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4
  
  
  
  「看什麼看?」曹圭賢一派輕鬆的在沙發上喝著回來路上買來的咖啡,一臉享受著好像剛剛的事都沒發生過,直到看見李晟敏那副從畫廊出來後一直驚呆的樣子,才願意開口說幾個字。
  
  「沒,沒事。」李晟敏還在回憶方才發生的事,曹圭賢居然和林樺說他們正在交往,三雙眼睛你看我我看他時,曹圭賢頭也不回的抓起李晟敏的手走出去。
  
  甩給林樺解不開的疑惑,在後方問著你們什麼時候在一起,問李晟敏為什麼要背叛他,事實上他和林樺根本沒在一起過,他居然有臉問為什麼背叛。
  
  「你的演技不錯。」呆呆的坐在曹圭賢身邊,李晟敏拿起那杯買給自己卻忽略到冷掉的咖啡,吞下一口那苦澀。
  
  「對付這樣的人就需要用這種方式,反正他都要走了,讓他提早死了這個心,就算你以後會回韓國,他也不會再糾纏你了。」
  
  「那也不一定吧…」看著曹圭賢自以為談過戀愛就什麼都懂的樣子,李晟敏真心想吐槽他,可是想著他剛剛替自己解圍,就委婉點說吧。
  
  「怎麼說?」抬眼瞄了李晟敏,幫助他脫離苦海居然還懷疑自己說的話。
  
  「就算我會回韓國,你也要跟我一起回去吧,否則他再次找上門,我怎知他會不會再來。」
  
  「聽你的意思…如果我想的沒錯,是有意願要和我交往?」從李晟敏的話裡就解釋出這個意思,曹圭賢說的一點都不害臊,倒是有點被說中的李晟敏害羞了。
  
  「我沒那個意思,就是說,我也不是想和你交往…不對…對你是還蠻欣賞的...我在說什麼啊…」李晟敏羞的都要找洞鑽了,這不像告白又不像是解釋的話,自己是怎麼說出口的,曹圭賢會怎麼想他…
  
    閉上眼睛深呼吸,李晟敏搖晃腦袋假裝剛才自己什麼都沒說…可是…曹圭賢怎麼可能當作他什麼都沒說啊!
  
  「幫你簡化一下就是,你喜歡我,想和我交往?」再次整理一下李晟敏的話,的確就是這個意思。
  「嗯…只是欣賞…」
  
    說實話,還未遇到李東海以前的曹圭賢,被告白的次數,怎麼數也數不清,對於被告白,曹圭賢現在還會很反感,每一個都只會說喜歡他,卻沒有真正的了解他曹圭賢是個怎麼樣的人。
  
    所以,眼前的李晟敏,也是像那些人一樣吧,說不出喜歡自己哪裡,可是他卻一直強調是欣賞,曹圭賢可從來沒遇過這樣的人。
  
    「那麼,你欣賞我哪裡?」
  
    「啊?」本來李晟敏打算好就接受兩個結果,一是拒絕,二是答應,可這麼被曹圭賢一問,突然要問自己為何欣賞曹圭賢…
  
    「喜歡我的話就說說我的優點,如果說不出來,你豈不是一昧的喜歡,然後被拒絕就算了,答應就交往?」
  
    「突然要說…」看著眼前的曹圭賢,李晟敏也不知為何會被他吸引。
  
    李晟敏從小被捧在手掌心長大的,家裡就他一個獨子,鮮少被罵過,進了金希澈的畫廊之後,才了解到,就算在家裡一直被捧著寵,進了社會,不管你是不是總統的兒子,做錯事照樣會被罵。
  
    所以一向被寵慣的李晟敏,本來脾氣就不好,遇上了金希澈就更受不了,可是…金希澈會的不是只有罵人,他是在訓人。
  
    一開始被罵,李晟敏氣的牙癢癢,可是聽到後來,發現金希澈只是口氣大了點,他的話裡全是道理,還有做人處事的基本,才知道…那都是安慰的話。
  
    李晟敏就這樣讓金希澈改變了,喜歡曹圭賢,也許是因為他也是那樣的人吧。
  
    「那我說了,哪裡說錯你聽聽就好。」李晟敏清清喉嚨,眼睛看向其他方向,就算眼球繞回來也故意不看曹圭賢,「你雖然是很冷漠,也比我年輕,但是你管理一間畫廊的效率,還有對於畫家的態度,真的很成熟,這是我學不來的。」
  
    「還有啊,你其實很溫柔的呀,我迷路那天,你很想罵我對吧?可是你卻忍住了,那是因為你善良,就算今天換成其他人,你也會幫助他,而你會罵我,也只是基於你認識我,所以罵只是因為擔心。」
  
    「這些事我自己當然知道。」曹圭賢點點頭,李晟敏說的挺對的,但是冷漠是之後才改變的。
  
    「我也看的出來,你很專情,而且…不喜歡照顧那些盆栽。」這些細節是後來才發現的,李晟敏這一個月以來,替曹圭賢收拾房間做飯打理一切,已經看的很透徹了。
  
  他根本無法每天習慣的去替盆栽澆水,所以一開始來的時候李晟敏才會看到一旁有好幾個沒有植物的盆栽。
  
    至於專情,「盆栽是你喜歡的人留下的吧?」
  
    如果那些盆栽不是喜歡的人留下來的,何必放在那裡,逼迫自己每天照顧盆栽呢?
  
    曹圭賢大喘一口氣,看著陽台上那讓窗簾遮的若隱若現的盆栽。自己什麼都沒說,卻讓一個只相處一個月,而且還有些陌生的人給說中了。
  
    見曹圭賢不發一語,只是盯著那盆栽看,「我說對了嗎?」
  
    「是啊…他留下的,原本他會在這裡一輩子的,可是他跟著來找他的男人走了,回去過幸福快樂的日子,就連孩子都快生了。」
  
    這話裡的意思…怎麼和李東海還有李赫宰的事這麼像,「是東海嗎?」
  
    以前是,「現在不是了。」
  
    曹圭賢回過頭,看著眼前話多到把自己都要看透的李晟敏,伸手拍拍他的肩,「替我把那些盆栽丟了,你買的留下就好,我…會照顧好的。」
  
    「你的意思是…?」要和自己交往嗎…?
  
    「沒有要和你交往的意思。」曹圭賢搖搖頭,這個人怎麼什麼話都可以想偏了,但是…曹圭賢是真的要下定決心忘了李東海。  
  
  曹圭賢走過李晟敏身邊,像是故意的擦過他的肩膀,留下意味不明的一句話,「但是我想照顧你的盆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