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1



  「那又怎麼了?」李赫宰無所謂又帶點煩躁,現在的他一點都不想談公司的事。

  「呵,怎麼樣。」冷笑了一聲,李晟敏走到李赫宰對面,讓他的雙眼準確的對上自己的臉。

  李赫宰的眼神轉而憤怒,李晟敏臉上的傷痕印在他心裡,「我爸打你?」

  「他只打我幾巴掌我覺得已經是萬幸了,你別忘了我是和始源一起工作的人,我和這件事脫的了關係嗎?你以為叔叔不會認為是我們共謀嗎?」

  共謀…原本只是想出氣,卻害到了他,「抱歉。」

  「不需要抱歉。」李晟敏舔了舔嘴角的傷口,血腥味在嘴裡傳開,「他也知道你是因為黎曉詩而耍的脾氣,他並沒有很在意,所以…就聽話吧。」

  出社會這麼多年,李晟敏還是第一次被打,他拍拍李赫宰的肩膀,「乖乖聽話,然後幫我出一口氣吧。」

  「你還是先做好圭賢會擔心的準備。」

  「就說客戶不滿意打的吧。」講完嚴肅的事,李晟敏打了個大哈欠,淚水模糊了李東海的樣子,「怎麼還不醒?」

  見李赫宰繼續沉默,李晟敏也不願意問,拿出袋子裡的盒子,用叉子叉了一塊水果,也沒遞給李赫宰吃,而是,「吶,東海啊,我記得你以前最喜歡吃哈密瓜的,如果不起來吃,我要給赫宰都吃掉囉。」

  結果躺著和牽著他手的人都沒動靜,李晟敏吃下那甜甜的水果後,「嗯~好甜喔,東海想吃吧?」

  床上的人均勻的呼吸起伏一點也沒凌亂掉,自討沒趣又生氣的把水果塞進李赫宰的嘴手裡。

  看著李晟敏這麼心急,李赫宰彷彿看見了剛才亂擔心的自己,心慌亂的話,李東海也會知道的吧,所以才不願意醒來看見這樣的自己,不能讓虛弱的他擔心了。

  ---

  「我爸媽等等過來看東海,你先出去,避免被看見。」李承熙從病房外講完電話進來,每天他都要確認這件事,否則李赫宰若不小心點,很容易被發現。

  「好,如果他們走了,再麻煩你給我打電話。」拿起一直被忽略的西裝外套,在空中抖了抖,遮掩了那寧靜的手指忽然的顫動。

  說要出去李赫宰也不明白能去哪,這幾天都睡在了醫院,連換洗的衣物都是李晟敏替他送來的。

  他的堅持不禁讓天天巡房的曹圭賢祈禱李東海能快點醒來。

  雖然這樣的狀況在精神科很常見,每次也都和家屬一樣心急如焚,可這次…是他的親人啊。

  對於這樣的病狀再了解不過了,可是他卻不懂病人的心理,在他們這些不相關的人感覺上,都不會是什麼大事,可在這些病人心中,那些事足以毀掉他們的人生,亦或者是他們的性命。

  這次在誰都不願意透露的情況下,曹圭賢也不多做過問,只是親戚也沒有多親,再者…他還是個醫生,無權過問,只能不斷的勸他們在李東海昏迷期間,那件事還是少提為妙。

  曹圭賢起身,看著在休息室熟睡的李晟敏,這陣子辛苦他了,奔波的事也不少,還受了小傷。

  拿起桌上的資料,聯絡值班護士準備巡房,卻在走出門之際,看見李承熙扶著牆,就算艱苦也要在短時間內跑過來。

  「哥怎麼了,跑這麼快?」穩穩的握住李承熙的手臂,在他搖晃不穩喘氣之時,幸運之神早就降臨。

  「東海他…醒了…」

  「醒了!終於醒了是嗎?赫宰哥也在對吧?」激動的連手上的東西都掉落,聲響足以叫醒敏感的李晟敏。

  「我爸媽要來,我讓他先出去了,我…打電話給他!」

  「怎麼了…」門口的情況還讓剛醒的李晟敏不了解。

  曹圭賢給他一個微笑,牽著他的手直奔李東海的病房。

  而李赫宰原本就沒有走遠,幾乎是同一個時間和他們出現在病房門口,雙手用力推開門,就見那人還有些迷濛的坐著。

  門邊的人各個氣喘吁吁,眼神定住在床上的李東海身上。

  他嘴角微微上揚,臉色還有些蒼白,急忙想要下床,連拖鞋也沒有穿,就想撲進那人的懷中。

  如此情況,李赫宰怎麼能不動容,他張開雙手,準備迎接和他幾天來寄託思念的擁抱。

  也就在這一瞬間,李赫宰訝異到不可置信的瞪大雙眼,看著自己撲空的懷抱,聽見那身後恢復元氣的聲音喊著的卻不是他的名字。

  「圭賢,你來看我呀。」李東海環住曹圭賢的腰,對於他的到來給予最開心的擁抱,可是,「我怎麼了,怎麼在醫院呢?」

  「還有,這些人是誰啊?」李東海東張西望的看著,指著身後的李赫宰,「這個剛剛想抱我的叔叔是誰?」

  叔叔?李赫宰猛然回頭,對上的雙眸…不是他的李東海…他是誰…

  「東海,你怎麼了,不記得我嗎?」李晟敏沒有介意李東海抱著他的戀人,而是同樣反應的詢問。

  李東海害怕的縮進曹圭賢的懷裡,拉了拉的衣襬,「圭賢,他們到底是誰?」

  異常冷靜的李承熙沒有說話,李東海只認得曹圭賢,那麼他多問幾句話也會得到同樣的回應。

  也在此時,李赫宰的情緒瞬間崩潰,抓著李東海的手臂從曹圭賢那搶了過來,使力搖晃,也試圖要將人擁進懷中。

  「你怎麼能不記得我?你怎麼能!!!」瘋狂的大喊,讓李東海害怕的摀住耳朵。

  好不容易等到李東海的清醒,可他怎麼能簡單的拋棄和他的記憶,甚至這麼害怕他!

  受到驚嚇的李東海,無助地哭了出來,想要向曹圭賢求救卻無法從李赫宰手裡掙脫出來。

  「我是赫宰,我是赫宰,我是李赫宰啊!!」

  「我不認識你,你好奇怪…嗚嗚,你走開…圭賢…我不要在這裡了,嗚嗚…」李東海言行像個孩子似的,哭腔也像個孩子,讓李赫宰歇斯底里的重複喊著我是赫宰這句話。

  「你夠了!」曹圭賢阻擋在兩人中間,將李東海輕輕的摁在懷裡,大概掌握了狀況。

  「他都說不認得了,你有必要這樣對他嗎?你沒看見他多怕嗎?」懷中的人瑟瑟的發抖,「我想…我有必要再為他做一次檢查。」


  李赫宰站著傻了,久違重逢的思念細碎散落一地,可是理智卻告訴他,撿了…也不屬於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