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喜歡我?

  這是金希澈對見面過無數次的韓庚說的第一句話。

  金希澈上高中的時候,附近搬來了一戶中國人,他們姓韓,有個兒子叫做韓庚。

  第一次看著韓庚一家人上門拜訪用一口不流利的韓文介紹自己兒子的名字,金希澈倒是對韓庚沒有多大的興趣。

  那時候的他叛逆期剛過,心裡多少還是有點躁動,一心只想出門和朋友玩,沒有多在意新搬來的鄰居叫什麼名字。

  可這個名字卻從那天起和他的命運緊緊綁在一起。

  韓庚和金希澈上了同一間高中,分到了不同班,可是總在下課的時候金希澈多少都會見到教室明明在自己樓上的韓庚在他們這一層閒晃。

  閒晃倒是沒什麼,晃著晃著多少都會引來女孩子注目,尤其是這個轉學過來的外國人。

  每次金希澈要是聽見身後有什麼躁動的聲音,大概就可以知道韓庚又跟著他了。

  一開始不以為意,只是覺得他因為人生地不熟,而且只認識自己所以才會跟著,但久了,金希澈就不是這麼想了。

  初中時的金希澈交了很多壞朋友,父母都拿他沒轍,但是知道孩子總是會有叛逆期,所以沒管太多,就怕孩子反彈之後會做出很可怕的事。

  而金希澈也如父母所想的,上了高中之後真的變乖巧了,和以前的朋友也沒再連絡,本以為會這樣一直風平浪靜,可是卻在金希澈某天獨自出門時遇上了以前的朋友。

  「喲,希澈怎麼這麼久不來找我們,是想把我們忘了嗎?」身後帶了幾個人的頭頭開口說話,挑釁的用極度輕浮的眼神和他說話。

  金希澈嘴角勾起像刀一樣尖銳的笑容,果然啊,以前造的孽還是有要還的一天,只是幸好自己沒走偏了,及時讓父母拉正了才沒有和這群壞朋友混一輩子。

  「上了高中,和以前的朋友很多都沒連絡了,沒想到你們還聚在一起。」金希澈掃了幾眼,發現他們應該是連高中都沒有上吧。

  「那是當然,所以現在…」帶頭的人上前搭著金希澈的肩膀,一臉壞笑的,「回來找你了,不是嗎?」

  聽他的意思金希澈不會不懂,就是想把他再帶進那個世界裡,這次說什麼他都不會屈服,「抱歉,我現在想認真在課業上。」

  「呵,你和我們一樣是壞孩子,好孩子不適合你,還是跟我們混吧,嗯?」這次頭頭把手抓得更緊,不讓金希澈有逃跑的機會。

  「喂,你誰啊。」金希澈聽見前方的人指著自己身後,他也好奇的轉過身,卻沒想到是那個一天到晚都跟著他的韓庚。

  什麼時候不出現,怎麼會在這麼危險的時間出現,這個人是不是笨蛋啊,笨蛋也會看情況吧?

  「你們…放開他。」韓庚不畏懼的走向前,到了金希澈身邊,不客氣的從頭頭的身邊搶過金希澈。

  一群混混似笑非笑瞪著韓庚,這小子膽子還不小,敢和他們挑釁,真的是不知死活。

  都沒有人講話的情況下,頭頭向韓庚走了過來,舉起手像疾風般快速的往韓庚的臉上就要揍上一拳,可是在拳頭還沒落下之時,卻聽見頭頭鬼哭狼嚎的哀叫聲。

  「啊,好痛啊!!」頭頭使力的想將手掰回來,只是韓庚卻一派輕鬆的捏著他的手掌,用力的往下拉扯。

  韓庚面無表情的使著力,眼看頭頭的手就快讓他給掰斷了,金希澈為了不讓他背上任何罪名,趕緊讓他鬆手。

  在碰上韓庚的手時,不清楚他為什麼就這麼鬆開了,讓頭頭瞬間往後退了好幾步,急忙的帶著那幾個人害怕的離去。

  見那些人離去,金希澈才鬆了一口氣,想轉頭和韓庚說聲謝謝時.他卻已經走了。

  看著他的身影,金希澈覺得他也太我行我素了,哪有這樣救完人就走的?

  算了,道謝的話下次見面再說吧。

  ***

  從那次的事件之後隔幾個月,原本跟著金希澈的韓庚,和他的距離又慢慢的拉近了,根本是像朋友般一樣貼著走,讓金希澈班上的人紛紛開始討論起他們的關係。

  說實話,金希澈倒是沒有多反感,一開始對韓庚的印象還可以,後來又讓他救了自己,所以也沒有太注意他的舉動,因為他怎麼看就是一個好人嘛,而且跟著自己的原因,金希澈想了想,就只有那麼一個!

  金希澈得到這個結論後,在一次韓庚跟著自己時,偷偷的繞到了沒有人的樓梯口,每次在這種時候,韓庚都會抓緊時機走掉,這一次,不可能讓他跑了。

  算準了韓庚要走的時間,金希澈假裝往前走,可是卻突然轉了一圈停在韓庚的面前,雙手環抱在胸前,讓韓庚進退不得。

  「我說你啊,是不是喜歡我?」金希澈一步步的往前走,直到韓庚碰上了樓梯的扶手,兩人才停下來。

  見韓庚一直不說話,眼神飄瞄不定,不知道是不會用韓文說呢,還是不想說。

  「不給我一個答案的話,那請你下次別再跟著我了。」金希澈說完這句話,轉頭就想走,可是手肘處突然碰上的溫度,就他讓知道自己成功了。

  「那個…我很喜歡你。」韓庚歪著頭想看看金希澈的表情,可是他背對著自己所以不敢太大膽。

  「什麼時候開始?」金希澈不明白自己為什麼竊笑,就像知道了人家的秘密,很開心的那種時刻,但更多的是,知道了韓庚的心意而覺得開心。

  「和你第一次見面的那天。」說出口了,韓庚就會誠實的說出一切,自己沒有談過戀愛,所以用很蠢的方式一直跟著金希澈,但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才能夠替他解圍。

  「那你為什麼不說?」

  「怕你會…討厭我。」

  此時的金希澈閉著眼睛,緩緩張開後轉過身微笑,讓韓庚慢慢的放開手,滑過自己的掌心時,緊緊的握著。

  「我不討厭你,你人挺好的。」金希澈也不清楚這是什麼感覺,對男人心動好像是第一次,讓男人保護也是第一次,聽見韓庚說喜歡自己的時候,心不停的砰砰跳,那是戀愛的感覺啊,他知道那是。

  「是嗎…謝謝你。」第一次觸碰到喜歡的人的手,第一次對男人產生這麼大的保護慾,那是韓庚怎麼也沒想過的,但是卻在這個認識不久的金希澈身上發生了。

  「既然喜歡,就在一起試試吧。」金希澈一向是這麼大喇喇的人,所以看著韓庚聽到這句話後臉漸漸泛紅,金希澈就更覺得他純情的太可愛了。

  「希…澈,謝謝你。」此時的韓庚,心情已經不知如何形容,原來和喜歡的人談戀愛是這麼愉悅的事,尤其是金希澈對著他點頭說要交往的時候,喜歡他的心情已無法控制了。

  「我以為你會不喜歡我一直跟著你。」柔情的看著金希澈的雙眼,原本韓庚只想靜靜的跟著,這方式很傻,也很引人注目,而且容易引起對方反彈,但是幾個月幾來,金希澈都沒有對他說過任何一句討厭的話。

  「我的確不喜歡人跟著我,尤其像你這麼大膽的,呵呵。」捏捏韓庚的鼻子,這是他們相處以來最親密的一次互動,「但是像你這麼傻的人不多,我喜歡。」

  「我也,很喜歡你。」這麼動容的話,說幾次,聽幾次都不嫌膩。

  兩個迎接新愛情的男孩擁抱在一起,緊緊的捨不得分離,從未有過的體驗在他們身上發生了,可是卻沒有對於和同性相愛排斥,這是金希澈敢愛敢恨的作法。

  而韓庚,愛上了,就會認定一輩子,他不像金希澈那麼的大膽,可是愛一個人他就會為他付出全部,一生。

  後來的他們,在父母的不支持到含淚接受下結婚了,十幾歲時的戀愛,讓他們用婚姻還有一輩子經營,他們的愛情發展了二十幾年,現在,還有未來,初心,不會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