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8



  「圭賢?早啊。」一大早讓鬧鐘吵醒的李晟敏,沒睡飽覺而且還比原定時間晚了十幾分鐘起來,原本以為曹圭賢會上來叫自己上班,可是他卻穿著圍裙在那裡做早餐。

  「早。」曹圭賢手裡還忙著,只是說了聲早後就繼續準備,沒多說話。

  覺得有些怪異的李晟敏抓了抓頭,曹圭賢什麼時候這麼好上樓來給他做早餐,平時都在這裡等著自己起床做早餐,可是今天好反常。

  是他們交往的這一個月來,最不平常的事了。

  對了!李晟敏看著背對自己沒再說話的曹圭賢,緩緩的走到日曆旁,看了做記號的今天...沒錯,今天是他們交往滿一個月的日子。

  難怪曹圭賢今天這麼貼心,真好。

  心花怒放的李晟敏偷偷的湊到曹圭賢身後,故意探頭看著他做什麼,然後伸手慢慢的環住他的腰。

  「做什麼?」看了一眼腹部上那收緊緊的手,曹圭賢知道李晟敏一定是發現了今天是什麼日子,「去洗臉刷牙,我難得做早餐,需要專心,你這樣我無法專心。」

  「圭賢真好真好!」李晟敏墊腳,往曹圭賢的臉頰親了一口上去,開開心心的進浴室去。

  聽見自己被李晟敏誇獎,心裡有說不出的愉悅感,難得一次下廚就讓他這麼開心,那自己想好以後每天都要煮的想法要先緩緩了,偶爾一次才能給愛人驚喜。

  

  今天的早餐是法式烘蛋,真正在法國長大的人就是不一樣,那料理的方式也和韓國完全不同。

  雖然李晟敏沒吃過道地的法式烘蛋,曹圭賢也不是法國人,可是他卻學了這一手能做法國菜的好手藝。

  蛋汁的香氣在嘴裡綿延,軟嫩滑口的蛋吃起來欲罷不能,連裡頭切成丁的蔬菜也軟的能不咬就一口吞下。

  滿足的吃過甜蜜蜜的愛心早餐,曹圭賢自動自發的去洗碗,而李晟敏則進到房裡去拿背包出來,準備上班去。

  見狀的曹圭賢,洗完碗後擦擦手,看著坐在沙發上等他的李晟敏,「今天不去上班,我以老闆的身分放你一天假,也放自己一天假。」

  得知這個消息李晟敏更是興奮不已,曹圭賢的意思就是要出去約會沒錯!

  「那我們,我們,我們去…」想好要去哪的李晟敏才想脫口說出,可自己想到的都是韓國的知名景點,法國的…他一概不清楚...

  「我帶你去吧,讓你體驗一下巴黎的生活。」握住李晟敏的手,兩個人像極了第一次偷偷約會的可愛孩子

  ***

  第一站他們來到香榭麗舍大道,走到中間時,他們停下來看看身邊綠意盎然的樹木以及香氣逼人的花,前方是知名的協和廣場,後半段他們即將到達的是凱旋門。

  秋天的香榭麗舍大道,讓畫植物這麼多年的李晟敏,第一次有真正接近大自然的感覺,一旁全是茂盛的樹木,落葉在地上發出聲音沙沙的飄著。

  「圭賢,好美喔。」感受風不斷的吹拂過臉頰,李晟敏享受的仰起頭,感嘆的訴說這實在美得太過分了。

  而曹圭賢站在他身後,只是欣賞著李晟敏這麼賞心悅目的表情,這個地方自己第一次來也感覺很漂亮,儘管來這麼多次了,還是覺得像第一次看時那麼動人,而現在他覺得最動人的卻不再是風景,是眼前的這個人,李晟敏。

  情不自禁的上前從身後環住李晟敏的腰,將頭靠在他的肩膀上,剛好就在耳朵旁讓曹圭賢小啄了一口。

  果然看見他耳根子發紅,全身僵硬的不敢亂動,也是啊,這一個月來他們牽手,卻鮮少擁抱,不是曹圭賢不願意,而是李晟敏太害羞,那一開始告白的勇氣到哪去了?

  停留下來喝杯咖啡,吃了午餐之後,曹圭賢帶著李晟敏驅車到另一個地點,羅浮宮博物館。

  這裡曹圭賢也很常來,只是都是一個人,第一次帶著愛人來,欣賞的藝術的心情就多了一個人可以分享。

  這裡頭不只有展覽畫作,還有雕刻收藏以及工藝品,知名的蒙娜麗莎的微笑就收藏在此。

  除了裡頭的藝術,這棟建築物的浩瀚更是讓李晟敏目不轉睛的看著。

  夜晚,他們來到了艾菲爾鐵塔,白天是座讓人了解到法國大革命時的歷史鐵塔,晚間就變成了一座可以眺望風景的玻璃塔。

  鐵塔外觀隨著顏色的變換有不同的美麗,而身在鐵塔內部的曹圭賢第一次和愛人上來,擁抱著看眺望這城市的風景,心情感到很放鬆。

  而李晟敏還是像個什麼都沒見識過的孩子,不斷的用韓文和曹圭賢交談,讚嘆著巴黎這個地方實在太美,有太多景點想和曹圭賢一起去,說的好像一輩子都不想回韓國了。

  回程的路上,李晟敏坐在副駕駛座上,不說話只是傻傻的笑著,而曹圭賢卻以為他是讓這些沒見過的浩瀚給迷住了。

  「圭賢吶,我今天很開心。」

  「我也是。」曹圭賢笑著看前方專心開車,卻用眼角餘光瞄到了湊上來的李晟敏。

  李晟敏的呼吸打在自己臉上,他不斷的落下一個又一個的細吻,讓曹圭賢覺得他真是個,只要給了糖果就會開心的把自己獻出去的人。

  親夠了之後,李晟敏整個人湊過來,挽著曹圭賢的手,頭靠在他的手臂上,在不妨礙他開車的情況下,一秒都想黏著他。

  「圭賢,你可以用法文說一次我愛你嗎?」

  「Je t’aime.」就算李晟敏沒有要求,曹圭賢還是會說。

  「聽起來好性感喔怎麼辦。」用臉頰蹭著曹圭賢的手臂,李晟敏其實只有覺得他的聲音聽起來很性感的意思,沒有另外的含意。

  可是被愛人蹭著的曹圭賢就不這麼想了,這樣下去衝動很難收拾的。

  「你也給我說說。」
  
  「Je t’aime.」 不同於自己的低沉嗓音,李晟敏的聽起來倒是可愛在撒嬌的口吻。

  「謝謝你給我這麼快樂的約會,我愛你。」李晟敏抬頭,往曹圭賢的臉頰再次吻了上去,然後繼續挽著他的手,閉上眼睛後,慢慢的沉睡了。

  曹圭賢還沒說出口的那句我也愛你,就先放在心底吧,感覺著李晟敏的熱度,他不禁想到了之前他說過的那句,”我想照顧你的盆栽…”

  或許,從一開始就注定了,李晟敏是個解救他的天使,所以自己才會不加思索的就說了那句話…

  其實應該是,”我想照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