤肉,也算是久違的聚餐。

 

  畢竟暑假一放,就得兩三個月才能見面,平時上課之後就回家,聊天的時間已經少了,那感情都會變淡。

 

  金鐘雲和金厲旭這對人人稱羨的情侶,只要和金厲旭開口,沒有什麼金鐘雲不能答應的事。

 

  至於李晟敏因為已經畢業的關係,幾乎有陣子都到他們那裡蹭飯,曹圭賢聽到要烤肉先是皺了眉頭,依依不捨的盯著電腦螢幕又看李晟敏時,成功的被說服了。

 

  夏然就更不用說啦,只要能帶上哥哥可以約會的場所她都願意到!

 

  於是親朋好友都約好了,李東海在邀約的簿子上用筆尖逗留,圈著一個他有些愧疚的名字。

 

  「約不約始源…」一個人喃喃自語,身邊忙著想食物的李赫宰原本是沒什麼在意,可是聽見其他男人的名字他絕對是很敏感的。

 

  「你要約就約,猶豫什麼?」

 

  「我和始源這個學期都沒有碰過面了,每次傳訊息問他好不好都是得到已讀。」

 

  「這件事你怎麼沒和我提過?」吃醋模式開啟,李赫宰滑動著椅子來到李東海身後,看著他給自己開啟的聊天畫面。

 

  李東海從頭到尾就傳了“最近好嗎?”這幾個字,而且傳了不下十遍。

 

  「因為他都沒回覆我就想不用告訴你…」

 

  說實話,李東海很挫折,今天如果說錯的人是他,那麼他被忽略了是他活該,可是什麼都沒有做的情況下,在李赫宰告知才知道崔始源原來喜歡他,那他憑什麼被忽略啊。

 

  李赫宰拿過李東海的手機,看著和崔始源的對話視窗發呆著想該發些什麼過去才好,卻發現了崔始源那邊顯示著正在輸入幾個字。

 

  他想,崔始源可能不是不想回,而是不知道該回什麼吧。

 

  於是這次鼓起勇氣的人換成了李赫宰,發了邀請的話過去,“這禮拜六在我的租處要烤肉,始源要不要一起過來?”

 

  大約過了五分鐘,對方也是已讀沒有動靜,李赫宰就想,這樣邀請不對,所以直接把他們的地址給發過去,“如果有空就來,很熱鬧的,只是其他人你不熟悉,來了之後可以交個朋友,也算放假前一個聚會。”

 

  拿回了手機,李東海仔細的看著李赫宰替他發的每字每句,「這樣他會來嗎?」

 

  「看他的決定了。」

 

  *

 

  主辦人的關係,李赫海樣樣都要準備齊全等人到齊來烤肉,所以每個人多少都收了點買食物的錢。

 

  原本李東海想要在烤前兩天備妥食物,但李赫宰說那樣會不新鮮,而且家裡還有上次阿姨做的小菜沒吃完,先買的話冰箱沒地方放。

 

  兩人睡到中午過後,也沒打算要填飽肚子,因為晚上就有大餐可以吃,所以就把冰箱裡的兩塊麵包拿出來解決,也多了兩個放東西的位置。

 

  一般如果開車出門,李東海都會吵著要開,只是今天李赫宰不太敢,因為某人今天的狀態還是有些昏睡,等等可能要在車上補眠才會有精神。

 

  驅車來到城市裡的最大超市,物美價廉,商品多樣化,而且肉品是有保證每天現宰,讓來烤肉幾近是男孩外加一個男人和女孩都投了肉品一票。

 

  而李赫宰今天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像是把十年累積的帥氣都用上了,把背包背在左手邊,單手推著推車,另一手還要牽著李東海,卻看起來一點都不繁忙。

 

  所以李東海很忌妒,逛超市的時候經過他們身邊的人都注目在李赫宰身上。

 

  不過沒關係,讓他們去羨慕,李赫宰可是他的人!!

 

  停留在火鍋區,兩人極度認真的考慮要不要煮一鍋湯,畢竟烤肉吃久了會渴,都喝飲料對身體也不是很健康。

 

  於是兩人愉快的達成共識,買了火鍋料外加一顆高麗菜準備熬出美味的湯。

 

  李赫宰被拉著往前走,突然間電話響了先讓李東海顧著購物車,急忙掏出電話,因為對方似乎有急事又打了第二通。

 

  看著是不認識的電話,李赫宰也很有禮貌的先問聲請問哪位,可對方聲音一出,像是驚訝,又馬上了解到原來這麼多年的感情已經碎掉讓他連號碼都記不住。

 

  「我是謝琳,有話想對你說。」

 

  從來沒有記電話號碼的習慣,李赫宰連李東海的電話都只記得開頭,當初把謝琳的電話刪掉也想應該不會再跟她連絡了,「要說些什麼?」

 

  語氣稍顯嚴肅,讓李東海不禁皺著眉頭停下來關心,用嘴型問是誰。

 

  用手摸摸他的頭,安撫著等等告訴他,而電話裡的謝琳聽到李赫宰那邊的吵雜聲發現他在人很多的地方,「我們約出來說吧,你在外面嗎?」

 

  李赫宰不屑的搖搖頭,然後把電話遞給李東海。

 

  「找我?」

 

  「你聽就知道。」

 

  靠近話筒仔細一聽,是個女人喋喋不休的顧著講話,都沒發現電話換人聽了,於是李赫宰邊笑邊看著李東海的表情變化,那醋味都酸到頭頂上了。

 

  「妳可不可以別再打我男朋友的電話,妳讓他很困擾!」掛斷,不見!

 

  罵完人的李東海沒馬上還李赫宰手機,在設定裡的每一個選項都按進去一遍,在找什麼李赫宰也不解。

 

  「你幹嘛?」

 

  「找看看黑名單怎麼加入!」

 

  李赫宰壞笑著抽回手機,放回包裡,又恢復原狀的牽著李東海的手愜意的走,「我的手機沒有黑名單這東西。」

 

  「那你跟我換一樣的,我的有!不然我跟你換手機!」

 

  「不用了,以後不會再接了。」把這個人的名字設定成拒接不就得了,這麼容易的事他以前怎麼沒想到呢。

 

  「那你剛才怎麼接了?」

 

  「我沒有背她的電話所以接起來了。」

 

  李東海眨了眨眼,很慎重的在思考李赫宰說的話,「那我的號碼你背得出來嗎?」

 

  「嗯……」說了開頭的固定電信號碼果然就遭到了李東海的白眼。

 

  「我不是說你一定要記得,要是哪天你手機丟了,我不要你先打警察局的電話知道嗎!!」

 

  「知道啦~還要不要買東西?」抓著李東海的手就往前走,也不願意回答剛才的問題,說實話他這個人就是懶,但只要李東海開口了…他願意一天背兩個號碼試試看,哈哈!

 

  忘卻了剛才的插曲,李東海把心放在食物上,挑了些好吃的,好喝的,大家繳上的錢也花得綽綽有餘,剛好可以拿去買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