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9 遙不可及



  「嘟嘟嘟……」怎麼回事?李赫宰將手機拿遠,看著螢幕上的結束通話。

  今天怎麼會這麼奇怪?李東海那邊沒人接通李赫宰還沒有太多的意外,或許是父母湊巧回家,所以才導致李東海無法接電話。

  那麼曹圭賢是怎麼回事?在他掛斷之前,李赫宰隱約聽見李晟敏的聲音,而且還是很生氣那種,再回撥過去對方已經關機,到底怎麼了?

  李赫宰第一次感到這麼困惑,歪著腦袋怎麼也想不透,擔心李東海的安危想出公司卻讓父親給阻擋,他只好乖乖的在公司上完班,悄悄的給李承熙發簡訊問問情形。

  ---

  「你瘋了是不是?」迅速的替曹圭賢和自己的手機關機,李晟敏發抖著問。

  「我…也得告訴他吧,他會擔心的。」曹圭賢拉著李晟敏走遠一些,身後的吵雜實在讓他受不了,就算已經提醒過幾次這裡是醫院也沒有用。

  「還不能說,還不能…」李晟敏像是失了魂似的,重複這句話。

  「晟敏?」搖晃他的身體,曹圭賢知道他是受了太大的驚嚇,雖然並不是什麼大事,人也已經安好的躺在床上休息,但李晟敏就是這樣一個口是心非的人。

  雖然嘴上喜歡說些挑釁的話,但心裡的脆弱偽裝不了時,在曹圭賢眼前都會表露無遺。

  「沒事了,乖,去我看診室休息。」曹圭賢安慰的拍拍李晟敏的背,稍微帶進自己懷裡,不捨的收緊手臂。

  看著後方依然無視醫院安寧的三個人……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上完班的李赫宰直奔自己新買的住處,著急的往窗外一看…對面居然是一片黑。

  很不對勁,通常李東海的房間都是燈火通明,沒有像今天一樣,都已經傍晚了,這個時間不開燈根本看不見屋裡的情況。

  此時的李赫宰失了方寸,他很害怕李東海的父母發現了,又一次的帶走李東海,到某個他無法找到的地方躲起來…

  該死的……他為什麼要相信什麼該死的家人會傷心,為什麼要相信這種該死又荒謬的孝順方式…

  他無助的摀著自己的臉,手扶著牆壁慢慢的滑落在地上,強忍的眼淚倔強的不肯掉落,最後卻依然敗在後悔的深淵。

  這種時候,沒人可以哭訴,唯一可以依靠的人也不見蹤影,李赫宰顫抖著雙手,手機從口袋裡忽然掉出,砸在地板上觸碰到開啟螢幕的鍵... …那道亮光,彷彿是唯一的曙光。

  曹圭賢不知是什麼時候又來電,李赫宰一直都沒注意到,想起方才他打來卻突然掛斷的異常,李赫宰決定賭這一次。

  

  車輪摩擦地面的刺耳聲充滿整個安靜的街道,卻不足以掩飾李赫宰的一切。

  停在路口浪費的一分一秒都讓李赫宰氣憤又心急的打方向盤出氣,但是悶在心底的那口氣,要是再見不到李東海會一輩子都悶著,咽著,無法呼吸。

  驅車來到曹圭賢所任職的醫院,剛才若在電話裡問,一定會問不出所以然,況且一開始聽見李晟敏的聲音,或許曹圭賢想說什麼話都會被阻擋下來。

  越是想隱藏,秘密就越會讓人發現。

  許久沒來,李赫宰連指示都沒看清楚就亂竄,沒有多注意自己跑到了什麼地方,護士站問過一個又一個,就是找不到曹圭賢所在的精神科。

  走到了病房區,只要過了這區就到了曹圭賢看診的辦公室,李赫宰沒有多在意的想要直接晃過。

  但也在幾秒間,李赫宰往後倒退幾步,剛才用餘光看見的病人名字…

  轉過頭,門口的確貼著李東海三個字,主治醫生…曹圭賢…

  李赫宰搖搖頭,散去腦袋中的想法,一定是同名同姓而已,沒那麼巧,他的東海一定好好的在家,只是忽然找不到人罷了…

  一定是這樣…

  李赫宰越想催眠自己,卻越讓自己的想法一步一步的逼近崩潰邊緣。

  甚至站在了曹圭賢的看診室門口,也差點無力的用手敲不出任何聲音。

  那個…如果是他的東海,該怎麼辦?

  就因為是李東海,所以曹圭賢才會打電話想通知自己,結果讓李晟敏阻止不讓他知道,是這樣吧…

  「赫宰?」熟悉的聲音從一旁傳來,李赫宰微微抬起頭,是臉色都很難看的曹圭賢和李晟敏…

  牽著手的兩人對看彼此的眼神後,知道紙包不住火,李晟敏向曹圭賢點點頭,讓他去告訴李赫宰想知道的事。

  「那個…哥吃飯了嗎?我還沒到看診時間,要不要我和晟敏陪你吃飯?」

  「不了,我不餓…」收拾起糟糕的心情,李赫宰恢復平靜,指著病房區,「是不是東海?」

  看著他手指的方向,曹圭賢低頭嘆了一口氣,卻更像是在點頭。

  「發生什麼事?」李赫宰得知事實後,黯然的閉上眼睛。

  曹圭賢拍拍他的肩,「不是很嚴重,你放心,昏倒送來的,雖然還昏迷但吊了點滴現在狀況好很多。」

  「沒吃飯嗎?怎麼會昏倒?」李赫宰想起昨晚李東海吃蛋糕吃得有些辛苦的樣子,是厭食症嗎?

  「和營養不良沒有太大的關係,應該是讓什麼給嚇到了,可是他爸媽不願意說,承熙哥有想說的樣子,可是…」

  「是嗎……」李赫宰看著燈光有些昏暗的病房區,他的東海,是不是很難受…

  「嗯,別擔心。」李晟敏也過來安慰,「我聽到的時候也嚇到了,可是圭賢說沒事,相信他,好嗎?」

  曹圭賢心神不寧,因為他根本不敢擔保李東海會馬上醒來…

  「我能去看他嗎?」思念翻湧的李赫宰猛然抬頭,卻在曹圭賢回答的那句話後,沉沉的低下頭。

  「最好不要,他爸媽都在,你先等等,我會幫你安排的。」看見了他的落寞,身為他的朋友也一樣的不捨。

  「是啊,我幫你買飯,你在這裡待一會,吃完飯才有力氣可以看東海,他醒來,一定也很想見你的。」李晟敏走到李赫宰面前,蹲了下來,給予親情溫暖的握住他的手。

  李赫宰微微的點頭,艱難的露出微笑,「哥下午的時候掛斷電話不讓我知道,為什麼?」

  「為什麼…」李晟敏也微笑以對,「我接到圭賢的消息都心疼的哭了,何況是你呢?」

  「我不會哭,我會守著他。」

  心裡雖然很難過,也很想哭,但是李赫宰知道自己該讓旁人看見自己的堅強,懦弱不該在每個人都無助的時候顯現。

 或許是心有靈犀吧,所以才會直接跑到醫院來,既然知道李東海現在平安無事,李赫宰就不該懦弱,在心裡替他加油打氣,希望他唯一的寶貝早點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