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3

 

 


  這天早晨,李東海比原定時間還早起,下樓先去看看李宇樂膝蓋的情況,看他走路不太舒服,李東海只是點點他的鼻尖告訴他,海海帶你去看醫生。
  
  自家老婆說要帶小孩去看醫生,我們的李總裁到了這裡完完全全變成了下屬樣,替李宇樂向幼稚園請了一天的假,李東海還罵他這不夠,還想讓孩子休息到腳完全好了才去上學。
  
  
  
  
  開車載李宇樂到醫院後,李東海掛完號就抱著他坐在椅子上等候。
  
  「海海,我先跟你說喔,我沒有很痛,不要打針!」 李宇樂伸出一根手指頭,在李東海面前左右搖晃,臉上的表情說穿了就是害怕打針!
  
  「打不打針怎麼會是你決定呢?你是醫生嗎?」拉拉他的小外套,醫院的溫度有點低,李東海笑著和他說,「再說,不打針,吃的藥會變多喔。」
  
  小臉在吃藥和打針中糾結著,李宇樂露出了不太開心的表情。
  
  看著他表情的變化,李東海覺得自己真是拿他沒辦法,直到進去看診後,李宇樂才開口說話。
  
  「啊!好痛!」
  
  「嗯…樂樂啊,我還沒碰到你…」拿著用具的醫生動作僵在空中,看著李宇樂緊緊的躲在李東海的懷裡。
  
  「呵呵,鄭醫生,你繼續沒關係。」拍拍他的小臉,李東海盡量讓他不要看。
  
  結果李宇樂還是露出雙眼偷偷地看著,害怕的眼神漸漸舒緩,心裡想著,其實也沒多可怕。
  
  看診結束後,李宇樂從李東海的腿上輕輕跳下來,走到醫生的身邊說,「允浩叔叔,樂樂可不可以不打針?」
  
  「可以啊。」摸摸他的頭,鄭允浩對著李東海說,「不是太嚴重,可能就是心理因素覺得自己摔倒了,所以走路才不太舒服,我開外服藥,一天擦兩次就可以了。」
  
  「那就好,你看他怕的,呵呵。」拉著李宇樂,李東海起身抱著他,「那我們就先走了,允浩哥,謝謝你。」
  
  「不客氣。」拿起糖罐子,讓李宇樂選了幾顆糖,才讓他有點揮別害怕的露出笑臉。
  
  
  
  替李宇樂繫好安全帶,李東海幫他打開一顆糖,然後拿起藥的使用說看著,了解的點點頭,他說,「今天不用去幼稚園,和海海去公司好嗎?」
  
  「好好好!!!」興奮的用力點點頭,不用想也知道他多期待去公司,因為公司的女職員一看到他,每個都直呼他有多可愛,然後就會送他禮物餅乾糖果之類的。
  
  最重要的是,李宇樂很喜歡崔珉豪和李泰民,只是這幾天李泰民不在,不知道他今天會不會回來就是了。
  
  
  
  還沒走進自己的辦公室,李宇樂手上就多了不少的糖果,先把他放在李赫宰這裡,李東海決定先去設計部看看情況。
  
  「你先幫樂樂擦一次藥。」李東海把藥拿給李赫宰,體恤他辛苦的親親他的臉頰。
  
  抱著李東海站在李宇樂面前,也仔細的研究一下藥,「知道了!」
  
  「嗯,我先去設計部一趟,等等回來。」叮嚀李赫宰不要讓孩子吃太多糖,李東海才將心思丟到設計部上。
  
  
  「你們部長呢?」靠著一個職員的辦公桌,李東海拖著下巴,看著空無一人門口大開的部長室問。
  
  自從崔珉豪當上設計部部長後,對於李泰民的疼愛是全公司的人都看得見,沒有以前那樣的嚴肅,變得很溫柔,但是要是吵架的話,崔珉豪整個人也會成了工作狂,不停的工作把自己的身體給搞壞了。
  
  偷偷靠到李東海的耳旁,小小聲的說,「剛剛李泰民助理回來了,部長和他出去一下。」
  
  「這次這麼早回來?」對著職員點點頭,像是在分析敵人心理的問,「李助理心情如何?」
  
  「很好。」
  「那他人看起來?」
  「很開心。」
  
  「部長呢?」
  「像妻奴…」
  
  「呵呵,你有做間諜的潛力。」拍拍他的肩,李東海不禁笑了出來,「等等讓泰民來找我。」
  「好的!」
  
  
  
  「兒子,你哪來的布丁?」從剛剛李赫宰就一直很想問,為什麼他的外套口袋可以塞進這麼大的布丁。
  
  「剛剛在外面的姐姐給我的!」餵一口進李赫宰的嘴裡,李宇樂滿足的舔舔嘴角。
  
  抱起他坐在辦公椅上,哄著他轉著椅子,像是在坐遊樂設施般,「腳還會痛嗎?」
  
  「不痛!」堅定的搖搖頭,他才不會說自己看醫生的時候怕得半死!
  
  「對了赫赫,為什麼你都不用工作?」疑惑的把吃完的布丁杯拿給李赫宰,雙肘撐在李赫宰的肩上,手撐著自己的臉問。
  
  「因為我是老闆!」自信的挑挑眉,李赫宰接著說,「自己當老闆就不用很辛苦,但是也不可以因為自己是老闆就虧待員工。」
  
  歪著腦袋不清楚自己的爸爸在說什麼,李宇樂想一想還是不要繼續和爸爸說這個問題,「那海海也是你的員工嗎?」
  
  「海海一開始來這裡上班的時候,我還沒有來,不過後來是我的員工沒錯。」
  
  「可是赫赫你,在家的時候比較像海海的員工耶!」
  
  瞬間被自己的兒子潑了冷水,李赫宰無言到不知道怎麼和他繼續講下去。
  
  可是李宇樂根本不會發現他的內心,繼續說,「那赫赫為什麼會喜歡海海呢~」
  
  李赫宰面對他這個問題,突然有點興趣,其實他是很期待李宇樂什麼時候會這樣問他,「就像你喜歡朵朵姐姐那樣啊。」
  
  「所以你就和海海結婚了!那我也可以和朵朵姊姊結婚!」
  
  「當然沒那麼快,中間還是有點其他的過程,例如交往啊,求婚啊,見父母…」
  
  「赫赫你說那麼多我不太懂…」腦袋一下子沒反應過來,李宇樂思考的有些疲憊。
  
  「是嗎?那不講這個了,我們等海海回來。」
  
  開心的點點頭,還好李赫宰沒有繼續,否則我們的小孩兒大概會聽得睡著。
  
  李赫宰和小孩兒等了大約五分多鐘,李東海才從自己的辦公室過來,還帶了驚喜給李宇樂。
  
  「泰民哥哥!」幾乎是飛撲的狀態,撞進李泰民的懷裡。
  
  「樂樂好久不見,這次我出國有給你帶禮物回來!」開心的抱起李宇樂,李泰民穩穩地抱住他。
  
  「哥哥最好了!」拍馬屁的親了一口,每次聽到禮物就是這麼開心,這也是他喜歡李泰民的原因之一,最重要的是,李泰民很喜歡和他一起玩。
  
  摸摸他的頭,看看自己身旁的李東海,「東海哥,中午我可以帶他出去嗎?」
  
  「嗯,可以啊,幾乎吵著要來見你,你們去玩吧,晚回來也沒關係。」
  
  「呵呵,謝謝,那我就帶他先走囉。」突然想到什麼,李泰民又抱著興奮踢腳的李宇樂轉回頭,「那個,珉豪哥也跟我一起去。」
  
  「去吧,這樣不是很好嗎?吵什麼架呢?」李赫宰摟著李東海的肩,關心的說著。
  
  李泰民不好意思的點點頭,和李宇樂說了聲再見就走了出去。
  
  
  
  「那我們倆呢?」
  「我們去吃浪漫的午餐。」
  於是乎,兩人又有恩愛時間可以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