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

  平凡的大學校門口,一群群為了註冊的新生蜂擁而至,天氣晴朗到想讓人唱歌。

  提著大包小包坐計程車來的,還有家就在隔壁走路來的,家長護送還有專人提行李的…

  「東海,行李讓管家提就好,你別拿。」藍妍之溫柔的將李東海從後車廂拉過來,眼神意示司機兼管家快點把行李拿下車。

  「行李那麼多,叔叔要搬很多次,幫忙又不會怎麼樣。」李東海責怪母親的嘟嘟嘴,又不是孩子了老把他當五歲孩子,他可是男孩子啊,不能自己提行李要被笑死了吧。

  而且…從剛才下車後就引來一堆人的注目,早就提醒母親要低調點,可是藍妍之卻回答,”家裡都是這樣的車款,難道還得坐計程車來嗎?”

  管家為了不挨罵,趕緊從後車廂拿出摺疊推車,把行李全疊了上去,站在母子兩身後Stand by。

  確認東西都拿了之後,藍妍之挽著李東海的手,邊走邊叮嚀,「媽媽告訴你啊,這是你第一次出來外面住,凡事要小心,室友要培養好關係,室友是媽咪和學校討論過後才確定的,所以不用擔心啊。」

  「確定過?」被母親挽著的李東海有些辛苦的翻著包包找尋裡頭的註冊單,聽到這句話後停頓了會,「確定過什麼啊?」

  「這個寶貝就不需要知道了,室友是同班同學,總之好好相處就是了。」寵溺的摸摸寶貝兒子的頭髮,然後讓管家先把行李送上宿舍。

  「喔…媽咪,我的註冊單在妳那裡嗎?我明明記得我放進背包裡了呀。」李東海東翻西找,走到柱子旁,將背包裡的東西一樣樣拿出來。

  「唉,別拿出來,在我這呢。」藍妍之拿出錢包,裡頭只有幾張卡和今早李東海怕遺忘又拿回給她的單子,「去註冊吧。」

  李東海歪著腦袋,有些不悅的和母親往前走,明明今天是自己上大學的第一天,不想要再依賴家裡,所以才凡事都想自己打理,結果最後還是依賴了。

  註冊完畢後,管家也從李東海的宿舍回來,將鑰匙交給他,藍妍之原本打算想和他一起到宿舍去看看的,可李東海說什麼也不要。

  雖然不丟臉,可是沿路看過來只有自己是讓母親陪著,那種目光已經讓李東海有些受不了。

  奇怪了…從小上幼稚園到高中,很多人喜歡和他做朋友,而且見到自己家有錢都是驚歎的表情,怎麼這些大學生…都要交頭接耳的呢…

  「既然東海堅持,那媽咪就回去囉,錢已經匯進你的銀行卡裡,媽咪會按時匯錢的,學校東西要不是好吃,我讓管家給你送好吃的來。」

  「不用了啦,我和大家吃一樣的就好,你們回家小心點,我去宿舍囉。」李東海揮揮手道別,大步大步的往宿舍門口邁去。

  走到一半的時候回頭母親還在,李東海裝作不在意的看著前方,可是…

  「媽咪,我的房號是幾號啊!?」

  ***

  「SHIT,這是什麼廢物隊友!」李赫宰原本想垂桌子的手停頓在半空中,轉而垂一旁的床鋪。

  拿起桌上的免洗筷,打開熱呼呼的泡麵,李赫宰摸著餓過頭肚子的吃起來。

  從昨晚在遊戲的世界裡和人廝殺到現在才吃一碗泡麵,李赫宰邊吃邊想,剛才下樓的時候就該多買些,等等吃完又得下樓買真是浪費時間了。

  李赫宰熟練的點著螢幕上的遊戲畫面,正想再找新的隊伍打副本時,左手邊的門突然有了動靜。

  嘴裡含著麵條,雙眼無神還有黑眼圈,下巴滿是鬍渣,穿著運動褲還把單腳放在椅子上…這就是李東海對李赫宰的第一印象。

  這個人是他的室友嗎…還是無處可去先寄住在這裡的遊民啊…

  「你、你好。」李東海吞了吞口水,看著室友右邊的兩張床,凌亂的那張一定不是他的,緩緩的走過室友身邊,他還維持著夾麵條的動作,是想盯著看多久啊。

  李赫宰視線回到螢幕上,繼續他的打BOSS作業,也沒有想過要回應李東海的招呼。

  李東海有些彆扭的坐在床上,這是他第一次和人住,首先應該要了解室友的習慣吧,所以先自我介紹好了。

  「我是李東海,你好。」緊張的等待對方回應,李東海縮在床上像著小貓似的捧著自己的背包。

  過了幾秒李赫宰終於有反應,轉頭看他的速度讓李東海嚇了一跳,「你就是李東海?」

  「你認識我嗎?」這種口氣是這樣回答沒錯吧,要不要打電話問問媽咪呢…

  「不認識。」李赫宰也有點疑惑自己的反應,「我住進來的時候樓長有和我說過室友的名字,我叫李赫宰。」

  「和我一樣姓李啊,真巧啊哈哈。」好像終於找到可以聊天的點,李東海興奮的說。

  「哪裡巧了。」李赫宰碎碎念一聲,沒讓李東海聽見,然後繼續吃著快要冷掉的泡麵。

  原本李東海還想問李赫宰是在吃什麼東西,為什麼他沒見過,那是什麼材質的碗,怎麼湯一碰到邊緣就變了色。

  吞了吞口水,李東海並不是想吃,而是他長眼睛就沒見過這東西,這個人也太奇怪了吃這什麼怪東西啊…

  李東海就像著小學生似的,拿出手機對李赫宰吃的那個碗拍了一張照,然後發給他親愛的媽咪問問看。

  結果回傳的內容是,”東海!!!!!那有毒,千萬不能吃知道嗎?知不知道!?”

  看完簡訊內容後,李東海眼睛上下瞄著這個吃了毒還沒事的人,在心裡默默的說,”吃了毒都沒事,這人簡直奇葩…”

  和室友沒有什麼交流,李東海乾脆整理起行李,在空的那個衣櫥掛上自己的衣服,還放進了喜歡的芳香劑,轉過頭後悄悄瞄了一眼李赫宰的電腦螢幕…

  華麗又炫技的動畫,「好像很好玩啊…」

  說出聲的後果遭來了李赫宰的白眼,外加一句,「還說有錢人,一點知識也沒有,嘖。」
  
  「什、什麼!?」李東海傻眼到腳不聽使喚的走到李赫宰身後,這個人剛剛是說他沒知識嗎?

  哈,這是什麼好笑的事啊,說一下也不行了,李東海從小被寵的慣了,還是第一次遇上說他沒知識的人,他只是平常不玩這種東西,什麼叫做沒知識了!?

  簡直笑死人了,哈哈哈,哼!
  
  李東海在李赫宰身後無聲的比手畫腳嘴裡發出似有似無的嘲罵聲,出了氣之後不甘願的轉身繼續自己的事。

  但這個笨蛋都沒想到自己的動作全讓李赫宰從螢幕裡看的一清二楚,他好笑的重複每天都玩的遊戲畫面,想著自己的室友到底是什麼活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