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
  
  
  
  「你是笨蛋嗎?那麼早就迷路了為什麼不快點打給我!」曹圭賢氣喘吁吁的從車上跑下來,李晟敏因為人生地不熟無法確定自己的所在地,讓曹圭賢花了兩個多小時才找到他。
  
  「我…不想麻煩你,你看起來很累,想讓你多休息…」李晟敏委屈的揉揉哭紅的雙眼,拼命忍住的眼淚在看見熟識的曹圭賢就全潰堤了。
  
  曹圭賢欲言又止,看著這個在夜晚裡手足無措的李晟敏,責怪的話都吞進肚裡去了,「你去哪了,跑這麼遠。」
  
  「我…去買盆栽…原本沒跑這麼遠的,坐錯了車才到這裡來。」李晟敏指了指腳邊的袋子,此時的曹圭賢才注意到那些綠油油的小傢伙。
  
  「真服了你,回家吧。」曹圭賢一手替李晟敏提起那些袋子,發現還真不輕,一手抓著他的胳膊站了起來。
  
  先把李晟敏帶上車,曹圭賢繞到後車廂去放置這些盆栽,避免車子震動把盆栽摔壞了。
  
  鑽進駕駛座,發動開啟後,裡頭卻靜默到連呼吸聲都停的清楚。
  
  「圭賢,你吃飯了嗎?」說好會回來煮飯的,希望曹圭賢不會因此而生氣。
  
  「還沒,起床後又睡到你打電話給我之前。」打了一個方向燈,曹圭賢只是回答卻沒有情緒。
  
  「那,那我回去馬上煮!」
  
  「這麼晚了等你煮好你自己也餓死了,找個有營業的地方吃吧。」知道李晟敏繞了這麼久的路一定還未進食,曹圭賢沒那麼壞,回家後還指使他做飯。
  
  「謝謝你。」聽著曹圭賢不是很冷淡的語氣,知道他不是生氣後,「圭賢,盆栽是買給你的,你說看著心情好,我就找的幾株比較漂亮的。」
  
  「你就為了買這個?」繞了這麼一大圈就是為了給自己買盆栽,曹圭賢差點沒注意前方而轉頭。
  
  「嗯,我聽說哪裡有最大的花市,肯定可以找到很漂亮的,果然被我找到了!」雖然法國的物價比韓國高太多,但是為了報答曹圭賢讓他一起住的恩情,花點錢也沒關係。
  
  「以後…」
  
  「什麼?」
  
  說了兩個字的曹圭賢停了下來,原本想說以後別再給他買,他根本不喜歡盆栽,也不喜歡照顧盆栽,花了那麼多時間用心栽培最後還是要死掉,買了也沒用…
  
  可是…李晟敏的一片好心,迷了路餓了肚子…
  
  「以後要買之前,找我一起去。」
  
  「好啊!」
  
  
  
  
  對於李東海走之後的情緒,不能再帶到任何的人身上了,尤其李晟敏還是這般的善良,從進來之後不怎麼給他好臉色看,卻還是盡本分的在工作上認真,回家之後沒怨言的替自己打掃家裡準備三餐…
  
  李晟敏不是他的誰,是不是真的該聽聽金希澈的話…看看身邊的人?
  
  
  
  
  吃完晚餐回到家,已經是深夜三點,李晟敏小心翼翼的看著和自己一起進門的曹圭賢,說了句晚安之後居然不是進房間而是鑽進陽台。
  
  「李晟敏,明天還要不要上班?」曹圭賢拉開陽台上的窗簾,看著蹲在那縮著整理盆栽的人,心突然揪著疼起來。
  
  「先弄好,太陽升起他們就能照射到陽光!」
  
  「算了不管你,早上起不來你就自己上班。」
  
  「不要嘛,我不想要出門的時候遇上林樺!」聽曹圭賢這麼一說,李晟敏有些急了,他極度有可能不等自己就出門,不能坐順風車是其次,就怕遇上了林樺。
  
  到這裡之後,因為一直有曹圭賢在前面保護著,沒和林樺說上什麼話,眼看一個月的時間就要到了,可不想再和林樺有牽連!
  
  曹圭賢斜了一眼看著衝進房裡的李晟敏,這是把他當司機還有擋箭牌的意思嗎?
  
  
  
  ***
  
  
  
  「實習結果,由李晟敏留下,進行下面的訓練課程。」曹圭賢拿著手上的紙,各遞了一張到李晟敏翰林樺的手裡,「林樺,很抱歉,你必沒有符合這個月以來我們所要的需求,回國機票會替你準備好,麻煩你回去收拾行李。」
  
  「為…為什麼…」林樺有些驚訝的看著手中的紙,激動的口齒不清…憑什麼,他在韓國的名次比李晟敏還高,留下的人怎麼會不是自己。
  
  「說實話,你這個人太自私了,一個月以來我從沒看過你幫助任何人,更別說其他畫家有問題你明知道卻不去解答,你有好的才能,可是情緒不穩,缺少怎麼誠懇去對待人,一昧的去追求自己所想要的,卻不知道是否有帶給其他人困擾。」
  
  稍微影射他追求李晟敏的事,希望這樣說能讓林樺有覺悟。
  
  「不可能的,晟敏怎麼會比我好…」口不擇言的後果得到了李晟敏責備的眼神,還有曹圭賢剛才所說的話一一驗證。
  
  「對不起晟敏,我不是那個意思…」
  
  「你就是那個意思。」李晟敏氣呼呼的,憋著情緒咬著下嘴唇,瞪了林樺幾眼後,「你追求我,只是想找個對象,證明自己可以超越不是嗎?當初我認識的你,還沒進到韓國畫廊的排行榜裡的你,那麼謙虛,那麼的不注重名利,可是為了擠進排行榜,你就變了個人。」
  
  「你不是真的喜歡我,只是喜歡超越我的感覺。」冷冷的給上這句話,像是狠狠的賞了林樺幾巴掌。
  
  「我是真的愛你!李晟敏,追了你那麼多年還不了解嗎?」林樺激動的握住李晟敏的手腕,他不能讓任何人,包括李晟敏曲解了他愛一個人的意義。
  
  「放開!」拼命的掙扎著要脫離林樺的手,李晟敏使盡了全力卻徒勞無功,還讓曹圭賢在一旁看笑話了。
  
  「麻煩你放開,晟敏和我現在在交往。」
  
  「什麼?」林樺驚訝的轉頭看著說這句話的曹圭賢,忽略了李晟敏也和他一樣的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