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0



  自從經過那晚兩個人都無法解釋發生什麼的夜晚,曹圭賢和李晟敏也一直沒提起。

  李晟敏不提,是因為他能夠確定那晚根本沒有發生什麼,而且曹圭賢的樣子就像酒後把那晚的記憶遺失一樣,所以就沒提了。

  而曹圭賢呢,沒談過戀愛,當然性行為也是掛零!如果那晚真的有,表現是不是不好到讓李晟敏不想提起,或者是和李晟敏只是蓋棉被純睡覺而已…

  但是大家都不提的情況下,就好像彼此都瞞著對方秘密,相處起來好奇怪。

  「那個…晟敏。」敲敲李晟敏的辦公室,現在的他已經是這個畫廊的老闆,有辦公室也有自己的畫室,曹圭賢原本見他忙著不想討論那件事,可是一直不問好糾結啊!

  「怎麼了?進來說,別站在門口,我裡面有開暖氣比較溫暖。」聽到那像小孩子般的撒嬌語調,曹圭賢只有在極度的懷疑一件事或者問題無法解決的情況下才會露出這種語氣,不過偶爾也有私底下會撒嬌的時候啦。

  「就是啊…」曹圭賢邊說邊拉出椅子在李晟敏的對面坐下,桌上那堆積如山需要讓他審閱的文件還有草稿一堆,在這個時間和他談這件事似乎有些浪費了。

  「想和我說那晚我們喝醉酒之後,有沒有怎麼樣對吧?」趁著談話的時間,李晟敏稍微讓自己休息一下,雙手撐著自己的臉頰,順勢嘟起的嘴巴讓曹圭賢覺得好可愛。

  可是現在不是覺得他好可愛的時候,李晟敏居然知道自己想問這件事,自己到底表現的有多明顯?

  曹圭賢微微的點著頭,像個做錯事的孩子低下頭,他如果真的酒後亂性,那他怎麼面對和自己好好培養感情的李晟敏。

  「我們那天,什麼事都沒發生,你是不是很慶幸?」李晟敏雖然不想承認,可是曹圭賢給他的想法就是那天如果沒發生事情那麼他就不需要負責的態度。

  「你那什麼話,我怎麼可能會慶幸,我是覺得…我第一次嘛,如果真的有…表現的不好會不會讓你失望了…如果沒有的話,我以後會好好表現。」最後那幾個字曹圭賢說的極可憐,說的李晟敏覺得自己壞透了怎麼可以那樣想他。

  「以後以後,以後是什麼時候?」李晟敏故意噘起嘴,像是鬧脾氣一樣問著曹圭賢。

  「結婚…好不好?但是…」

  「但是前提是你要有能力可以獨自養我,我懂~」 知道曹圭賢想說這句話,李晟敏先替他說了,雖然這樣的話聽多了會膩,可以李晟敏知道他不是個不信守承諾的人。

  「嘿嘿,你真可愛!」拉開李晟敏撐著臉的手,曹圭賢沒了煩惱而且還給李晟敏承諾,一個興奮之下和他忘情的擁吻起來。


  ***

  「李赫宰?」曹圭賢不斷的把電話拿近又拿遠確認真的是久未連絡的李赫宰。

  總覺得李赫宰要給自己帶來什麼消息,否則不會沒事打給自己,因為每次打來只有挨罵的份,不過那也僅限於喜歡李東海的時候,現在他的有李晟敏了。

  「喂,我是曹圭賢。」

  「圭賢啊,我是李赫宰。」

  「我知道,有話說吧。」和李赫宰還是像以前一樣的尷尬,只不過曹圭賢的心情已經和以前完全不同了。

  「我和東海…要結婚了,想請你來參加,就在這個月底。」不讓曹圭賢回答,李赫宰繼續說,「我知道這很冒昧,但是東海他,需要你的祝福。」

  「你不用講這麼拘束,事情都過去了,我不是不想回去,我最近實在很忙。」

  「是嗎…」

  「對,抱歉了。」

  曹圭賢坐在椅子上把玩著畫筆,想著李赫宰和他的這段對話,說實在的,雖然心裡沒有那種聽到李東海結婚會酸酸的感覺,但是還是…很不自在。

  去到了結婚現場該說些什麼話?祝你結婚幸福快樂這種話會不會讓李東海覺得自己根本沒釋懷呢?

  才正在想著李東海的事,本人就打電話過來了。

  這是李東海離開後第一次和他說話吧,以前的話會很期待,但是現在…是真的只剩下友情的關懷了。

  「圭賢。」李東海先開口了。

  「嗯,東海,有事嗎?」

  「我要結婚了…」他頓了頓,「你有空,能來參加嗎?」

  和李赫宰說一樣的話,或許曹圭賢早就知道李東海會親自打來,所以才在這裡等著他的電話。

  「對不起東海,最近真的很忙。」曹圭賢沒有說謊,這陣子真的忙不開,如果李東海的婚禮能夠延期,或許自己趕得上。

  「那如果,你有時間到韓國玩,記得找我。」

  「我會的。」

  這之後,李晟敏也接到了李東海的電話,告知他年末真的忙翻了,而且有計畫要回韓國看家人,所以到時候會去拜訪然後看孩子。

  李晟敏這樣告訴曹圭賢,他和李東海說了些什麼話…希望李東海不要誤會曹圭賢是不想去才不參加。

  表面上曹圭賢無所謂,可是李晟敏知道他很想參加李東海的婚禮,作為一個曾經喜歡過,愛的不想放棄的人,也想看看他是不是真的幸福吧。

  所以李東海結婚的前一夜,李晟敏想了一個計劃,希望來得及趕上李東海的婚禮。

  李晟敏進了曹圭賢的家,抓起早早就入睡的他,找到了車鑰匙護照錢包還有電話,替他換了衣服後偷偷摸摸的將曹圭賢半拖半拉推上車,李晟敏發動車後,祈求上天保佑不要讓他無照駕駛被抓到,驅車前往機場。


  在機場的曹圭賢迷迷糊糊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身上的衣服什麼時候被換掉,而且他是怎麼到達機場的…看到眼前的李晟敏…大概就曉得了。

  李晟敏不說計畫曹圭賢也知道他們現在要去哪,就翹一次班吧,他們不會計較的。


  ***

  到達韓國後,算好時間的李晟敏,攔下一台計程車後,就趕往李東海和他說過要舉辦婚禮的教堂。

  只是到了教堂後,原本想進去祝福的李晟敏卻讓曹圭賢給拉住停下來。

  「我們不要進去,進去的話會停留太久,我們沒有時間留在這。」曹圭賢這麼說著。

  明明看起來想參加婚禮的人曹圭賢,現在看起來怎麼變成是自己了呢,李晟敏還是不太了解曹圭賢的想法。

  等待婚禮開始後,牽著李東海的手進教堂的人是金鐘雲,那個像他哥哥的男人。

  宣誓,交換信物,親吻,在教堂外發給每一個人會幸福的花朵…

  李晟敏見曹圭賢眼淚都快要掉出來了,有些失望的問著,「你有沒有後悔過?」

  「沒有。」

  「那你為什麼要哭呢?」

  「我只是覺得…見證婚禮是件讓人感動的事,我知道你會想我是不是見到東海之後,那感情又會回來?」

  被戳中心裡話,李晟敏覺的有些丟臉,而且對自己也漸漸沒了自信。

  「李晟敏你怎麼可以這麼沒自信啊,我還覺得半夜帶我來參加婚禮的你讓我好感動,想要在這裡抱你,然後把你壓在牆上吻到不能呼吸…唔唔唔!」

  被摀住嘴瞪大雙眼說不出話的曹圭賢,不斷的發出唔唔聲,讓經過他們身邊的人都回頭看了一眼,直到曹圭賢表示自己不能呼吸了,李晟敏才不知所措的放開手。

  「對不起,圭賢,你沒事吧?」

  「你想謀殺親夫嗎?」曹圭賢咳嗽著大口呼吸。

  「對不起…」摸摸讓自己摀得太大力臉都變紅的曹圭賢,李晟敏手才湊到他臉上,就被拉著往嘴上親了一口。

  接著曹圭賢一個使力,把李晟敏拉進懷裡,低頭吻上他的唇。

  結束一吻後,曹圭賢直接將李晟敏擁在懷中,面對著教堂外的風景笑了笑,原來最美的景色已在自己懷中,「我們回家吧。」

  「這麼快回家…」本來李晟敏還以為可以偷懶在韓國多待幾天的…

  「嗯,回我們的家。」 謝謝你,李晟敏,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