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9




  「晟敏,截至上禮拜為止你畫作銷售的情況不錯,下禮拜等我向總公司報告完,這間畫廊就由你來接管。」遞上一份統計資料給李晟敏,讓他看看自己的成績有多好。

  「嗯,謝謝…圭賢。」李晟敏看了一眼資料後,有些不自在的叫著曹圭賢,看他又回過頭,可是自己有些話卻說不出口。

  「什麼事?」看著他沉默,曹圭賢總覺得他有很重要的事要說。

  「沒事啦,就是找個時間,放假的時候我想回韓國,你可以和我一起回去嗎?」雖然這也是李晟敏想問的事情之一,可是這個比較好開口,先拿來暖暖氣氛,等等有勇氣問那件事的時候比較不會尷尬。

  「可以是可以,但你放假的時候不代表我也放假,可是我會盡量爭取。」雖然父親是創辦人之一,也不代表兒子就有特權,這是曹圭賢的父親給大家都平等的待遇。

  「好,那到時候我們在協調看看。」

  「沒事的話我就先去忙了。」摸摸李晟敏的頭,起身後前傾吻了那顆毛茸茸的頭,再次轉身準備出去。

  「圭賢啊,我還事想問。」在心裡掙扎了那麼久,李晟敏還是提起勇氣了,深呼吸一口氣後,看著等自己開口的曹圭賢,「嗯…你對未婚懷孕是什麼看法?」

  「怎麼突然問這個?」曹圭賢本來就看出李晟敏問完回韓國的事後還是有些不一樣,就像是在心底藏秘密一樣,卻沒想到是這個。

  「剛剛給客人介紹畫的時候,看到奈森那幅懷孕的畫,他們就開始討論起未婚懷孕這件事,所以啊,我想問問你的想法。」不得不說,李晟敏和曹圭賢在一起後,雖然還沒有肌膚之親,可是對於這事的看法非常重要,就算李晟敏在不小心的狀況下懷孕,也得一起有應對的方法。

  「這個嘛…對於未婚懷孕,其實我覺得沒有能力養家之前,這種事還是必須避一避,對我來說,我才二十六歲,我只是個畫家,就算你知道創辦人是我爸,也不代表整間公司都是我的。我沒有房子,只是住在畫家的公寓裡,車也不是我的,那只是我父親淘汰的車讓我拿來代步,因為我時常得總公司和畫廊兩邊跑。」

  「再來,我還沒有創業,我不會一輩子在這裡替我爸管理畫家和畫廊,總有一天我要靠自己的能力開間畫廊,屬於我自己的畫廊,所以…雖然我不是很反對未婚懷孕,但是在想生孩子之前,我會考慮到剛剛所說的事。」

  「你的意思就是說,你如果要結婚,條件是你可以自己養家,有房有車,有自己的事業,對嗎?」聽了曹圭賢說那麼多,而且說的又快,多少可以知道曹圭賢是很謹慎的想過這回事。

  「沒錯,所以想和我在一起一輩子的人,要能夠等我,因為我想給他更舒適的生活環境,你懂嗎?我是在跟你說的喔。」

  「我當然懂,只是先問問。」所以…想了這麼多的結果是,不能有婚前性行為…曹圭賢也是這個意思是吧?因為就算有婚前性行為,預防措施也做了,還是有懷孕的風險。

  而且想和曹圭賢在一起一輩子就要有等他的覺悟,結不結婚李晟敏是無所謂,最怕的是…會不會有一方,攜手走到了半途,卻不愛了呢?

  他有信心可以等曹圭賢完成他的理想,那麼曹圭賢在完成理想的途中,有沒有可能會放棄回頭看這個等待他的人?

  「乖,別想太多,其實我也只是講,有很多事都還有討論的空間,你說的這件事也不例外,我先出去忙,晚上帶你吃大餐?」

  「這麼好,要吃什麼?」聽到吃李晟敏當然不會放過,更何況法國菜真的太對李晟敏的胃口了。

  「已經訂好餐廳了,晚上你就知道。」

  ***

  法國人很享受吃飯,所以一頓晚餐吃上四個小時都還不算什麼,李晟敏也挺享受這樣的感覺,因為一頓晚餐下來可以和曹圭賢聊好多事。

  而曹圭賢雖然是個韓國人,韓國去過很多次也沒有長時間停留,長年生活在法國,就算是亞洲人面孔,骨子裡卻是個不折不扣的法國人…

  例如說…明明沒有和人談過戀愛的曹圭賢,卻不知道從哪裡學來的法式深吻,被壓在牆上吻的不能呼吸的李晟敏滿腦子都想著這個。

  腦袋裡沒有想著曹圭賢,曹圭賢當然可以感覺到他的不專心,捧著李晟敏的臉拉開一點距離盯著看…

  在餐廳的時候兩人因為都喝得醉醺醺,讓代理司機開車送回來後,各自躺在沙發上昏昏欲睡的摸著頭痛的腦袋瓜。

  就在李晟敏有點酒醒之時,想要回房間去休息,他和曹圭賢兩個人喝了好幾瓶的奢侈紅酒,現在頭暈呼呼的,腳底踩到什麼也沒去在乎。

  可是被踩的人就在乎了,曹圭賢半睜眼睛看著上方擋住光線不停用腳確認自己踩到什麼的李晟敏,曹圭賢拉開他的腳,撐著地板站了起來。

  就算有醉意,曹圭賢還是清楚眼前的人是李晟敏,居然敢用腳踩他,膽子這麼大不給點顏色瞧瞧他不知道誰才是老公了!

  所以被吻到無法呼吸的李晟敏以為只是曹圭賢想吻他,卻沒想到是個懲罰。

  直到醉意來襲的太深,兩個躺在床上已經脫光對方衣服的人早已意識不清,早上醒來後,李晟敏看著身邊熟睡的曹圭賢,地上那凌亂的衣服,身上的吻痕…

  他們…昨天有發生什麼事?李晟敏有經驗,所以知道是那事後的自己會如何,可是自己除了腰痛以外,其他地方還有那裡…都不痛啊…

  看起來應該是沒發生什麼事,就算有但是大家都是成年人,可以為自己負責。

  可是李晟敏卻很在意曹圭賢說過的話,他不太能接受未婚懷孕這回事。

  李晟敏測試著拍拍自己的臀部,很好,真的不痛,所以他們昨晚絕對是喝醉了太熱脫衣服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