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

 

 


  
  清晨的溫暖從被褥裡相擁的兩人傳出,李赫宰單手托著自己的下巴,另一手覆在李東海的腰上。
  
  結婚五年了,李東海清晨的樣子還是這麼好看,每天總是要欣賞一會才能起床,這習慣一直戒不掉,而李赫宰也從來不想戒掉。
  
  李赫宰挪了挪身子,側身看著李東海,然後捧著他的臉,一口一口淺嚐他的唇。
  
  睡夢中的李東海感覺到嘴上的搔癢感,皺了皺眉間,慢慢睜開眼後,就看見李赫宰不停的吻著他。
  
  「做什麼啊…」未開喉的聲音沙啞沙啞,李東海笑著對他親不停的李赫宰說,「哪有人這樣叫人起床。」
  
  「沒辦法,一大早看見你就是有想吻你的衝動。」大拇指摩娑著李東海的額頭,在上面落下幾個吻,「既然醒了,讓老公再親一會。」
  
  「真是,呵呵。」笑著上前和李赫宰擁吻,一大早兩人享受著對方的愛,沉浸其中。
  
  吻的看不見其它事物的兩人,也忘了時間過了多久,直到李東海瞄了一眼時間,才驚覺的推開李赫宰,「樂樂要上來了,別親了。」
  
  「看到沒關係啦,都看了這麼多年了也該習慣了!」李赫宰依然不放棄的摟著李東海,試圖繼續索吻。
  
  「什麼沒關係!我們都還沒刷牙!啊!李赫宰,脖子都是口水。」一路拉拉扯扯的走進浴室,擋不過李赫宰的攻勢,李東海還是臣服了。
  
  
  
  
  「赫宰,我要藍色襯衫。」坐在床上,李東海邊脫睡衣邊發號司令。
  
  熟練地打開衣櫃,拉出第三個抽屜,按照分類好的顏色拿出李東海要的襯衫。
  
  一屁股坐在床上,李赫宰又躺了上去,單手撐著自己的腦袋看李東海換衣服。
  
  
  這時,小倆口家的大門響了一聲,被一個熟悉的人輕鬆打開,一個只到李東海大腿高的小孩兒跑了進來。
  
  邊跑邊把門卡收進自己的背包裡,李宇樂拉拉有些過長的褲管,小手拉開小倆口臥房的門簾,還沒看到人,就聽見從他小嘴傳出嫩嫩的聲音,「海海起床!」
  
  看見李東海已經坐床上換衣服,李宇樂歪著頭說,「咦?海海這麼早就起來囉?」
  
  李赫宰笑著摸摸李東海的頭,走到李宇樂身邊,一把將他抱起,「你的褲子這麼長,沒叫奶奶幫你換一件嗎?」
  
  「我想要穿這件呀!本來奶奶不讓我穿,我偷偷換了才跑上來,赫赫你幫我捲褲管!」小手圈過李赫宰的脖子,雙腳在空中亂晃著,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知道了,我們去弄早餐。」抓著李宇樂的手親了一口,順勢和李東海揮揮手。
  
  「海海快點來唷!」給李東海一個早安飛吻,一天的精神都來了。
  
  
  
  「呀,赫赫,今天海海怎麼這麼早起來?」
  「嘿嘿,老爸現在都有方式好好叫他起床。」
  
  
  李宇樂,今年五歲,也是李赫宰和李東海收養五年的孩子。
  
  在孩子大概五個多月大時,李赫宰買了樓下的一戶,讓金雅晴入住後可以幫忙照顧孩子,不用忙於想看小孩而奔波。
  
  李宇樂慢慢長大後,也樂於兩邊奔跑,用一句他隨口說說的話就是,赫赫都不讓我跟海海睡,還是奶奶比較好。
  
  兒子啊,爸爸不是不想讓你跟海海睡,海海是你爸爸的呀!
  
  
  
  一家三口溫馨的用過早餐後,載李宇樂去上幼稚園,小倆口看著他開心的在幼稚園門口,小臉笑得燦爛和他們揮揮手,才放心的驅車到公司去。
  
  這些年來,兩人也不是沒有吵過架,但是李宇樂通常都是來當和事佬的那個。
  
  李東海有想過,如果沒有李宇樂,或許他們不會有這麼美滿的生活。
  
  
  
   “IMH”這幾年在兩人的努力下,晉升成為了國內數一數二的大型鞋業公司,當然,職稱也改了,李赫宰現在是年輕又帥氣的總裁,而李東海的職稱依然還是特助,李赫宰還是笑著宣布的。
  
  李晟敏則跳槽到自家老公的公司,李東海黑著臉連挽回都沒有,一聲去吧,重色輕友的傢伙就把李晟敏給開除了,喔不,是讓人給挖角了。
  
  「好了,今天的會到這裡結束,設計部還有沒有什麼事要報告?」李東海拿著資料往桌上敲一敲,看著右前方的崔珉豪。
  
  「沒。」崔珉豪擺擺手,一邊打哈欠,一臉疲累不堪。
  
  「好,那散會。」
  
  
  「珉豪怎麼了?」李赫宰拉著李東海的手,歪著頭,一臉不解為什麼剛才崔珉豪是那樣的狀態。
  
  「他喔。」牽著李赫宰進自己的辦公室,李東海坐下後慵懶的伸懶腰,「和泰民吵架的樣子。」
  
  「為什麼?」單手靠著沙發背,稱著自己的臉頰,李赫宰雙腿交疊坐在他身邊。
  
  「我也不清楚,不過習慣就好,好像泰民一生氣就出國去散心,家裡沒人收拾,所以珉豪最近有點頹廢。」
  
  「還是我的寶貝最好。」一把將李東海拉進懷裡,一大早的氣氛甜膩的不得了。
  
  在他懷裡笑的嘴巴都合不攏,李東海和他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話說,你早上是和樂樂在說什麼?」
  
  「你說哪個?」疑惑的低下頭看著他,李赫宰慢慢回想今早的事。
  
  「就是什麼叫我起床?」
  
  「哈哈,那個喔。」李赫宰湊到他面前,一手摟著他的腰,一手從他腋下穿過摸著他的背,「有一次樂樂問我說,為什麼通常都是我起床了,你還在睡。」
  
  李東海明白的點點頭,然後聽他繼續說,「我就說因為你每天都和我玩到很晚。」
  
  突然唾棄的瞇著眼,李東海大概知道他後面要說些什麼了。
  
  「嘿嘿,樂樂後來就問說我們都在玩什麼,我就說…」
  
  迅速的摀著他的嘴,李東海阻止他,「他這麼小你和他說這些做什麼!」
  
  「唔唔唔…」被摀著的嘴無法開口說話,只能從李東海的手掌下傳出唔唔的聲音。
  
  李東海放開手後,李赫宰知道他想到那裡去了,「我怎麼可能說啦,我只是說我們都工作到很晚。」
  
  「算你聰明。」推推李赫宰的頭,李東海再次鑽進他的懷裡。
  
  笑著在李東海背後做了個鬼臉,有些實話還是不要說比較好,哈哈。
  
  
  
  「赫赫啊,那和海海都在玩什麼啊?」
  
  「兒子,等你娶了老婆,你也可以玩。」
  
  「那赫赫要教我玩!」
  
  「嗯……」怎麼教比較好呢…這件事李赫宰到現在都還想不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