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7



  「李晟敏,你專心一點!」曹圭賢忍著不發脾氣已經好幾次了,這個李晟敏每次都在教法文時發呆,顯得好像他不會教,無聊到可以神遊了!

  「喔…圭賢啊,我肚子餓了。」神遊回來的李晟敏看著曹圭賢傻笑了一會,摸摸咕嚕叫的肚子,還好已經和曹圭賢協調好教法文要到自己家來,否則真的要時常鬧笑話給他的室友看了。

  「那好,我問你,今天的法文我教了些什麼,沒說出來就一起餓肚子吧。」說完這句話的曹圭賢才意識到,他怎麼會這樣說?不應該是只有李晟敏餓肚子,為什麼自己也要跟著餓?

  「嗯…」偷偷的避開曹圭賢的眼神,李晟敏伸手翻了翻教學用的書,記得上次學到的地方有做記號,所以今天一定就是從那接下來的地方繼續教。

  可是李晟敏卻看到曹圭賢的書已經翻到比自己還後面的地方,又不能說要看他的書,所以…「圭賢吶,吃飽了之後我一定認真學!」

  「真是…你還是孩子啊!」這種撒嬌方式是從哪裡學來的啊!自從那晚稍微對李晟敏坦白之後,只要他做錯事,就開始撒嬌,然後曹圭賢就會受不了的投降。

  「你不是把我當孩子看嗎…就算我比你大你也沒叫我哥!」還有…都不叫他晟敏…只會連名帶姓的一起叫。

  「好吧,晟敏哥!肚子餓了去弄東西吃吧。」

  「要吃什麼?」被叫哥的李晟敏心情好了一些,至少曹圭賢不是和他唱反調,嘿嘿!

  「都可以,我晚餐吃的有點飽,不要給我弄太多。」雖然已是消夜時間,但等會就要睡覺了,吃太飽會不好睡。


  

  吃完豐盛的義大利麵當消夜,曹圭賢有些覺得自己該節制了,每次心裡都會想不能吃太多,可是李晟敏的手藝又太好總是吃了還想再吃。

  「你的廚藝是和誰學的?」這麼久了曹圭賢每次都只有享受美食,卻忘了李晟敏不會本來手藝就這麼好。

  「我特別去烹飪教室學的。」正在擦碗盤的李晟敏不加思索的說。

  「為什麼特別去學,你家裡不是生活還不錯,有人在料理家事嗎?」記得李晟敏和他說過生長的家庭還蠻富有的。

  「因為前男友特別的挑嘴,一開始和他交往發現他很愛吃,所以就特地去學了。」少根筋的李晟敏就這麼把前男友的事給說出口,也不在乎眼前這個男人已經用忌妒的眼神看著他。

  「那為什麼分手?」不過曹圭賢卻還想繼續聽下去。

  「就是後來還是受不了他的挑嘴,都特地學了居然還說我這做不好,油放太多,他只會吃不會做和豬沒兩樣,所以就分手了等著下一個待宰他的人。」

  「噗,什麼待宰啊,哈哈。」李晟敏這個比喻方式曹圭賢還是第一次聽見,也是第一次聽見有人這麼形容自己的前男友是豬。

  「他就適合這比喻,哈哈,不過調侃歸調侃,他對我倒是蠻好的,人體貼,在食物以外他很為我著想,不會罵我,那時還天天來我家接送我上下課,當時我爸媽都已經把他當成我未來的老公了。」

  李晟敏將碗盤全收進櫃子裡,才想轉頭繼續說前男友的體貼事,曹圭賢就用著意味不明的眼神看著他,咬著下嘴唇像是在想什麼事,在桌上打節拍的手指頭顯示他不想再聽的不耐煩,明顯的…吃醋了。

  「晟敏,你過來。」向著那個還縮在流理臺前的李晟敏招招手,曹圭賢不經意的脫口出晟敏這兩個字。

  「不要,你第一次叫我兩個字的名字,我有點害怕。」堅定的搖搖頭,李晟敏說什麼也不過去。

  「不過來我就過去抓你了。」說著的曹圭賢也開始行動,反正李晟敏躲在那裡,自己幾步就過把他圍住了,想跑也跑不掉。

  「做什麼?」被高大的曹圭賢用手圈在流理臺,李晟敏怎麼想也沒想到下一步曹圭賢居然把他整個人抱起來坐在流理臺上,這樣他們的視線剛好平常。

  「前男友是多久前的戀情?」曹圭賢的臉就湊在李晟敏面前十公分,近到不能再近的距離,不禁讓李晟敏小小喘了口氣,吞口水的聲音鮮明到不行。

  「大,大學的時候了,進畫廊之後沒再交過男朋友。」李晟敏稍微的偏過頭,試著以非常緩慢的速度往後退,想和曹圭賢離遠一點,五官近到都看不清楚了。

  「那好,不準你再想前男友,現在,我當你的男朋友。」撐在流理臺上的手一把往李晟敏的後腰抱住,讓李晟敏離開的距離再次恢復成原本的狀態。

  「你…忘記東海了嗎…」看著和他告白的曹圭賢,眼神一點混亂都沒有,沒有動搖的看著自已,只是…上一段戀情只在和他短短的相處四個月後,就全忘了嗎?

  「沒忘。」實話實說,曹圭賢不想騙李晟敏,「不忘記不代表我還喜歡東海,那天和你坦白過後,發現你在我的生活中,好容易讓我在意,說實話,東海太乖,所以面對他的時候我很溫柔,而且不常發脾氣,只是…那不是我原本的性格,都只是因為喜歡當時的他而改變。」

  「但是你…我連性格都不需要改變,你也不用配合我,你惹我生氣或者做錯事時,我不會是那個假裝溫柔的曹圭賢,而是原本的我,所以當我了解到,我能真實呈現在的自己,只有在李晟敏面前才有。」

  「Je t’aime.」將李晟敏提起坐正,曹圭賢順著姿勢親吻著他,第一次感受到嘴唇的溫暖,愛不釋手,只對李晟敏。

  「不是喜歡,是愛?」嘴唇分開後,李晟敏有些呆滯了,還以為會被慢慢喜歡上,可是曹圭賢居然說愛你。

  「這次你倒是聽得懂啊。」

  「廢話,這句話這麼常聽見…」

  「誰對你說過?」故意質疑著看著李晟敏,吃味的以為他還想著對他說過這句話的男人。

  「曹圭賢…」

  「真乖。」獎勵的覆上自己的唇,曹圭賢單手捧著李晟敏的後腦杓,給予愛的深吻,然後擁抱一整夜…沒有離開彼此的視線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